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七歲,刮鬍子都是需要工具呢?謝謝

2021-03-03 23:11:10 字數 854 閱讀 2722

1樓:恆小光

建議你一開始還是用拔的吧,因為你現在開始刮的話到二十歲左右你鬍子就會很粗很粗了,感覺毛孔很大的樣子,過幾年再開始刮。

不要用刮鬍刀,容易割傷自己,用電動剃鬚刨,也不貴,一百塊左右而已,一個充電的反覆用很久很久了。

至於抹在臉上的泡泡叫剃鬚泡,用剃鬚泡的話還是得剃鬚刀來刮,話說用剃鬚泡可以軟化鬍子,颳得更乾淨徹底,但是兩天後還不是照樣長出來。

所以平時還是用電動剃鬚刨吧,用不了一分鐘就搞定。

我十七歲,第一次要刮鬍子,用電動剃鬚刀,請問刮前刮時和刮後都要注意什麼啊,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刮啊

,越刮,長的越快,用小剪刀,慢慢剪,我深體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剃鬚後要用點潤膚的·····其他就沒什麼了

我是17歲的男生,然後現在兩邊鬍子長,中間鬍子短,現在刮鬍子改怎能刮啊?

4樓:繆繆繆繆繆

剃鬚刀刮啊,17該長了,馬上成年了,不刮嘴邊感覺黑黑的

17歲刮鬍子到底行嗎?我現在滿臉都是了

5樓:臥薪嚐膽

拿電動剃鬚刀剃,千萬不要用刀刮,不然會越來越硬、越來越密

上高二的學生可以刮鬍子嗎?現在十七歲

6樓:喵mmm了個咪

在意形象就刮,雖然越刮越黑長的越快什麼的,但還是要刮,你不能越喝水越渴就不喝水了,你也不會越穿衣服越不耐凍就不穿衣服了啊。還是乾乾靜靜看著舒服,上班後基本都是一兩天一刮

本人十七歲,沒有刮鬍子就是剪了兩次,別人說會越來越多,現在不

處在青春期,長鬍子是很正常的情況,希望lz不要太在意,這證明你在健康成長。但關於lz對刮鬍子和剪鬍子的疑問,其實並不存在什麼不同,只是別用拔的就好了,因為拔鬍子留下的毛孔容易感染細菌,造成 病。是否您鬍子的生長速度讓你存在疑慮呢?那也不要太憂慮,每個男性的體內產生的激素量不一樣,所以有些特有的體質也...

十七歲不小心第一次刮鬍子很害怕鬍子會因此變粗變密

鬍子嘛 男人的象徵,有鬍子的男人很帥氣的呢.如果鬍子變粗變密,不想留鬍子的話,那就買個刮鬍刀把,每天早晨起床20分鐘後再刮,剛起床的那會雄性激素分泌比較多 可能就那一會鬍子就長出不少 沒事了!男人麼!有什麼怕的!難道你是女人?現在科技發達了!你不想要鬍子可以做光子嫩膚保證讓你一根毛都麼有,但好像很貴...

目前十七歲用刮鬍刀第一次刮鬍子電動的好還是手動的

電動,第一次刮,手動會劃破臉 都一樣,我選擇電動。17歲男生第一次刮鬍子,用手動的好,還是電動的?電動的,手動用不好回傷了自己 電動的方便,第一次最好用電動的,手動的易把臉刮破 不要刮,刮早了長的快 第一次刮鬍子是用刮鬍刀好還是用電動剃鬚刀好?電動剃鬚刀和手動剃鬚刀在效果方法來說,手動的剃鬚刀刮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