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一米七六,十七歲,現在卡在一百七斤減不掉,咋辦

2022-05-13 14:53:49 字數 4400 閱讀 2918

1樓:home傷的訴說

養成吃早餐的好習慣。不要以為不吃早餐就可以**,這是錯的。我們早上需要攝入足夠的營養來保持機體健康,不吃早餐會導致身體虛弱,並且對**有***,因為沒有吃早餐,導致午餐大量攝入,在**上起了**。

所以,記得吃早餐哦!

切忌晚上吃宵夜。正所謂"早餐吃得飽,午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為何晚餐吃得少?在晚上的時候,身體正是儲存脂肪的時候,而當我們在吃宵夜的時候,脂肪就會越來越多,而你就會越來越胖。

所以,你還敢吃宵夜嗎?

制定長期的運動計劃。如果說生命在於運動,那麼,**則是**於運動。給自己制定一些適合自己運動計劃,比如,堅持每天跑步,堅持每天打羽毛球,堅持每天跳繩等。

請注意我所說的"每一天",記得要學會堅持哦!

堅持每天多喝水,6~8杯即可。我們的身體需要有足量的水分攝入,特別對於正在**的人群。通過飲水,我們體內的毒素和垃圾才能從體內排出來,從而達到**的作用。

喝水的時候要注意慢慢喝,切勿一下子灌入口中,這樣會引起腹脹,對身體不好。

飲食清淡,多吃水果,多喝茶。為何我們比別人胖,那是因為我們攝入了大量高熱量的食物,尤其是一些油炸食物,攝入的這些食物會在我們體內轉化成脂肪,從而使我們身上的贅肉比別人多。所以,要想有效地**就得從根源上解決問題,飲食清淡可以減少體內儲存的脂肪量,多吃水果,多喝茶,可以把體內多餘的脂肪給排出來。

切勿亂吃**藥。現在很多人想盡早**,貪圖簡單方便,不肯從自身生活習慣上改變,胡亂吃**藥,這是一個極大的錯誤。有些**藥吃了會有***,不但沒有得到有效的**,反而影響了身體的健康。

所以,千萬不要亂吃市面上賣的**藥哦!

2樓:

你學著早上喝碗粥,吃一個雞蛋。中午少吃點兒肉,魚吃八成飽。晚上魚肉儘量少吃。

一般是酸奶拌蘋果。晚上不要太熬夜。十點之前睡。

儘量不吃東西,這樣事你試一試。**應該很好,

3樓:

需要減嗎?如果高176,體重lo7斤,屬正常範圍,離正常人體身高體重指數差9個多點,嚴重偏瘦,如果是l7o斤,也是在正常人體身高指數範圍的臨界點,所以沒必要減。

4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要有非常堅定的信念;其次減少食量,吃飯時間要固定;遠離小零食、蛋糕、餅乾等高脂肪的食物;只吃白肉,雞肉魚肉;不喝碳酸飲料;吃飯多吃菜,減少吃米飯及麵條;能站著就不坐著;堅持下來相信你一定會變瘦的首要要有非常堅定的信念;其次減少食量,吃飯時間要固定;遠離小零食、蛋糕、餅乾等高脂肪的食物;只吃白肉,雞肉魚肉;不喝碳酸飲料;吃飯多吃菜,減少吃米飯及麵條;能站著就不坐著;堅持下來相信你一定會變瘦的首要要有非常堅定的信念;其次減少食量,吃飯時間要固定;遠離小零食、蛋糕、餅乾等高脂肪的食物;只吃白肉,雞肉魚肉;不喝碳酸飲料;吃飯多吃菜,減少吃米飯及麵條;能站著就不坐著;堅持下來相信你一定會變瘦的首要要有非常堅定的信念;其次減少食量,吃飯時間要固定;遠離小零食、蛋糕、餅乾等高脂肪的食物;只吃白肉,雞肉魚肉;不喝碳酸飲料;吃飯多吃菜,減少吃米飯及麵條;能站著就不坐著;堅持下來相信你一定會變瘦的首要要有非常堅定的信念;其次減少食量,吃飯時間要固定;遠離小零食、蛋糕、餅乾等高脂肪的食物;只吃白肉,雞肉魚肉;不喝碳酸飲料;吃飯多吃菜,減少吃米飯及麵條;能站著就不坐著;堅持下來相信你一定會變瘦的哈哈哈哈哈

5樓:

一百七十斤,也不要緊的,畢竟你身高高,要想**,必須的節食,配合運動,建議您早上喝些豆漿,牛奶,中午多吃大米,多吃菜,少吃麵,晚上儘量不要吃飯,或吃個水果也行

6樓:只剩熟悉的陌生人

有點胖了,你是應該下定決心該**了,現在**還來得及,要不然再過一段時間再減就不容易了,你現在要堅持下去,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那樣根本不行的,每天一日三餐按時吃,要按照早晨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吃少的順序來安排,再有就是每天多鍛鍊,多走路,不要總是坐著了,多活動活動,也是有助於你**的,幫助你消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東西多運動,管住自己的嘴同時邁開腿,不要想著躺著就能瘦,多吃素菜少吃肉,不要吃油膩喝甜的東西,平時吃飯最多七分飽就行了。超過下午五六點不要吃東西,給自己設定良好的飲食習慣,**藥不要吃對身體不好,健康**才能不對身體造成損害

8樓:楚獸醫

順其自然,接受。沒必要為了體重耗費過多的精力和心血。該幹什麼幹什麼

9樓:momo寶寶兒

現在還屬於審題給能長的階段呢,可能是運動量大導致吃的太多,吃完又沒有運動之後就越級越胖,晚上少吃點試試,餓的話就吃點水果蔬菜什麼的,不要大晚上吃太多的主食,平時多注意

10樓:

首先,沒有減不掉這麼一說。你去健身房轉一轉,不乏很多從很胖到勻稱身材的完美蛻變的人,你所說的減不掉只不過是你沒有下定決心,對自己不夠狠。作為男生,身高176的話體重保持在70kg的話會相對勻稱健康,也就是說你比目標體重整整重了15kg,要想達到目標體重,首先你要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態,有針對性的進行力量訓練,循序漸進,同時注重有氧訓練,儘量採取對膝蓋損傷較小的運動方式。

其次,你的管住你的嘴,調整自己的飲食結構和飲食習慣,每天多攝入高蛋白食物,少油少鹽,多吃飽腹感較強的粗糧代替高碳水的主食,同時也要戒掉小零食,這樣堅持一個月就會有很明顯的變化,堅持三個月左右應該就能達到你的目標體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說,很多人都有這個誤區,以為做脂肪抽吸術後體重可以減輕許多,其實脂肪的分量很輕,人體真正重是肌肉和骨骼。 抽脂術只是吸走脂肪的個數,但不會減少脂肪的體積,由於脂肪的密度很小,比水輕得多,幾大罐的脂肪其實並不重。因此,吸脂**手術不是讓你體重減輕多少,而是讓你體形更勻稱,所以,吸脂術又叫形體雕塑術。

相反有些人把抽脂和**兩件事混合為一,認為做了吸脂就是**,那麼就沒有必要控制飲食。這裡有一個概念上的錯誤。 抽脂術至少有兩大功能:

形體雕塑和**,有些人全身體重並不超重,但區域性的脂肪堆積影響美感,因此來做抽脂術。而進行全身**的目的又是另一回事,那是針對體重超重而言的。 因此很多人在抽脂術前進行運動**或藥物**,或注意節食,但在區域性進行抽脂術後,他們產生了一個錯覺,以為既然抽脂可以**,術後就可以放心地大吃大喝了,很多人開始放棄了運動**,而攝取過多的食物和減少運動,這樣反而會增加體重。

12樓:皮卡丘

可以通過飲食**法,合理安排自己的飲食時間和菜餚的搭配

13樓:悲智悟生

減不下來的主要原因有幾點。一,吃宵夜。二喝啤酒。

三,吃過多的油膩食品。四,缺乏鍛鍊。那麼想減下去,你必須做到。

第一,加強身體鍛鍊。比如進行一個小時的慢跑。游泳。

第二。多吃蔬果類食品。少進食一些油膩的。

堅決斷絕,吃宵夜和油膩食品。將你要請下來的基數比較高。

14樓:幸福美滿的條件

卡在一百七斤減不掉,咋辦應該少吃多運動,少吃油膩食品每天堅持鍛鍊兩到3個小時更要大步走,快步走或一溜煙的小跑準能**

15樓:於昂

每天早上起床跑步

我現在十七歲,身高一米七五,我想再長高些,應該怎樣做呢 飲食方面應該怎樣做 還有在其他方面怎樣做呢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力學 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 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轉好,增加身...

我今年十七歲,身高一米五八,體重一百一十四斤,怎樣能減下來

5種高效的運動 方法讓你俊俏又美麗 一 游泳 在各種 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 手段是運動 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 運動是游泳。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 效果。游泳...

我家閨女七歲,一米四左右,六十七斤,是不是太胖了

有點高,不胖,她這個要到醫院檢查一下身體是否發育正常。一米四?不胖,有點高了 我女兒七歲身高一米四體重七十八斤是不是太胖了 是胖了,要適當得減 否則發育定型了,就不好減了 七歲七復十八斤是太胖制了,你現在做不了什麼,只能趕緊想辦法 再不 以後減不下去就完了。關於如何 一般就是要多運動,零食也不能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