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七歲,身高一米五八,體重一百一十四斤,怎樣能減下來

2021-05-04 22:15:58 字數 2012 閱讀 6453

1樓:a山巔之最

5種高效的運動**方法讓你俊俏又美麗:

一、游泳**

在各種**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手段是運動;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運動是游泳。

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效果。

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30分鐘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而且這樣的代謝速度在你離開水的以後還能保持一段時間,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方法。游泳時,人體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並用,全身的關節、肌肉均勻地協調起來,人的各個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體變得更勻稱。

二、慢跑**

簡單易行的跑步被稱作有氧代謝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們稱為健身跑。慢跑動作簡單,運動量也很容易調整,**的效果更是顯著。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運動,除了有效健身外,還能燃燒脂肪,從而減少體內脂肪的儲存,達到**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及時補充水分。每天最好跑3-5000米,按正常跑就行,不用前腳掌地跑。

跑完後要進行肌肉拉伸動作15分鐘左右。

慢跑,對於保持中老年人良好的心臟功能,防止肺組織彈性衰退,預防肌肉萎縮,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具有積極的作用。同時可加速脂肪消耗達到快速的**目的。

三、跳繩**法

提起跳繩,許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對於跳繩的神奇**效果,並不是每個人都學會好好把握。

從運動量上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美操20分鐘所消耗的能量相當。所以,跳繩也是一種能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熱量的有氧運動。

鑑於跳繩對女性的獨特保健作用,健身專家專門為女性健身者設計了一種「跳繩漸進計劃」。初學時,僅在原地跳1分鐘,3天后即可連續跳3分鐘,3個月後可連續跳上10分鐘,半年後每天可實行「系列跳」。

四、爬樓梯**法

如今,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出門坐車,上樓乘電梯,運動量很有限。若在日常中能夠多利用爬樓梯來運動,不僅可以預防冠心病的發生,還特別有利於****。

爬30分鐘的樓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的熱量,比靜坐多10倍,比散步多4倍,比游泳多2.5倍,相當於慢跑800-1500米。

五、瑜伽**法

瑜伽不僅能健身,**的效果也相當不錯。瑜伽**法不同於有氧運動,它是在敬仰修身的前提下,提高新陳代謝,使全身血液迴圈加快,從而改變人體內脂肪和肌肉的比例,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並燃燒多餘的脂肪。 除此之外,我們也要注意運動中的一些問題,比如,熱身,補水,飲食,讓運動事半功倍。

熱身過程不可忽視

在進行運動前,熱身過程不可忽視,而且一定要做得充分。在運動前做好熱身,能最大限度地調動身體的積極性,同時也調動了身體裡積蓄著的脂肪,使其在隨後進行的運動過程中能充分燃燒。任何運動前,都要進行熱身準備,包括瑜伽、普拉提這些我們認為比較舒緩的健身專案。

介紹這些方法是希望肥胖患者們能通過自己的意志力慢慢控制體重,從而獲得一個健康體魄。

2樓:條野20寸

以你這個身高來說的話 這樣的體重也不算胖, 你是想**呢 還是減體重?肥胖和體重沒關係的,肥胖是體脂高,同樣的身高和體重,體脂低的人看起來不胖。知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差不多,我也沒瘦下來,關鍵看堅持,少吃多動 啊

4樓:李子百

請問:親的具體性別?沒別的意思,只是方便回答問題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鍛鍊,或用甩脂機

我今年十七歲身高一米五左右體重120斤我該如何**

6樓:

不算太胖,注意飲食加適量運動就可以了。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溫開水,一定要是溫熱的呦。早餐後上午10點鐘左右吃個蘋果,午飯後下午4點鐘吃個蘋果,晚餐只吃7分飽,晚餐只吃青菜和蘋果,晚餐不吃米飯、麵食以及不吃油炸、高脂食物,餐桌上有牛肉就不吃雞肉,有鴨肉就不吃豬肉,鴨肉皮不要吃。

每天早晚雙手交叉,順時針按摩腹部300圈。有空時還可以打下羽毛球,做下仰臥起坐,沒事時就站立踮後腳腳上下閃動。堅持3個月,至少減10斤。

我身高一米五八,體重158斤超過標準體重多少斤啊

我身邊有和你差不多的女生,一米五八的身高,80來斤的體重,看上去屬於嬌小玲瓏型的,因為骨架小,所以瘦了更顯得楚楚動人。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很苗條了。再說一個例子啊,我另一個女同學,一米五八,94斤,身材好得哇哇叫,穿什麼都是買最小號,效果也是一級棒的!其實我覺得女生不在於體重的多少,而在於整體比例是否協...

我現在十七歲,身高一米七五,我想再長高些,應該怎樣做呢 飲食方面應該怎樣做 還有在其他方面怎樣做呢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力學 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 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轉好,增加身...

我身高一米七六,十七歲,現在卡在一百七斤減不掉,咋辦

養成吃早餐的好習慣。不要以為不吃早餐就可以 這是錯的。我們早上需要攝入足夠的營養來保持機體健康,不吃早餐會導致身體虛弱,並且對 有 因為沒有吃早餐,導致午餐大量攝入,在 上起了 所以,記得吃早餐哦 切忌晚上吃宵夜。正所謂 早餐吃得飽,午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 為何晚餐吃得少?在晚上的時候,身體正是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