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球星出生的球星有哪些,2023年球星出生的球星有哪些?

2022-11-15 22:45:17 字數 2076 閱讀 7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想,基本也就是97至99年從大學進入nba的,95、96年從高中進入nba的雖然也有可能,但好在97年之前以高中生身份進入nba的屈指可數(科比、小奧、狼王),前兩人78的,狼王76的,都排除

所以,1977的有:

保羅-皮爾斯

文斯-卡特

史蒂夫-弗朗西斯

馬努-吉諾比利

肯揚-馬丁

賈森-特里

詹姆斯-波西

肯尼-托馬斯

迪文-喬治

2樓:璟涵笑

;文思-卡特.弗朗西斯.肯揚.馬丁.

3樓:

你1977的? 我97 的 暫時沒

2023年出生的世界球星有哪些?

4樓:星河蒼穹子

吉爾伯託·席爾瓦(巴西,後腰,帕納新納克斯)、拉斯·裡肯(德國,右中場、多特蒙德,退役)、埃德米爾森(巴西,後衛,巴塞羅那)

盧多維奇·久利(法國,邊鋒,巴黎聖日耳曼)埃莫森(巴西,後腰,ac米蘭)

範博梅爾(荷蘭,中場,拜仁慕尼黑)

維埃拉(法國,後腰,國際米蘭)

努諾·戈麥斯(葡萄牙,前鋒,本菲卡)

萬喬普(哥斯大黎加,前鋒,卡達加拉法)

卡莫拉內西(義大利,中場,尤文圖斯)

弗林斯(德國,中場,不萊梅)

西多夫(荷蘭,中場,ac米蘭)

奧多(義大利,後衛,拜仁慕尼黑)

古蒂(西班牙,中場,皇家馬德里)

吉文(愛爾蘭,門將,紐卡斯爾聯)

科爾多巴(哥倫比亞,後衛,國際米蘭)

特里斯坦(西班牙,前鋒,利沃諾)

迪米凱萊(義大利,前鋒,都靈)

莫費奧(義大利,中場,帕爾瑪)

巴勃羅(西班牙,後衛,馬德里競技)

雷科巴(烏拉圭,前鋒,帕尼奧尼奧斯)

莫倫特斯(西班牙,前鋒,瓦倫西亞)

小因扎吉(義大利,前鋒,拉齊奧)

迪瓦約(義大利,前鋒,熱那亞)

卡努(奈及利亞,前鋒,朴茨茅斯)

羅克.儒尼奧爾(巴西,後衛,里昂)

岑登(荷蘭,邊鋒,馬賽)

布羅基(義大利,中場,ac米蘭)

差不多就是以上這些了,應該是比較全面啦!

回答完畢!

ps.老大,你那麼多分,就捨得讓兄弟白搞這麼半天啊? :)

2023年出生的球星都有哪些?

5樓:我不需要

雷普卡(1974) 格雷羅(1974) 薩維奧(1974) 延斯·諾沃特尼(1974)楊晨(1974)約迪·克魯伊夫(1974)巴蓋裡(1974)奧特加(1974)羅伯特·科瓦奇(1974)伊利耶(1974)維爾託德(1974) 托馬西(1974)雷布羅夫(1974)文琴佐·蒙特拉(1974) 克勞迪奧·洛佩斯(1974)基利·岡薩雷斯(1974) 揚克爾(1974)奧利塞赫(1974) 坎貝爾(1974)皮埃羅(1974)斯科爾斯(1974) 薩拉斯(1974)

6樓:三腳龍

奧特加,拜仁門將布特

有哪些足球球員是一月一號出世的? 10

7樓:

2023年1月1日 貝納爾迪尼

2023年1月1日 達沃.蘇克

2023年1月1日 圖拉姆

2023年1月1日 薩利哈米季奇

都是巨星哦!達沃蘇克,圖拉姆,薩利

8樓:匿名使用者

氧些,能夠讓我們駐足欣賞世界的美景,傾聽他人的xy

b o 2 8 2 ℃ 0

西班牙的球星,西班牙隊有哪些著名球星?

金童 託雷斯 門將卡西利亞斯 中衛普約爾 右後衛拉莫斯 大腦 哈維 法佈雷加斯 伊涅斯塔 阿隆索 皮克 葫蘆娃 比利亞 西班牙隊有哪些著名球星?席爾瓦,伊涅斯塔,蒂亞戈,拉莫斯,西班牙著名足球球星有哪些 現役?曾經?勞爾,耶羅,門迭塔,貝萊隆,華金,莫倫特斯。現役 卡西利亞斯,拉莫斯,伊涅斯塔,哈維...

阿根廷有那些球星,阿根廷有哪些球星

巴蒂斯圖塔 馬拉多納 克雷斯波 梅西 裡克爾梅 奧特加 阿圭羅 特維斯 伊瓜因 拉維奇 坎比亞索 薩內蒂 馬斯切拉諾 阿亞拉 西蒙尼 洛佩斯等等等等等.說都說不過來,不過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巴蒂斯圖塔 馬拉多納 克雷斯波 梅西 裡克爾梅 足球明星 肯佩斯,帕薩雷拉,馬拉多納,魯傑裡,卡尼吉亞,戈耶切亞,...

NBA現役有哪些球星打養生球

大家都知道,nba中有個名詞叫養生籃球,意思就是說球員比賽不敢硬剛,不敢過猛。三十歲之後的詹姆斯就被人說過他打的是養生籃球,沒有了曾經經常的爆扣和突破,還開發了三分能力,並且防守還經常划水。但是即使這樣,詹皇的資料也沒有特別大的波動。但是接下來的這些球員與老詹比可就真正的養生籃球了,讓我們看看都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