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沒有造血功能,後果會怎麼樣

2022-06-03 20:00:19 字數 613 閱讀 7546

1樓:義燁定元魁

如果是造血功能低下,可以醫治,如果完全沒有造血功能,需要做好心理準備。

2樓:

病情分析:這個是很難改變的,除非是換骨髓,因為現在有可能是因為年紀比較大,所以骨髓退化導致的造血功能異常

指導意見:建議是可以到正規醫院查一下骨髓穿刺,確定是不是有異常。

如果是骨髓造血系統功能不行了,建議:針對現在的情況,如果是紅細胞減少,可以用促紅細胞素進行**,如果是小板少,一般會有皮下出血的症狀,可以輸成分血漿。如果是因為進食少出現的低蛋白血癥而導致的浮腫,可以輸白蛋白等藥物,不過相對來說,**也可能會貴一些。

3樓:瑞清昶

沒有造血功能那應該是腎不行了,趕快配形換腎,要不會有生命危險的,如果不造血那還怎麼活

4樓:留凌波

老人沒有造血功能的後果一是靠輸血維持生命,治標不治本;二是進行骨髓移植**;兩個都不行的話就要做好思想準備了。

沒有造血功能那應該是腎不行了,趕快配形換腎,要不會有生命危險的,如果不造血那還怎麼活

5樓:

不管是老人還是年輕人,如果沒有造血功能還怎麼活

喜歡沒有見面的人後果會怎麼樣,喜歡一個沒有見面的人後果會怎麼樣?

上面的話都有一定的道理。這就像你是司機,前面是事故多發地帶你該怎麼辦?第一,你避開。第二,你如果不避開,要謹慎把握才對哦。多接觸,多溝通吧。因為你喜歡她。你好!這怎麼能算沒見過呢 至少知道樣子怎麼樣了?不過真實接觸過真知道到底和網上乎不乎合。網上都是騙人的這樣的話你相信麼?呵呵。相愛難啊就見見面試試...

假如沒有火人類會怎麼樣,人類沒有火會怎麼樣

樓上所說的也許是錯誤的,人類也許會進化到不需要用到火的最基本生存需要!人類也許會進化成草食動物!也許比現在還文明也許不定!沒有火就沒有熟食,沒有熟食人類的消化系統就不能適應,生命依然很脆弱,死亡率會很高,因為沒有火,所以只能喝生水,水中有許多的寄生蟲,生命的不到保障的話,人類依然只能活在白天中,效率...

甲亢不治會怎麼樣,甲亢不做治療有什麼後果

甲亢一定要正規 不及時 會加重病情,引起各種併發症的出現如突眼 甲亢性心臟病 嚴重會引起甲亢危象,正規 是可以 的,藥物 是各類甲亢的首選,正規西醫 甲亢可分為初治期 減量期和維持期,整個病程大約1 2年,病程中需要定期化驗,並根據化驗結果調整用藥,單純西醫 容易 結合中藥 可以減少 提高 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