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學生卡壞了怎麼辦,北京市的學生公交卡丟了怎麼辦

2022-06-03 20:10:16 字數 1556 閱讀 8682

1樓:摩靜涵

可能是消磁了把? 我的經常壞。這個問題沒辦法,只能去學校補辦。但是貌似要等新生辦理的時候才能一起辦理。比較麻煩,去公交站根本都不管

2樓:來自松柏巖聰明伶俐的悟空

請問在學校辦嗎?還是在小學辦還是初中辦理。

北京市的學生公交卡丟了怎麼辦

北京公交ic學生卡 提示過期了,怎麼辦,裡邊還有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個月內攜帶好身份證和已註冊學生證到公交充值點啟用

如果已經過期不能再用,到可以退可的網點辦理啟用或退款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了? 錢肯定拿不回來了 如果要用在去充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去地鐵站。才行

北京是學生公交卡丟了怎麼辦

6樓:

以2023年首都經濟**大學補辦學生公交卡為例,學生公交卡丟失的可以進行補辦。

首都經濟**大學學生公交卡補辦每年度只安排一次,需要各班級及時通知本次學生公交卡補辦的有關事宜。但是,補辦原則上不包含2018級新生和上一年度有過補辦記錄的學生。也就是說,2018級的新生和上一年度已經有補辦記錄的,是不容許再補辦的。

然後需要在2023年4月1日下午1點前以班級為單位交到博納樓210學生工作辦公室。還需再繳納50元錢,每人(背面鉛筆寫姓名學號)(20元卡底兒,30元充值),以及一寸**一張(背面圓珠筆寫姓名學號)。

注意事項:

1、學生的個人資訊務必填寫準確、真實。學生公交卡的有效期限為一年,學生在校學習期間應於每年10月1日前辦理一次延期手續。

2、辦理延期手續與學生公交卡充值手續,須持本人身份證和已註冊的學生證,到公交集團各發卡充值網點辦理。

7樓:彼岸朦朧

回答親,您可以到公交運營站進行掛失和補辦補辦新卡必須在掛失三天後才能辦理,重新交納新卡租金後,才能將原卡的剩餘金額轉入新卡。

親,還有其它疑問嗎?

更多1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丟過 什麼掛失都是假的 丟了有兩種選擇 1.掛失-補辦(是指你重新辦一張卡,他把你以前卡里的錢轉過來,重新辦的卡還要交辦卡錢,好象辦卡是18吧) 2.你直接重辦一張 我就是直接重辦的~因為掛失很煩,還要交卡錢,還不如重辦,如果你卡上確定有錢就掛失 要帶的東西是:

帶好你以前衝值他給你的發票,還有就是你的身份證,不需要戶口

9樓:昝和儲平寧

只能找學校

找學校教育處和他們說要補辦,然後交20塊錢,之後就等吧……據說得一個多月呢

10樓:雷大林

學生公交卡怎麼辦,是先掛失再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學校證明去公交總站辦理就可以了

北京市學生卡一**在**可以退 5

北京公交卡斷了怎麼辦啊!裡面還有RMB呢?那裡可以換

這張壞了的卡就沒用了,押金也沒了,卡里的錢可以辦資金轉移,再買一張新的,把錢轉進去就行了。我的公交卡折斷了個角。怎麼辦?到那換。我在北京,我的公交一 的卡斷了 裡面還有錢呢,請問 能換嗎?我遇到 和你一模一樣的情況。我是去退卡的地方,然後要求退卡,因為卡壞了,所以押金20是不會退了。如果你的卡不缺,...

南京學生公交卡辦理,南京公交學生卡怎麼辦

大學生不能辦學生票了,針對大人的有兩種,記名卡和不記名卡,不記名卡20卡費吧好像,充50.記名卡要交額外的錢,多少記不得了,不超過100塊,這樣丟了可以補辦。回答 微笑 5 申請之日起10個工作日後領卡。辦理網點 華夏銀行點 地鐵點 客服中心 更多1條 我剛剛辦過 帶好錢 辦卡費好像是15塊,還有充...

到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北關怎麼坐公交

樓上的你是不是當地人啊,還讓人家上北京市裡繞一圈,你是何居心啊?你在定興能找著621公交車吧,坐621到涿州范陽路口下車,下車之後沿著范陽路 靠北側 往東走大概200米,你就能找到去北京838公交車站,坐上838之後跟售票員說到 琉璃河檢測站 下車 有公交卡的話更好,直接刷卡就行了 在琉璃河檢測站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