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生還會長高嘛,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2022-06-03 20:00:18 字數 1931 閱讀 3045

1樓:扈憶敏

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5到10釐米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

「是藥三分毒」!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

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

儘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

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滿意請採納。

2樓:沙汐澈

有可能還會長高,有的人長個子就是很晚。而且身高和遺傳沒有太大關係。別灰心,多吃點含鈣的東西。

女生16歲到17歲基本沒長高,請問17歲以後還能長高嗎?

3樓:想妳

可以的,女人最少發育到22歲

4樓:似傲桖

當然可以的,你這個意識算挺早的了,有的姐妹過了20歲才知道身高的重要性,女23之前不要放棄,早點把功課做完,不熬夜,晚上抽點時間去運動,比如跑步可以促進生長激素分泌,但是我建議你可以在跑步之後,在做拉伸,還可以跳躍,這樣會更好。骨骼是拉出來的,延長骨骺閉合就是要注意拉伸,我比你大4歲,大學時間多,現在6個月的運動都長了3公分,就是拉伸,當然也有跑步這樣的,還有最重要的要不要熬夜,否則一切白做。我是看的楊雲風的長高運動日記做的,其實我們怎麼對身體,身體就怎麼回報,何況還可以**,,只有習慣了去堅持才有可能長高 望共勉喔!

5樓:

這要看身體發育了嗎?

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20

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

但總的來說,18週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2週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

7樓:貊闊眭靖柔

我女朋友有1米7呢,但她爸媽都只有1米5多,她是一直有在吃安高樂,還挺有用的,你可以試試。

8樓:斯貞媯思菱

多運動,打打羽毛球啥的,然後可以吃安▎高╮樂,我同學就在吃這個,長了很多,你試試吧

21歲還有機會長高嗎,21歲男生還會長高嗎

通常來說二十一歲已經過了最佳生長期,即使長高也很有限了。當然也有例外,極少數人二十多以後還有機會長高。有機會長高,每天加強鍛鍊,合理飲食,調整好情緒,保持好心情,可以保持長高。當然會的,青春期發育後,就算長骨不再長了,就是腿,胳膊不再變長,但是我們可以通過非長骨的組織來長高一些,尤其是脊椎變長,包括...

17歲了,還會長高嗎,真的30歲了還會長高嗎

一定可以的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

16週歲女生還會長高嗎,女生16歲了還能長高嗎?

人一般發育到到20歲左右,有的人還會更晚,我22歲的時候漲了3cm,現在一米90 如果你想長高點,現在你正處在青春期應適當的多運動,當然合理的飲食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著比吃什麼增高藥要好百倍千倍具體長多高 因人而異 必定人和人不一樣 未來誰也不知道 對於身高,一般來說先天基因佔70 後天的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