NBA的球隊中哪個球隊的更衣室最豪華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7 04:51:49 字數 2671 閱讀 1013

1樓:黎約聖殿

諾式更衣室】小牛更衣室如五星級賓館 姚明:那叫一個奢華 身材高大的nba壯漢們一走進更衣室,便「砰」地一聲,將那扇厚厚的門關上,與外界隔絕開來。nba球隊的更衣室,總被一層神祕的面紗包圍著。

姚明感嘆:「他們的更衣室,那叫一個奢侈!」 如果不是設在體育館內,如果不是身高體壯的nba球星在裡面洗澡、更衣,如果不是nba教練們在這裡安排佈置戰術……你一定會認為有些nba球隊的更衣室,是一座五星級賓館。

nba中最豪華的更衣室,當屬達拉斯小牛隊的更衣室。 小牛隊老闆庫班是位億萬富翁,錢對於庫班來說,只是個枯燥的數字,存在箱子裡也沒什麼用處。於是,他投資4.

3億美元建起了達拉斯美航體育館,作為小牛隊的主場。庫班還投資350萬美元,建造了整個nba,甚至所有職業運動領域最豪華的更衣室。 走進更衣室,正中是巨大的寬屏電視,而推開每個球員全木包制的衣櫃,都可以看到老闆庫班為他們配置的vcd、cd和遊戲機。

姚明曾到小牛更衣室去探望中國男籃顧問「銀狐」哈里斯,小巨人被小牛更衣室內的豪華設施驚呆了,一個勁地嘆道:「他們的更衣室,那叫一個奢侈!」《達拉斯晨報》更誇張地形容道:

小牛的更衣室就是一座高階俱樂部會所。許多小牛隊員說:「球隊的更衣室,比我家裡還要舒服。

」 庫班不僅為小牛隊建造了聯盟最高階的更衣室,而且還大方地為來訪的客隊,準備了相似的、只是尺寸略小的更衣室。即使是縮小版本,尺寸也達到了743平方米。採納哦

2樓:沫沫

早聽說小牛隊更衣室是nba球隊中最豪華的,現在有了大郅這位導遊,記者們也像領略一下nba豪華更衣室的風采。大郅接過話筒,像模像樣地介紹起來。

nba球隊更衣室淋浴的地方是單間還是多人的

3樓:西外北橋

我沒親自去過現場,但是可以推測應該是可以同時讓大家一起洗的吧,畢竟一場比賽下來打球的那麼多人呢。大家打完球都是有自己的生活的,早早洗完好回家啊。

誰有nba球員在更衣室裡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

搜尋引擎找一找,很方便的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籃球先鋒報》嗎?上面就有啊,很多呢!

如何看待nba球隊的更衣室文化

7樓:菜鳥

每支nba球隊的更衣室中,無一例外都供奉著一句

格言,這句格言是球員們的精神支柱,也同樣代表著球隊建立以來積累的文化底蘊

在nba,球隊管理層是非常重視球員更衣室的,而且在nba裡還有所謂的更衣室文化

這裡是主教練佈置戰術的區域,是隊員們交流想法的場所,是「大哥」教導「小弟」、體現「領袖」氣質的地方,更是全隊上下發生「化學反應」、迸發凝聚力的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球隊老大和更衣室老大,往往不是同一個人。很多球場上風光無限的球星,回到更衣室也得恭恭敬敬的聽更衣室大佬們說教。

更衣室老大,無須擁有超人一等的球技,但一定要有出色的個人魅力,在隊友中享有極高的聲望。他們或慷慨仗義,或成熟睿智。一個出色的更衣室老大,對於一支球隊的團結穩定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nba 的球隊賽季裡主客場都要飛來飛去的嗎 ? 每個隊都有自己的專機麼 ?

8樓:順流逆流

nba大部分的球隊都有專機,想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可以從容地安排作息時間,經常是這一場比賽過後,連夜就奔赴下一個客場。而且,nba球隊專機上的座位都是經過特殊設計的,可以讓球員們伸開腿,座位比民航飛機更為舒服。

而且,nba球隊所在的城市都有機場,下了飛機之後,用不了多久就能到達酒店休息。

nba球隊每年有超過100場的各類比賽,為了縮短球隊往返賽地的時間,同時為了讓球員更好地休息,一些球隊從上世紀90年代開始採用包機。2023年,nba與世界上最大的商業飛機租賃公司「ge首都」簽訂了一份為期7年的合約,由該公司為各nba球隊提供專機。一些財力更為雄厚的球隊則乾脆自己買下一架飛機,例如達拉斯小牛隊就買了一架波音757。

這些球隊專機的內部被改裝得面目全非。通常能容納160位乘客的機艙,改裝之後只留下大約40個座位。整個機艙被分成三部分。

最靠前的客艙只有15個座位,是為球員而設的。中間的客艙有約12個座位,分成6排,中間有為教練召開會議準備的方桌。最後面的客艙一般有7排座位,屬於工作人員。

此外,機艙出入口、衛生間等也都進行了改裝。

為了讓球員們得到更好的休息,nba小牛隊老闆庫班曾購買了一架波音757飛機專供球隊使用,而小牛隊的更衣室也被他改造得豪華舒適。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球隊都有專機,都是專機飛來飛去的,

但一般球隊到達一個客場後,聯盟會安排這支球隊先後與離這個地區近的客隊比賽,

比如德克薩斯洲有火箭、小牛、馬刺三隻球隊,如果有其他球隊來德州比賽,聯盟會考慮先後與這三隻球隊比賽,這樣就減少了球員的勞碌奔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飛,在同一分割槽的有的就坐大巴~

11樓:〞‖深黑色

這個肯定有啊。不過坐飛機對球員來說也很累

12樓:大大嘉嘉嘉

系000000000000000000

NBA名人名言,NBA球隊更衣室格言

火箭前主帥湯姆賈諾維奇說過 永遠不要低估一顆冠軍的心。阿里納斯 一切從零開始.年輕人,不要為你的糟糕表現而自責因為你今後不得不面對太多這樣的時刻 艾弗森 球場上有兩種人,喬丹是一種其餘歸一種 約翰遜 喬丹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決不放棄。理解 努力了未必成功,但放棄是絕對的失敗 名人名言 真理惟一可靠...

古代皇后的更衣室叫什麼,古代更衣室叫什麼

應該是沒有專bai門稱呼的吧。du。應該是在寢殿換zhi的衣服。古代dao的宮室對比。宮 版室都是房屋的意思,兩者常 權混用。分別而言之,則宮為總名,制證所房子,包括房屋外面的圍牆 食則側重於房屋內部,是制證所住宅的一個居住單位,即住室。古代更衣室叫什麼 春秋時期稱為 溷軒 唐代稱為 更衣室 宋代稱...

足球豪門的更衣室究竟有多奢侈,足球 更衣室內部是什麼意思

要是說起足球豪門哪家最奢侈,首先我們要說的肯定是尤文圖斯了,尤文圖斯的更衣室可以說是無與倫比的,可以說尤文圖斯在更衣室這一領域的配套上可以直視歐羅巴,它都能夠說得上是獨自一檔。在更衣室的中間的上方有一個非常大的電視機,現代感非常的足,可以說尤文圖斯的更衣室的全部設計都是那種奢華和簡練一起存在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