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歲還會長高多少?怎麼才能長高

2021-05-05 17:30:03 字數 1258 閱讀 3263

1樓:那朵花

可以簡單地用鬍鬚的發育來判斷:鬍鬚明顯發育了,就長不了多少;否則還能繼續高速生長。如果你的營養與睡眠能保證,不過度鍛鍊,長到180應該很容易,到185也有可能。

鬍鬚明顯發育後大概還能長 3cm 左右。男子 23 週歲後停止身高發育。

鬍鬚是否明顯發育的參照標準是你的父親。普通中國人鬍鬚少,不得不開始使用剃鬚刀時,就算是鬍鬚明顯發育。多須的遺傳,長鬍子後的一兩年還能高速生長。

2樓:半心守踩

每天晚上要有8小時的睡眠時間,學習或工作忙的,也不能少於7小時, 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袁樂回憶法一文,講了很多這方面的知識,別說還挺有用的。

3樓:求開盧克

17歲當然可以,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存在空間和機會,因為骨骼沒有徹底鈣化閉合,平常多運動刺激骨骼,營養也要注意,合理飲食,注意睡眠,這樣才有生長激素分泌!運動是為了拉開骨骺也為了更好的刺激生長激素。我22,現在鍛鍊3個月長3.

5公分,本人是做 [杜於菲,高了] 的方法,每天跑熱身10分鐘,下雨不方便就原地高抬腿熱身,然後摸高!踢腿,然後壓腿,踮腳摸高。那個摸高跳一定要做,因為起跳的時候,人體能達到最大的伸展。

摸高不但鍛鍊腿部,還鍛鍊全身,拉伸腰部。人長高的時候大多是在睡覺的時候。(所以睡眠很重要,運動也不能少),我會努力的。

總是三心二意。但是也要強迫自己。說得不好,行動才是真!

4樓:唸書宦詩珊

這得因人而異。有人提早發育的可能十七歲前就不長了,有人比較慢發育的,十七歲還是會繼續長的,1~4釐米完全有可能。我就是提早發育的那種,哈哈。今年十七歲,169釐米,不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高度取決於骨架的高度,17歲以後骨骼線已經閉合了。

骨骼線閉合後再吃什麼也不會長高了,但是可以通過科學拉伸脊椎和腿骨的骨垢間隙來增加骨架的整體高度,i,因為脊椎和腿骨的高度絕對了骨架的高度【梅安科學長高鍛鍊系統】我就是這樣又長高了8釐米,今年25歲,這是除斷骨手術外,事實證明:這是唯一一種讓成年人長高的安全方法,

我現在17歲,男,還能長高嗎?怎麼才能繼續高

6樓:弋嶼

男孩發育都比較晚,肯定還會長得,平時多運動,打籃球可以長高哦,營養也要跟得上,議定會長高的

7樓:包子

23猛一躥,你還有機會

17歲女生還會長高嘛,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5到10釐米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

17歲了,還會長高嗎,真的30歲了還會長高嗎

一定可以的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

我今年16歲了,我還會長高嗎

這個可以有.我同桌16歲還是170呢,他說了他初中很胖,中招了,一個暑假長了10多公分,現在是又高又胖,現在都快超過我了,他給我說的他爸給他買的樂力膠囊 是美國樂力,藥店有2中一種是片,1種是膠囊 也不貴才20多塊錢,加1雙增高鞋也不到300,反正他確實是長了,你也試試吧,要不是我長的夠高我也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