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羽絨服機洗過一次後裡面的羽絨全部都跑到衣服最下面兩層去了,怎麼辦啊

2022-11-15 22:45:16 字數 6795 閱讀 9698

1樓:人世滄桑

沒事,等晒乾了之後慢慢往上拍就可以了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羽絨服清洗容易結塊,可恢復。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

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

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黴;

最後將徹底晾乾的羽絨服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3樓:么遊農場

等幹了之後 拍拍弄平了

我兩件羽絨服都被水洗,洗縮水了,裡面的羽絨都集中到一起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恢復原樣啊?

4樓:喂借個微笑

羽絨服就要乾的時候,拍打它的每個部位,它就會蓬鬆起來,不用擔心。

另外教你一些羽絨服的保養辦法:

一忌尺寸選擇不當。羽絨服過肥會使服裝和人體間流動空氣層加大,體溫散失快,過瘦會使羽絨服中的空隙縮小,內含靜止空氣變少,從而降低保暖性。

二忌燙傷。羽絨服多采用錦綸等化纖作面料,因錦綸織物耐熱性極差,當溫度達到160℃時,就會變形,所以穿羽絨服時要避開熱煙筒、香菸的熱灰、花炮的散落物等。

三忌洗滌不當。洗滌羽絨服應用軟毛刷輕刷,切不可用搓板,也不能擰絞。

四忌洗滌過頻。羽絨服雖可整洗,但因羽絨強度較差,經常洗滌會使羽絨粉碎、結團,降低保暖性。

五忌曝晒。錦綸織物怕日光曝晒,在烈日下較長時間曝晒會使錦綸面料纖維老化

5樓:匿名使用者

等衣服徹底幹了找一根棍兒,把衣服各個部位正反面都敲打幾遍,就會蓬鬆起來。但是羽絨服還是買耐髒的好,因為不管怎樣只要一洗,羽絨還是會不如原諒均勻。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乾洗店處理一下就好了。

7樓:亦奇爺爺

假的就沒有辦法,真的不縮水

8樓:等候漂流

幹了後,會恢復正常的,除非是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假貨,不縮水的,太陽一晒,拍幾下就鬆開了

10樓:慶亦巧

用柔順記洗一下等幹啦,抖一抖,拍拍就好啦

11樓:陳華

找鄰居有帶洗羽絨服功能的洗衣機從新洗一下即可。

12樓:甘聞海

晾乾後懸掛起來用羽毛球拍 拍鬆即可恢復原樣

羽絨服洗過後,裡面的絨毛都擠到一堆去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將完全乾透的羽絨服鋪展,然後用小棍或竹片輕輕拍打裡外二面,直至羽絨服完全膨鬆,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等全乾了以後,拍打就會恢復原樣的。我也有過此遭遇。

1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羽絨服清洗容易結塊,可恢復。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

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

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黴;

最後將徹底晾乾的羽絨服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注意:清洗衣物前請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羽絨服較嬌貴,若標註需要手洗,建議手洗,保護羽絨,或選擇滾筒式洗衣機柔和檔清洗。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羽毛球拍 拍拍毛就起來了

羽絨服用洗衣機洗完後,就剩兩層布了,裡面的毛毛都成團了怎麼辦啊

17樓:

羽絨服用洗衣機洗完後,裡面的毛毛都成團了。沒關係,羽絨服洗完了都這樣,幹了以後一抖落就好了,我的羽絨服就這麼洗,很好的。

長款羽絨服裡面的羽絨都跑下邊了 怎麼辦

18樓:阿可聊生活

重新洗一遍。

羽絨服洗好,不能擰乾,將水分擠出,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

羽絨服清潔技巧:

1、白醋+洗衣液:白醋不僅可以殺菌消毒,最關鍵的是,醋酸能中和偏鹼性的洗滌劑產品,不傷衣物還能使羽絨更蓬鬆,再也不用擔心羽絨服清潔後就不保暖了。

2、浴球+洗衣液:浴球柔軟的質地,清潔力度強,且不易損壞衣服面料,特別適合用來清洗羽絨服,只需要像給羽絨服「洗澡」那樣刷一刷,就能輕鬆清潔。

3、使用網球防結塊:避免機洗羽絨服造成的結塊、堆絨等情況,在機洗羽絨服時,用上網球或是機洗清潔球,它的作用,是使衣服在甩幹、烘乾的過程中,能夠不斷拍打衣物,從而防止羽絨結塊。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款羽絨服首先得看羽絨格式的大小。二看含絨量的多少。一般較高含絨量和格子較小的羽絨服,不會出現這種現象;最後得看我水洗過程是否和水洗標一致,如果處理不得當,絨毛會被集中起來。

在底部形成一堆。你可以試著在通風的地方讓服裝裡的羽絨充分乾燥,再用衣架輕輕的拍打羽絨部位,使羽絨蓬鬆起來。如果這樣還不行,加上格子又大,還是找縫衣店幫你多加幾道線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把它理順就可以了,只是很慢哈。我以前有件衣服也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太陽底下晒晒,拍拍

羽絨服用水洗后里面的絨都跑到下面去了,怎麼辦

如何找到模特穿的羽絨服裡面的那個外套

如果是在實體店,那你直接進店去問就好了,如果是在手機上看到的,你去問問客服。你好!模特穿的外套,可以根據 去 查詢。希望能幫到你!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模特身上穿的外套叫什麼?羽絨服?還是羽絨夾克?應該算是棉服外套,要搜到一摸一樣的就得自己花點耐心找吧 運動棉服外套 男 在 耐心搜一搜 不怎麼好看啊 別買...

一件軍綠色的羽絨服洗過後留下很多水印清洗了多次都無法去出請高手指點一下

漂洗乾淨後甩幹,用毛巾擦乾淨水,之後再晾乾 您好!羽絨服清洗出現水印的原因是 1 衣服裡面絨毛的汙漬無法洗淨,在乾的時候溢位表面。2 羽絨服裡面的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預防方法 1 洗的時候,儘量把衣服裡的水不斷擠壓出,增加過水的次數 2 晾晒的時候不要擰乾,把水從上往下擠壓出來 3 晾在通風陰涼處。...

女生冬天羽絨服都多久洗一次?毛衣呢?用手洗還是洗衣機

羽絨服最長一星期,羽絨的話是乾洗,不是的話是手洗或機洗,毛衣最多三天,手洗或機洗 那要看羽絨服的乾淨程度了,羽絨服最好不要勤洗,最好能保持乾淨,勤洗會破壞保暖程度,最好是乾洗,一個冬季洗2次就好了,建議拿到乾洗店洗,洗2次也要不了多少錢,毛衣洗衣機洗就好了望採納 不用這麼勤的,一個月洗一次都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