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三十七歲左下排長了一顆牙是怎麼回事

2021-04-21 08:38:57 字數 2722 閱讀 3688

1樓:卡卡清風

那是bai

智齒 如果影du響日zhi常生活可

dao以拔出回

詳見百度百科:答

三十歲左右還長牙是怎麼回事?

2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考慮到是生長智齒的緣故,對於長智齒的情況,如果是正常生長的智齒,位置較正,而且萌出空間足夠,就和正常長牙一樣,不用做特殊的處理。經過一段時間,智齒就會自然生長出來,而且達到較好的咬合關係,此類智齒不用做任何處理。但是現在有很多智齒,由於萌出骨量的不足,而產生各種各樣的問題,會產生相應疼痛,有傾斜生長、橫向生長,甚至有倒置生長或者不能完全生長出來的。

這些不能良好生長的智齒,絕大多數會成為不良的病灶,可能會產生智齒冠周炎等一系列問題,這些智齒是建議拔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醫生 上面那個說的對 叫智齒 30多有時也長 有的快40也長 正常 長得時候會伴有疼痛腫脹炎證 在所難免 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不要過分注意它 不影響功能就不要拔掉它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是智牙,很多人都長,因為牙齦已經長好,鑽出來會疼。如果疼的厲害,可以去醫院拔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具體看你的牙位置是否正常,會不會對其他牙齒構成影響。不構成影響的話,可以不拔!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牙齒是28到32顆,牙齒長的正常沒事,疼吃點消炎藥,消腫的,如果長的不正常建議拔掉

突然多長了一顆牙齒怎麼辦?

7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對於這種狀況來說,如果出現異常的牙齒生長,而且經過拍片檢查,並沒有影響到其他牙齒,那這種狀況的時候我們當然可以當面就診,以後確定以後可以把它拔掉,這個可以很快恢復正常。

8樓:重慶樂樂欣

齒到底該不該拔? 智齒似乎曾經給很多人帶來煩惱。那麼,它究竟是不是有用的牙齒呢?

先說什麼是智齒吧!我們常說的智慧齒,實際上是第三大臼齒(一般人都有第一和第二大臼齒),俗稱智慧齒。四隻智慧齒形成始於上下鶚骨中,正如其他牙齒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比較穩妥的方法還是去看醫生吧,通常我們覺得牙齒不是很重要,只要不影響吃飯,不覺得疼痛就會說沒事,其實則不然,由於牙齒也會引發一些疾病。因此去醫院詳細問問醫生,是否影響健康,心理會很託底的。

12歲,今天剛發現,我下排左邊最後一顆牙還沒掉,但是後面又長出來了一顆新牙,這是怎麼回事?

10樓:網紅凌興

很正常 我以前也是這樣 不用擔心 建議去牙科看看

三十多歲長牙齒是怎麼回事

11樓:

長的那幾顆叫智慧牙,總共有4顆,分別位於左右上下最裡面的那個位置,大部分人是在18週歲到25週歲之間長出來,像你30歲長出來也正常,有些4、50歲才長的也有,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如果長得位置理想的話,可以不處理,如果長歪了或者經常發炎的話就要拔掉嘍!

12樓:夢圓紓解

那你可能長的是智齒,智齒是人類的第三磨牙,不過隨著人類口腔功能的退化,智齒已經對咀嚼沒有多大的功效了。由於第三磨牙的生長期一般在十八歲之後,那時候人類的心智基本上發展成熟,所以又叫智齒。但是大多數人的智齒都難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最終只能拔掉。

智齒一般有四顆,大多數人會長兩顆,如果你長的不是最裡面的大牙,還是到醫院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三十多歲還長牙齒?

14樓:匿名使用者

齒是人類三十二顆恆牙

當中,最後長出的恆牙,位於上下左右牙弓(牙床)的最後方。隨著現代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食物製作越來越精細,咀嚼力減小,上下頜骨承受的負擔也相應減少,導致頜骨發育不全,但牙齒的大小體積並不隨之減小,最終使牙齒萌出的位置不足,這就是智齒生長位置容易發生異常的最主要原因。智齒髮炎醫學上稱之為冠周炎。

長智齒其實是一種生理現象,但有下列症狀的智齒,應予拔除:1.生長不正,反覆引起腫脹發炎,甚至造成張口困難、全身發熱,影響身體健康的;2.

齲壞嚴重且無**的可能,喪失了咀嚼功能的;3.經常咬破口腔頰黏膜的阻生智齒;4.因**需要,有的智齒,需預防性拔除,如為了保護有重要咀嚼功能的鄰牙,或為了保持矯正牙齒效果的穩定等。

但一般無不適、發炎、齲齒等併發症的智齒,或可利用它作為鑲假牙時擔當橋基牙的智齒,均可以保留。智齒拔除手術的難易度差別很大,有些完全水平埋伏阻生的智齒,還要切開,去骨,才能拔除,因術中的損傷較大,術後的反應也可能比較嚴重,有可能導致術後面部的腫脹等一些手術併發症。所以術後要常規準備消炎藥,止痛藥。

另外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就診,以免貽誤病情。

35歲成年人了,在下尖齒內側又長了一顆牙是怎麼回事

15樓:倫紹闞綺美

好像看過的一本解夢的書說,掉牙的確是不好的事情。根據書上的說法是,可能家人會碰到不好的事情。但我覺得不用太擔心,因為我同學也曾多次夢到,也都沒事。

書上的東西也不可盡信o(∩_∩)o...

我今年高一了,十七歲,十七歲正是朝氣蓬勃的時候我卻感覺自己的未來一片渺茫,我每天都在虛度光陰,曾經

你自己的決心和毅力才能拯救你。你問出這種問題說明你還沒有真正面對生活的勇氣。精神病心理諮詢有用嗎?精神病是要以吃藥為主,心理諮 詢為輔的。精神病是一種器質性病變,是需 要醫生內開藥的,心理諮詢是排解你內容心的困擾和壓力,是輔助性質的,所以一旦醫生確診是精神疾病,一定要按照醫生說的吃藥,不可私自加減藥...

我今年三十七歲了,愛上四十三歲女人怎麼辦

愛情上沒有年齡的限制,當然,未成年除外。都是成年人,有理性的思維知道需要什麼樣的人作為伴侶。愛情不分年齡,你喜歡就追唄!不要錯過機會。很正常呀!你們年齡相差不大 喜歡就去追 那就追唄,年齡不是問題 只要你能打消她的顧慮,你又怕什麼,勇敢去追吧。為愛向前衝!加油 我老婆打我15歲感覺也沒有什麼 也別送...

我今年十七歲,刮鬍子都是需要工具呢?謝謝

建議你一開始還是用拔的吧,因為你現在開始刮的話到二十歲左右你鬍子就會很粗很粗了,感覺毛孔很大的樣子,過幾年再開始刮。不要用刮鬍刀,容易割傷自己,用電動剃鬚刨,也不貴,一百塊左右而已,一個充電的反覆用很久很久了。至於抹在臉上的泡泡叫剃鬚泡,用剃鬚泡的話還是得剃鬚刀來刮,話說用剃鬚泡可以軟化鬍子,颳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