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維阿,介紹下切爾西歷史上著名的球員

2022-02-11 10:40:48 字數 1087 閱讀 3903

1樓:tony羅騰

(排名從左到右為一到三名)

2023年馬特烏斯(德國),帕潘(法國),萊因克爾(英格蘭)

2023年範·巴斯滕(荷蘭),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哈斯勒(德國)

2023年羅伯特·巴喬(義大利),羅馬裡奧(巴西),博格坎普(荷蘭)

2023年羅馬裡奧(巴西),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羅伯特·巴喬(義大利)

2023年喬治·維阿(賴比瑞亞),馬爾蒂尼(義大利),克林斯曼(德國)

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喬治·維阿(賴比瑞亞),阿蘭·希勒(英格蘭)

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羅伯特·卡洛斯(巴西),博格坎普(荷蘭)、齊達內(法國)(並列第三)

2023年齊達內(法國),羅納爾多(巴西),達沃·蘇克(克羅埃西亞)

2023年裡瓦爾多(巴西),貝克漢姆(英格蘭),巴蒂斯圖塔(阿根廷)

2023年齊達內(法國),菲戈(葡萄牙),裡瓦爾多(巴西)

2023年菲戈(葡萄牙),貝克漢姆(英格蘭),勞爾(西班牙)

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卡恩(德國),齊達內(法國)

2023年齊達內(法國),亨利(法國),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亨利(法國),舍甫琴科(烏克蘭)

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蘭帕德(英格蘭),埃託奧(喀麥隆)

2023年卡納瓦羅(義大利),齊達內(法國),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2023年卡卡(巴西),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2023年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梅西(阿根廷),託雷斯(西班牙)

2023年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哈維(西班牙)

2023年後與原金球獎合併為國際足球聯合會金球獎。

世界足球先生(fifa world player of the year,1991-2009),國際足聯頒發給當年有突出表現的球員的獎項,由各國足協、各大洲足協在每年末根據球員在當年的全部俱樂部和國家隊比賽的綜合表現來評選。

世界足球先生起始於2023年,2023年該獎項與原金球獎合併為國際足球聯合會金球獎。首位獲獎者為德國人洛塔爾·馬特烏斯,最後一位獲獎者為阿根廷人梅西。

歷史上真正的趙雲厲害嗎,介紹一下歷史上真實的趙雲

趙雲 簡明歷史傳記 趙雲開始隨公孫瓚征討,後投靠劉備,當陽長阪惡戰中保護劉禪和甘夫人脫險。劉備西征時,趙雲隨諸葛亮 張飛等人沿江而上,為平定益州做出了貢獻。建興六年,趙雲隨諸葛亮北伐,他的部隊因兵力差距敗給了曹真,但是由於他和鄧芝領兵固守,沒有造成蜀軍慘敗,戰後趙雲請求自貶。建興七年,卒,後追諡為順...

介紹一下美國吧,簡單介紹一下美國的歷史

氣候 由於幅員遼闊和廣泛的地理特徵,美國幾乎有著世界上所有的氣候型別。美國相較之下相當理想的氣候也是促成它邁向世界強權的原因之一,在主要農業地帶少有嚴重的乾旱發生 洪水氾濫也並不常見,並且有著溫和而又能取得足夠降雨量的氣溫。影響美國氣候的主要是北極氣流,每年從太平洋帶來了大規模的低氣壓,這些低氣壓在...

給我介紹一下白馬寺的歷史,給我介紹一下白馬寺的歷史

出洛陽東行十二公里,有一座佛教名剎,在鬱鬱蔥蔥的長林古木叢中,隱隱透出崢嶸的殿閣和高聳的寶塔,給人以無限莊嚴 肅穆 神聖之感。這就是我國佛教的發祥地,被稱作 中國第一古剎 的洛陽白馬寺。它背依雄偉蒼勁的北邙山,面眺歷史上卓有名氣 孕育了古代洛陽文明的洛河。在它的東面三華里處,蒿榛叢莽的古城垣依然斷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