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笑哭」這個表情

2022-11-15 22:55:08 字數 1215 閱讀 3500

1樓:曉淡

這個表情可以有太多解釋,是玩鬧,是玩笑,是自嘲,是幽默……所以,它讓人覺得安全,對方看不透我真正的心境。當我想說一句很硬的、很主觀的話,或者不管我說什麼話,怕惹人厭煩,就加一個這個表情,它會柔化我的語氣,讓我看起來在開玩笑。

2樓:回憶

它是一個比較萬能的表情,無話可說了可以用,緩解尷尬可以用,表示無奈可以用等等,它可以給一句普通的話賦予無限的可能性,讓對方朝他自己偏好的方向去理解。真的很萬能好用!

3樓:焦翠梅

我個人覺得笑哭這個表情用在合適的場合用處很大的。不過跟長輩聊天的時候就不要用啦!跟長輩聊天我一般也不會用其他表情,用的最多的就是那個笑眯眯的表情。

我記得有個長輩跟我說過他跟討厭做鬼臉。

4樓:編號

我個人很喜歡用表情。我覺得小表情很可愛!而且同齡人講話的時候經常會用笑哭的表情。

因為在大家的眼裡我的笑點很低。好吧沒有點。每天都在笑。

可是,真的有的朋友發的東西超級好笑。我仔現實已經笑瘋!為了表達我內心的狂喜我就會用笑哭。

而且一下子會發十來個。然後他們就知道我已經笑瘋了。此時他們如果發一個讓我很無語的事情,我會用小黑臉回覆,表示我的笑已經戛然而止,並有一點點憋屈那種感覺。

5樓:3435滅韓浩氛

在我看來,這個表情可以表示一些尷尬的情緒,也可以對一件自己不願多說的事一笑略過,但是這個表情本身還是比較逗的,能一定程度上活躍聊天氣氛。

6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每個表情都有特殊的含義。比如糾結的小表情,就表示你很糾結有一點扭捏之類的。發一個噴火的表情表明你很生氣,所以,正確使用笑哭沒啥不好的。

7樓:求註冊

適當的使用表情會讓你看起來好相處,也會幫你融入新的環境,有的時候它會緩解尷尬的氣氛。我朋友說,他們看到我發的表情,就能想象出當時窩在現實中的狀態。主要是怎麼用。

如果大家在討論炒雞嚴肅的事情,甚至有的朋友在哭。你突然發一個笑哭的表情。那就灰常不合適啦。

8樓:宗靈波

緩解尷尬,這個表情可以代表很多意思,什麼都說的通啊。或者說是冰冷的網路對話中加些「人味」的表現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覺得這是很實用的表情。像有時候你不知道回覆對方什麼訊息的時候就可以發這個,有時候覺得很好笑的時候連發笑哭的表情就很應景。

笑哭的表情怎麼打,這個 笑哭的表情怎麼打出來的

qq的話 聊天框裡面輸入 xk 就可以了 這個?笑哭的表情怎麼打出來的 50 用訊飛輸入法直接打字 笑哭 就出來了。可以用輸入法打出來,使用搜狗輸入法試試 這個多半是文字轉換問題 可能是你的裝置與他的不同 你換個輸入法不就行了?混個輸入法的事情,但是有的手機不會會支援 電腦版的qq表情沒有嗎 qq笑...

女人給你發A0什麼意思,笑哭這個表情究竟什麼意思?

應該就是這個女生想和你說一點話的意思吧。你好,這只是一句普通的迴應,應該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不用做過多的解讀。因為他心裡有你,說的每天想讓你多說一句,你愛她的話。女生生日男生沒送禮物,女生該怎麼說既讓男生知道,又不失女生的小氣 告訴他,那天有個男孩要給我送生日禮物,被我婉言謝絕了。你去問他生日是哪天...

如何看待養殖這個養殖這個行業,如何看待養殖業的前景?

題目太開,就舉個例子養奶牛吧.今年的三聚氰氨為什麼會出現整個奶業都出現問題?因為我們現在買的牛奶的 實際上是很低的,奶廠要是按這個 正規出貨很可能虧本,所以呢,奶廠要賺錢就要壓低奶農給奶的 那麼壓低了以後奶農就要虧本了,怎麼辦呢?只有兌水,本來中國的奶牛產的奶奶質就不太好,兌了水以後蛋白質含量就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