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球星,西班牙隊有哪些著名球星?

2022-02-11 10:40:49 字數 2265 閱讀 9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童」託雷斯 門將卡西利亞斯 中衛普約爾 右後衛拉莫斯 「大腦」哈維 法佈雷加斯 伊涅斯塔 阿隆索 皮克 「葫蘆娃」比利亞

西班牙隊有哪些著名球星?

2樓:好麗友

席爾瓦,伊涅斯塔,蒂亞戈,拉莫斯,

西班牙著名足球球星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曾經?勞爾,耶羅,門迭塔,貝萊隆,華金,莫倫特斯。現役:卡西利亞斯,拉莫斯,伊涅斯塔,哈維,哈維-阿隆索,皮克,布斯克茨,比利亞,法佈雷加斯,託雷斯。太多了。

4樓:小厄齊爾

西班牙著名bai球星太多了,我du給你列舉一些比zhi較靠近現在的吧:席dao爾瓦,皮克,

回普約爾答,哈維,伊涅斯塔,巴爾德斯,卡西利亞斯,雷納,德赫亞,勞爾,古蒂,華金,馬塔,莫倫特斯,拉莫斯,卡尼薩雷斯,比利亞,託雷斯,耶羅,現任巴薩主帥:恩裡克等等。還有很多。

西班牙的足球明星都有誰?

5樓:匿名使用者

1卡西利亞斯 門將 6 伊涅斯塔 中場 13 帕洛普門將10 法佈雷加斯 中場 23雷納門將12 卡索拉 中場 2 阿爾比奧爾後衛 14 阿隆索 中場 3 費爾南多·納瓦羅 後衛 19 塞納 中場 4 馬切納 後衛 22 德拉雷德 中場 5 普約爾 後衛 7 比利亞 前鋒 11 卡普德維拉 後衛 9 託雷斯 前鋒 15 拉莫斯 後衛 16 塞爾吉奧·加西亞 前鋒 18 阿韋洛亞 後衛 17 古伊薩 前鋒 20 華尼託 後衛 21 席爾瓦 前鋒 8 哈維 中場

託雷斯席爾瓦 法佈雷加斯 哈維 伊涅斯塔

塞納 卡普德維拉 馬切納 普約爾 拉莫斯

卡西利亞斯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得很呀,基本都是大牌卡西,比利亞,託雷斯,伊涅斯塔,普約爾,小法,哈維,阿隆索,哪個不是世界級的呀?

西班牙的球星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託雷斯,比利亞,普約爾,伊捏斯塔,卡西利亞斯,皮克,哈維,就這些名氣大點,其他沒什麼了

8樓:童話真虛假

大衛·比利亞,哈維·埃爾南德茲·克雷烏斯,弗朗西斯科·法佈雷加斯

9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利亞斯,哈維,伊涅斯塔,法佈雷加斯,比利亞,託雷斯,阿隆索,

西班牙足球史上的著名球星

10樓:山楂羹啊

哈哈 勞爾.岡薩雷斯、 桑切斯、 伊比利亞禿鷲---布特拉格諾、 蘇亞雷斯、 比利亞、 託雷斯

11樓:低調的鋼琴

布特拉格諾綽號禿鷲,前皇馬球星現在好像也是在皇馬擔任重要職務。

迪·斯蒂法諾阿根廷人皇馬球星,有三過國籍--阿根廷.哥倫比亞.西班牙。

瓜迪奧拉前巴薩隊長,世界著名後腰算的上很有實力。

蘇比薩雷塔,知道的不多隻知道他好像效力過比爾巴鄂和巴薩比較著名的是他在98年世界盃上對奈及利亞的失誤。

耶羅,前皇馬隊長,比較能進球的後衛,曾經是西班牙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西班牙有哪些球星?

西班牙有哪些著名球星?

12樓:毋芳荃

西班牙現在的當家射手是託雷斯和比利亞,託雷斯去年一年表現超牛,在利物浦掀起一股進球狂潮,金球獎第三名。比利亞去年拿到歐錦賽金靴。中場則有法佈雷加斯,哈維,伊涅斯塔等。

後防則有普約爾。卡西利亞斯是世界最佳門將之一,能與之抗衡的只有尤文的布馮和切爾西的切赫,卡西也是現在西班牙的隊長。

13樓:宇軒最帥

布特拉格諾綽號禿鷲,前皇馬球星現在好像也是在皇馬擔任重要職務。 迪·斯蒂法諾阿根廷人皇馬球星,有三過國籍--阿根廷.哥倫比亞.

西班牙。 瓜迪奧拉前巴薩隊長,世界著名後腰算的上很有實力。 蘇比薩雷塔,知道的不多隻知道他好像效力過比爾巴鄂和巴薩比較著名的是他在98年世界盃上對奈及利亞的失誤。

耶羅,前皇馬隊長,比較能進球的後衛,曾經是西班牙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別的記不太清了,反正也應該不少,西班牙怎麼也算是歐洲的強隊球星也不很少的了

14樓:稻子

西班牙有很多的著名球星

15樓:天堂夜丶僪挊

樓上的都是西班牙球星,我也不多說了。

西班牙隊的傳奇人物,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歷史傳奇人物都有誰

對,應該是普約爾,我也喜歡 puyol!我的摯愛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歷史傳奇人物都有誰 皇馬百年歷史上,已經成為傳奇的標誌性人物在 勞爾 齊達內 之前還有以下幾位,皇馬的輝煌和他們有著直接聯絡,提到歷史上的皇馬,我們不能不提他們 聖地亞哥 伯納烏 皇馬在成立之初的10年間一直在地區聯賽中默默無聞,甚...

西班牙著名建築有哪些,西班牙有哪些著名建築師

巴塞羅那高迪,bai馬德里普拉達du 博物館,畢爾巴鄂古根海姆zhi博物館,布林dao哥斯大教堂,版聖地亞哥大教堂,薩拉權戈薩皮拉爾聖母大教堂,瓦倫西亞藝術科學城,格拉納達阿蘭布拉宮,科爾多瓦大清真寺,梅里達羅馬劇院,塞維利亞基拉爾達大教堂。西班牙有哪些著名建築師 10 西班牙有哪些著名建築 補充樓...

世界盃西班牙隊大名單

西班牙隊23人名單 西班牙國家男子足球隊 位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卡西利亞斯 皇家馬德里 1981 5 20 185 70門將 巴爾德斯 巴塞羅那 1982 2 14 183 78門將 雷納 利物浦 1982 8 31 190 94後衛 勞爾 阿爾比奧爾 皇家馬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