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陝西省安康市恆口鎮人,今年十七歲,想把我的身份證名字改下

2021-03-30 12:36:21 字數 1912 閱讀 7683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的,帶戶口本,申請到當地派出所辦理,未成年人要監護人同意的

2樓:婺源土蜂蜜

可以的,可到當地派出所書面申請。

我是陝西省安康市恆口鎮人,我的身份證丟失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去原派出所補辦(證件**辦,回去**辦,不過要半個月左右),最好先辦張臨時身份證!

陝西安康市漢濱區恆口鎮派出所**是多少,謝謝,因本人在外地二代身份證掉了,需要補辦,不知道要什麼手 5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陝西安康人,現在上海工作。建議你打當地的114問一下

5樓:漢江垂柳

用這些號碼問問

本人今年17歲,因為各種原因,戶口本上的身份證號碼的出生年月大了5歲名字也不對,可以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拿自己的出生證明和家裡人的戶口本,身份證去派出所改,應該可以的,只要有證據。

7樓:一笑就傾城

還在讀初中應該可以改啊,要不以後你就只能使用者口本身份證上的名字咯,上次你在**改呢?鎮裡嗎,如果鎮裡公安局改不了你就去縣公安局嘛。

我想把戶口本上和身份證的名字改下需要怎麼做?到到個部門需要什麼證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兩張一寸本人近期**,到當地派出所領取兩張《戶口登記內容變更申請表》空白表,並按照規定要求填寫清楚、正確。

將《戶口登記內容變更申請表》拿到所在的村委會(鄉鎮)或居委會(街道)簽字蓋章,並請村委會(鄉鎮)或居委會(街道)出具證明。如果是在校生或有單位的,所在學校或單位均要出具證明。

本人寫好一份戶籍改名字申請書,並隨帶上述證明以及戶口本、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最後派出所會申報到縣(市、區)公安局簽署同意意見後才算辦理完畢,然後即可辦理新的身份證。

我本人19歲,因為我名字有偏向女性化所以想改名字,我去了鎮上派出所問了一下,那個上班的人說不能改名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份證沒辦以前是可以改名字的,身份證辦了以後是絕對不能改名字的,謝謝,

10樓:xiao璠

你自己寫個申請,然後到你戶口所在的社群開一個證明,拿著戶口本和你的證明以及申請去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去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局沒說一定不能改就是能改,想辦法,不行就找熟人

12樓:把笑容掛臉上

你有去學校打證明嗎?是班主任還是教導處,你可以和他們說說你的理由,應該會幫你打證明的,這又沒危害到別人。打到證明了公安局就會幫你改。

13樓:真海闊

一輩子就能改一次,沒事不用改啊,你就自己想個名字就說叫什麼就行唄

國家有沒有規定中國人一生只能改一次身份證名字?(要是沒有的話那為什麼鎮派出所說:身份證的名字只能改

1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名字是可以改的。

不過手續辦理起來要麻煩點。

身份證改了,戶口本、學位證、檔案等等都需要改變。

否則就對不上號了。因此很麻煩。

但是沒有規定說不允許改。這是個人的自由。

15樓:朝鮮海鮮批發

這個規定好像真沒有,但是頻繁的改名字對戶籍管理也麻煩

在陝西省安康市恆口鎮開傢什麼店好

只有你自己最瞭解。想開店整個的流程最好自己親自考察的別人說的不見得就真的適合自己。其實學生的錢好賺些,再說現在的學生都挺有錢的,建議你最好開個早餐店就在二中門口,要內麼開個容好一點兒的書店,現在廣場那個書店和九龍書店都很不行,學生們想買的許多學習資料他們都沒有,尤其是高三和初三學生狂買學習資料,你可...

陝西省安康市哪家酒店比較經濟實惠

安康火車站在安康市的北面,也稱江北。江北與安康市隔江相望,夜景比較美,江北過了漢江大橋就進入市中心,車程大概20分鐘。如果說你怕被宰就不會了,全國各地上點檔次的酒店都是明碼標價不會亂收費,除非你去私人的旅館可能會被黑。安康金州路是逛街 夜市比較繁華人口密集的地方,那邊有個金州賓館,在你的承受範圍內。...

湖北省麻城到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五里鎮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1.5公里 起點 湖北省麻城理工學校 1.黃岡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60米,左轉進入金龍大道 2 沿金龍大道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金通大道 3 沿金通大道行駛620米,左轉進入金橋大道 4 沿金橋大道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京廣線 5 沿京廣線行駛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