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遵義到習水土城怎麼走?車費多少?大概要多少時間?到那

2022-06-03 20:00:18 字數 1303 閱讀 3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式:1.在遵義茅草鋪車站買票,坐遵義----土城直達車。車費80元左右,每天早上6點左右出發,每天只有一班車。快的話4個小時到,慢的話,5個小時。

2.也是在茅草鋪車站買票,坐遵義----習水,車費70元左右,每天最早班也是早上6點左右,基本上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一班車,最後一班車在中午14點左右。到習水後,再坐計程車,直接告訴司機說拉你去坐土城車的地方,通常司機都知道。

如果司機不知道的話,那你就對司機說去黒鹿崖(用習水話叫黑龍挨),坐到一個十字路口的地方,你就能看到去土城的車了,計程車最多4元車費,多了別給。習水到土城車費10元,最早班7點,最晚19點。時間和第一種方式差不多,就是多個打車時間。

最後,歡迎你來土城玩,我是土城人,從小在那長大,可惜的是我現在不在土城,不然一定陪你玩玩,呵呵。去土城一定要吃苕湯圓,馬路邊姓葉的那家最好吃。那個什麼四渡赤水紀念館免費的,那省份證就能領張票了。

苕絲糖就不建議你買了,個人覺得沒什麼意思,常常鮮還可以。

2樓:魔法小妖女

遵義到習水要到遵義毛草埔車站做車,大概要2個多小時左右,

3樓:笨笨咘叮

先坐車到習水,在茅草鋪車站坐,70多元錢。到習水後再坐車到土城

4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到習水,再坐車到土城,5個小時

遵義到赤水怎麼走最近?車費得多少?大概要多少時間才到呢?謝謝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上面的回答都有異議,遵義到赤水車有兩種,普通大客車和商務車,大客車票價是110左右,時間6-7個小時,商務車150,時間不到5小時,我基本都坐商務車,平均每個月坐一次。要提前訂票,普通大客車只有上午兩班。實踐活動的話,就去元侯渡口,丙安古鎮,大同古鎮,土城幾個地方,赤水紅軍烈士林園。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遵義茅草鋪坐車,到赤水市大概要花7個小時。票價具體是多少忘了,一百左右就可以了吧。

7樓:皇小娜

你早上從遵義出發的話,要下午才能到赤水了. 往仁懷這個方向走的話。遵義到仁懷高速只要1個多小時就到了,仁懷到赤水3個小時就到,至於車費應該一百多吧。

8樓:

自己開車的話最快。從遵義北(董公寺)上崇遵高速往重慶方向,在新站下高速,走習新路到習水,再到赤水,路況不錯,開得快的話全程4個半小時左右。

坐車的話建議到茅草鋪坐大巴,比商務車慢不了多少,但比商務車坐著舒服。

四渡赤水其實不在赤水市,在下邊的鄉鎮上,比如習水的土城、赤水的丙安等。

請問一下從上海開車到蘇州,走什麼路比較近一點

全程共373.2公里,3小時38分鐘 收費165元 1從起點出發,在徐州市城區行駛6.8公里,過金山小學約150米後 詳細路段 2一直向前行駛5公里,右轉進入x209 劉銅線 珠江路 詳細路段 3沿x209 劉銅線 珠江路行駛1.9公里,左轉走匝道 經漢王收費站 朝鄭州 南京方向,進入西北繞城高速 ...

請問一下南京到合肥的動車表,上午的班次有哪些時間的?謝謝

最早的一班是早上七點多一點,還有一班是上午十點十三分的,具體哪個車次我不記得了,這是最新出來的時刻,你也可以打114查詢一下,都是合肥到上海經過南京的動車。以下是一天中所有的班次 車次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二等 一等 d5451 合肥 7 55 南京南 9 09 154 1 14 6...

請問一下凱迪拉克的車質量怎麼樣凱迪拉克的車質量怎麼樣?

換代車型會換哪些配置呢?美國著名汽車市場研究機構j d power7日發表的2006年汽車質量調查報告顯示,美國三大汽車製造商中,通用汽車質量表現最佳,而旗下品牌凱迪拉克更是連續在2003 2004 2005三年打敗其他高階品牌,獲得j d power的高度肯定。j d power2006年對全球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