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陝西省安康市恆口鎮開傢什麼店好

2021-03-04 01:48:35 字數 841 閱讀 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自己最瞭解。想開店整個的流程最好自己親自考察的別人說的不見得就真的適合自己。

2樓:冬天很寒冷

其實學生的錢好賺些,再說現在的學生都挺有錢的,建議你最好開個早餐店就在二中門口,要內麼開個容好一點兒的書店,現在廣場那個書店和九龍書店都很不行,學生們想買的許多學習資料他們都沒有,尤其是高三和初三學生狂買學習資料,你可以考慮重點經營初三和高三的學習資料。我上高三時我和班上的同學基本都去城裡買的資料,恆口根本就沒有,而且有了已過時了,資訊跟不上,去城裡買一買就是好幾十快錢的書,初高三最捨得花錢買書了,怕考不上。我說的這些你自己可以考慮考慮。

陝西省安康市恆口鎮經濟怎麼樣

3樓:嗔烯

恆口的發展,就是在外務工的人多,賺了錢回家買地建房的人多,所以就出現每個村的新村多,街道多,想當村幹部的多,平時十有八家的房子在空著,高樓大廈蓋了一片,混凝土拉動了經濟發展,這裡圈一塊地,那裡挖個坑,搞自然資源賺錢,沒有支柱產業,前景是不太好的,五年、十年,在外務工人員不回去買房怎沒辦,國家沒有扶貧了怎麼辦,這是每一個恆口人要反思的問題。

4樓:劉先梅劉先梅

一般,但是很多恆口人我都覺得比較聰明。很義氣。經濟一般,離安康市比較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做事做人都很高調,經濟還算可以。2023年可能就要劃成恆口縣了。近幾年潛力還是有的。

6樓:流氓兔魅玖

陝南第一大鎮,你說經濟怎麼樣?

7樓:婷要死

那裡!我也不知道 呀!沒去過呢

我是陝西省安康市恆口鎮人,今年十七歲,想把我的身份證名字改下

能改的,帶戶口本,申請到當地派出所辦理,未成年人要監護人同意的 可以的,可到當地派出所書面申請。我是陝西省安康市恆口鎮人,我的身份證丟失了,怎麼辦?丟了去原派出所補辦 證件 辦,回去 辦,不過要半個月左右 最好先辦張臨時身份證!陝西安康市漢濱區恆口鎮派出所 是多少,謝謝,因本人在外地二代身份證掉了,...

陝西省安康市哪家酒店比較經濟實惠

安康火車站在安康市的北面,也稱江北。江北與安康市隔江相望,夜景比較美,江北過了漢江大橋就進入市中心,車程大概20分鐘。如果說你怕被宰就不會了,全國各地上點檔次的酒店都是明碼標價不會亂收費,除非你去私人的旅館可能會被黑。安康金州路是逛街 夜市比較繁華人口密集的地方,那邊有個金州賓館,在你的承受範圍內。...

湖北省麻城到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五里鎮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1.5公里 起點 湖北省麻城理工學校 1.黃岡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60米,左轉進入金龍大道 2 沿金龍大道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金通大道 3 沿金通大道行駛620米,左轉進入金橋大道 4 沿金橋大道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京廣線 5 沿京廣線行駛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