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用黑莓合適麼

2022-11-15 22:45:15 字數 1201 閱讀 4124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莓的系統沒什麼可研究的

這麼跟樓主說吧,你的預算以及你的需求,如果用黑莓,建議你考慮8520。這個機器價效比不錯,目前**的**大約在1500左右,多**的支援很好。而且黑莓的簡訊還是很不錯的,無論介面還是輸入法。

樓主作為大學生,我還是推薦用android系統的哦手機,樓主的預算我覺得里程碑或者g3都不錯,其系統可玩性非常高,比黑莓強多了。黑莓的定位主要是商務,而且沒開通bes的黑莓可操作性幾乎是打了五折。

最後說一下我對手機研究的資歷:nokia的s60系統,我用過qd,n70,e61,n81,e52,wince的系統我用過585,577w,c720w,838,touch pro,黑莓系統我用過7290,8800,9700,palm系統我用過650,palmpre,android系統我用過g1,g3。目前用的是g3(3g卡)+黑莓9700(開通了bes)

2樓:範帥

黑莓很爽 系統確實有難度 娛樂功能 在8310後變的很強 建議你買 我的就是8310 各個軟體都有 功能 很強! 快捷鍵很方便的 黑莓的屏是黑莓的一大賣點 不要擔心屏的問題 再說 它還有光感 自動調節螢幕的亮度的 就這些啦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莓是效率最強的機子 如果你實在是迷茫 建議 花個300 塊買個8700 練練手 只要你上手了 黑莓就是最好的機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只是qq、上網、聽歌的話,別說黑莓,國產的山寨機都足夠你使用了。

我也是用黑莓手機的,說句老實話,你用黑莓不會有什麼後悔,因為它很強,訊號強,螢幕很清晰,上網超快,執行超級穩定,省電,聲音非常響亮,**便宜,用過黑莓的人幾乎都知道這些。

iphone能如此出名又貴的地方就是它獨特的觸屏技術,所以iphone不做鍵盤手機就是這個原因。

5樓:島城阿菜

1、簡訊:黑莓輸入法需要去慢慢熟悉,等你適應了黑莓輸入法對黑莓也上癮了,全鍵盤的速度嘿嘿;

2、8900外放稍弱,耳機聽歌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如果考慮外放的話可以考慮入手9000,不過那個個頭稍大,不太適合小手;

3、qq、上網絕對沒問題,黑莓上網速度完全可以保證!

買吧,兄弟,不會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到你會要一個月!我的8700,不喜歡折騰的不建議!

請問我合適cosplay嗎?今年11歲

絕大部分人的外形與氣質都可以玩cosplay,具體要看你的外形適合cosplay哪些人物合適。還有如果你真心想cosplay可以先去看看一些動漫 漫畫展,去請教一下專業的 cos什麼的主要看個人的熱愛度,有愛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會的話可以考慮先從後勤做起,可能會辛苦一些,但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比如化妝...

請問我這樣是強迫症麼,請問我這樣是不是強迫症啊?該怎麼辦?

要看病,先要選正規的醫院,再次就是好的醫生了,這裡就是這樣的醫院 沒關係的 不是 等你頭髮重新長出來就好了 你習慣了就成了自然的一種行為 愛美之心造成的。有點,要控制。很簡單嘛,可以把你不會的或者不敢用的,讓你老公親自手把手教你一遍,慢慢的你的恐懼感就會消失 請問我這樣是不是強迫症啊?該怎麼辦?其實...

請問我的配置能裝Win7系統麼,請問我的配置能裝Win7系統麼?

這配置裝win7是綽綽有餘滴 win7主要是佔記憶體 1g的話絕對帶不了 2g就可以的 你這是4g的就更加給力了 處理器同樣給力!加油 您好,您的配置不錯的,建議您安裝win7旗艦版 64位作業系統。win7當然會比xp吃資源,建議您c盤分出45個g就足夠了,多點也沒有關係。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