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胖不胖男,怎麼樣控制自己不長胖 我是指男人

2022-05-13 14:53:48 字數 6133 閱讀 9779

1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就**而言,以我的審美角度出發的話,這個體型是正好的不算胖,男人稍微胖點沒問題,男的胖點有福氣,這樣最合適太胖太瘦都不好的。但是一個人要是光從外表來看,嚴格來說是不對的。真正的男人應該是誠實勇敢,有擔當,這樣的男人才是最帥的。

2樓:

這個體型是正好的不算胖,男人稍微胖點沒問題,男的胖點有福氣,這樣最合適太胖太瘦都不好的。但是一個人要是光從外表來看,嚴格來說是不對的。真正的男人應該是誠實勇敢,有擔當,這樣的男人才是最帥的。

3樓:小滿

不胖,但是我覺得他這個脣形有點像女人。

4樓:愛暮念

從**上來看男人,其實這個體型是正好的,男人如果瘦的很也給人一種不好弄,那的感覺當然男的胖點還是有福氣,覺得體型是正好的,不要想有什麼想法證明這個企業我認為是最完美的,也不是太胖,但又不太熟,這樣最合適的太胖太瘦都不好的。但是一個人要是光從外表來看,嚴格來說是不對的,真正的男人不在我搞,我也不在乎胖瘦,真正的男人應該是誠實勇敢,無限人形,有擔當,這樣的男人才是最帥的,男人也是一個最合格的大丈夫。我相信哪個女人都願意找這樣的老公,一晚上乾的家庭要在這樣一個人才會幸福一輩子。

是想一個人找個男人天天吃喝嫖賭,無惡不作,你想想你天天在打你,我還過著幸福的日子說一聲,那不能光看長相,所以說本土的男人你應該多充實自己,不要去計較外部的表現,你要有意見呢內涵有一點扎實的知識文化,我感覺任何時候你都是最厲害的女人,也會很喜歡你,有時候能讓你猜也是一種美,這是個人觀點,不代表所有人。

5樓:來自肖帝巖喜笑顏開的菠蘿蜜

不胖,看著不胖不瘦,正適中,長的挺清新帥氣,特別是頭髮卷而不亂,有男子的氣質。

6樓:願能與你同行

臉有點微胖,身材沒看到,不過~主要體重身高才成比例

7樓:

一般,這個男生屬於一般性的,不胖不瘦。過份胖了,容易有三高。過份瘦了,也不好,像排骨一樣的。人不要過份看外表,要注重內心美。內心美,才是真的美,才能贏的別人的尊重。

8樓:綱珈藍懿

小夥子長得非常漂亮,很斜條,很陽剛霸氣,一點也不胖,很討女孩子喜歡。

9樓:浦思思

這個男生正好看不胖,我個人認為男生不胖不瘦正好,看上去這個男生是瓜子面臉,就是看不全面,男生不管胖和**體健康就行,我看這個男生正好不胖不瘦還漂亮。

10樓:湯以蓮

從**上看到了這位帥哥,臉上胖一點,很健康的。適當的胖一點才好,別超過標準的體重即可以。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11樓:

這個小夥還挺帥的,還挺可愛,從表面看挺善良老實,小夥身材挺好的,還不太偏胖。

12樓:易軍豔

男生長得好像女生看上去不大有點胖需要減一點肥了少吃零食晚飯少吃點多嗯溫開水

13樓:丁丁姐撩電影

胖不胖要看你的脂肪率含量多少?男性的脂肪率在20左右是最好的。

14樓:超帥的村長

可能有那麼一丟丟吧,不過挺好的, 只要不再胖下去就好,體格把握住,什麼都好說啊。

15樓:曉籠包說教育

你看起來很可愛,但有點胖了,所以顯得沒那麼帥氣了,**吧!

16樓:

從相片上看 挺好的 很有可能以後要成為一個大胖子

17樓:伊語山

微胖,男孩胖點看著福態,一般命會很好,

18樓:

這個小男孩兒不是很胖,頂多算微胖,胖乎乎的,白淨淨的,長得很可愛。

19樓:北帝星辰

看起來還行了,微胖了點,不過外貌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我是男生,很瘦,怎麼吃都不胖!到底什麼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好幾bai種情況,簡單的說一下:

du1、你的主食、zhi肉類和牛奶等高蛋dao白食物要稍微多內吃一點,肌肉的主要組容成需要各種氨基酸,蔬菜類纖維含量比較高,比較容易幫助清理腸胃,吃多了只會幫助排洩。

2、適當的運動,要想張肌肉還是多點體育運動,當然要適度增加,如果想張肥肉,那就少點運動吧。

3、如果你的每天四處奔波最好能減少這樣的出行,或者控制好自己的行動,三餐按時吃,特別是早餐一定要吃,吃飯不要太快,所有食物最好完全嚼碎了在嚥下去。

4、再者,可能是你腸胃功能問題,食物消化到什麼程度你是不知道,同樣吸收的怎麼樣你也不知道,最好能先吃點腸蟲清類看看肚裡是否有蛔蟲,沒有的話就儘量找些可以養胃助消化吸收的方法稍微條例一下,中醫說法也有可能是需要補「氣」。

哈哈,醫學院呆了段時間,隨便說說,主要還是調理好心態和生活規律。

你在學校吃的不如家裡,活動量也大,花的心思也要多很難胖起來,其實一般成家或者工作後找到女朋友了就好多了。

21樓:美麗少女乖乖

是個人體質的問題吧,平時可以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多補補。實在吃不胖也不要強迫自己很吃,對身體沒什麼影響。不知道你多大了,還沒到發胖的年齡吧。不用擔心。祝您生活愉快!~~~

22樓:愛即愛無需礙

怎麼樣?現在胖了嗎,我想積累你的經驗,我現在初三,也很瘦啊,唉

這個男生長的怎麼樣?胖嗎?

23樓:

這個因人而異呢。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不胖不瘦的;長相的也還挺不錯的。高高大大的。

挺帥的。當然每個人的眼光是不一樣的。有些覺得長得一般;有些覺得長得很好看;也不胖也不瘦。

也不高;因為每個人看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不管男的或者女的在自己心裡的長相不管在難看或者一般;他們都覺得好看。

都覺得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在自己眼裡是最棒的。所以對於胖瘦問題;或者長相問題都是要分人來看的;只要長得不是特別的醜;在別人眼裡都是可以的哦。看你自己怎麼想哦。哦哦。

24樓:斂星火

我看著挺好看的,不算胖。但是一個人好不好看,要看什麼人看,看在什麼人的眼裡。情人眼裡出西施,白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是判斷一個人好不好,不能只看他的外表,還要看他的內在性格以及其他各個方面。

25樓:在五爪觀拉小提琴的花生

這個男生陽剛之氣顯得十分年輕氣質出眾事業有前途似錦體力充沛身材標誌是女生的心裡的理想的男生

26樓:h河谷

別人看都是白扯,只有自己去了解,看透,這是正道

27樓:瀧思菱

不胖啊,看起來身材挺好的,人又帥氣陽光,外貌又俊郎

28樓:鮮瀚

不胖,長得挺帥氣的,有陽剛之氣。

29樓:野生的沐沐

不胖,長的挺英俊而且穿著打扮也很酷,濃濃的眉毛,眼睛炯炯有神。

怎麼樣控制自己不長胖?(我是指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健身45分鐘,注意飲食,少吃肉,多吃菜,平時燒菜不要用大豆油,用含不飽和脂肪酸大於90%的油。少下館子,餅乾啥的不要吃。

我一開始沒在意你183才124斤,太瘦了!,你去健身房找教練吧!幫你練下全身,1年就很有效果了,不需要任何別的了!我親眼看我朋友這樣練的,他堅持了2年了,效果很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問題,應該注意 少吃多動 切記切記

32樓:夏末

你這樣一直心事重重肯定不會長胖的,順便問一下你是不是北方人?

1米83 124斤你還怕胖 - -‖你現在的樣子絕對是個排骨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124斤還算胖啊?

有什麼想法啊?瘦的跟猴子似的好看啊?

學習階段就應該胖點!等走出校門再想著**吧!

男人光吃不胖,怎麼樣增肥?

34樓:風紀社8凗

吃雞蛋,據說雞蛋吃了不但增肥,而且還很難減掉,太適合你了

35樓:夬牘

不胖的原因有三:一是遺傳。而是腸胃功能不好,營養不吸收。

三是情緒持續低落。 建議每天保持好心情,每天一杯酸奶,酸奶的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吸收調理腸胃。就算是增肥也不要大量進食油膩和高脂的食品,這樣對身體損傷很大,胖是胖了,三高也出來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作息時間打亂了。每天半夜給自己加餐,每天睡眠時間保持在12-15個小時,一個月之後你最少胖20斤

男生18歲怎麼也長不胖,該怎麼樣才能長胖

37樓:蕭遠

哎~也許這就是天生的,符合一個人整體的氣質。誰說胖起來會變帥呢

38樓:乘一風一破一浪

吸收不好,多吃有營養的,多運動吸收會好一點。

長不胖的人,要怎麼樣才能胖?怎麼吃也不胖.怎麼辦?

39樓:東莞坤仔

長胖的方法

1、保證足夠的熱量

瘦人要想增肥,最根本的一點就要保證熱量的「入大於出」。青少年由於熱量需求量大,代謝旺盛,故首先要保證充足的熱量**。以一個體重 60公斤的男士為例,日常需要的熱量約為2400千卡,而要想達到增重的目的,熱量**至少要達到每天每公斤體重50千卡以上。

那麼一個體重60kg的男士,要想增重每天的熱量攝入至少要達到3000千卡。

由於人體攝入的熱量主要來自主食(如米、面)和脂肪、蛋白質,因此應首先吃好三頓正餐。多吃薯類,瘦人要想多吃,就必須豐富碳水化合物的**,薯類就是不錯的選擇。比如做菜時放些土豆,一方面攝入碳水化合物的總量提高,另一方面營養也更豐富。

切記,增肥不能通過吃肥肉、糖塊等高能量食物一蹴而就,不但容易消化不良,即使長胖也是虛胖,很不健康。

2、要多渠道攝入蛋白質

首選一些脂肪含量低的肉類,如瘦牛肉、雞肉、魚肉等;其次,雞蛋是個不錯的選擇,雞蛋白富含大量蛋白質和少量脂肪,健身後補充2~3個雞蛋,喝一袋牛奶,再加上日常飲食,攝入的蛋白質就夠用了。

3、注重加餐

除了正常一日三餐外,瘦人最好在兩餐間加一頓,一方面能多吃點東西,另一方面避免給胃腸帶來壓力。雜糧糊、麵包、酸奶以及少許葡萄乾和大棗都是加餐的不錯選擇。但加餐時一定要注意量,別加得太多,以免影響下一頓正餐。

4、少食多餐

很多想要增肥的朋友拼命的吃東西,感覺效果也不明顯,反而常常會搞得肚子不舒服,胃脹胃痛腹瀉等等,在這裡我建議大家不需要吃太多,還是平時的量,但是我們有條件的話,可以多吃幾餐,除了早餐、午飯、晚飯之外,還可以加上下午的點心,和睡前一小時的夜宵。

40樓:擁有尾巴的人類

吃不胖的方法如下:

上睡覺之前是絕對不能多吃的,因為睡覺的時候人不活動,食物積存於體內得不到很好的消化,於是就會加快體內脂肪的堆積,久而久之,就會導致人變得更胖。所以最好的吃飯時間是早晨或者中午,因為早晨或者中午吃過飯之後通過一些身體的活動來消化食物,就可以有效防止體內脂肪的堆積,達到吃不胖的效果。

應該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和薯類食物,這些東西不但能補充人體每天需要的營養,更由於其中含有的豐富的纖維而讓人產生一種飽腹感,讓不再想去吃東西。而且這些東西本身是少脂肪少熱量的,即使吃得多一點也不會讓人變胖。要少吃一些油炸,動物性食物,這類食物脂肪含量大,所含熱量高,會非常容易讓人變胖。

做到這些,不但多吃也不會胖。

除了暴飲暴食,長時飢餓後大量吃東西這類熟知的不要採取的飲食方式外,還要提倡的是少吃多餐。就是一天吃飯的次數可以是三次或者三次以上,但是要注意每一餐吃的一定要少,要少吃多餐。這樣可以讓很多人滿足進食慾,減少進食量,同時又不會感覺非常難受,以達到吃不胖的效果。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瘦,不是天生的,第一看看你每天吃的營養夠不夠,還有要多吃雜糧,第二要多運動,我以前很瘦的,但後面參加了田徑對,每天做運動,自己很快就胖了,但飯量也漲了,哈哈,試試吧,多運動比什麼都強

42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啊,有部分人是因為遺傳基因,所以生下來一直都會很瘦,像這樣的話,淡出只是吃什麼增肥的肥肉啊什麼的東西是不行的,最重要的是多運動,運動能幫你促進血液流通,並且能夠強身健體。也能達到增肥的作用的

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生氣,要怎麼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生氣不憤怒?不表現出來?

化解憤怒的正確方法 憤怒 暴躁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憤怒以愚蠢開始,以後悔告終。衝動是魔鬼,是最不理智的。二者對自己 對別人傷害都很大 影響身心 疏遠親朋 降低情商。這樣的人身心陽火太旺,多喝些水,洩一洩,保持陰陽平衡。從精神層面,那麼怎麼化解這種不良情緒呢?1 意念控制法。在發火時,心中唸唸有...

怎麼樣,胖不,馬上採納,怎麼樣 胖了嗎 馬上採納

還算不錯,不太胖,有點豐滿,古代以胖唯美,胖點有福,總比瘦了吧唧的好。不過不要再胖了這個時候正好。看著這張 感覺你是有點微胖的,不過你長得也不賴,也好 白白的,胖點也不錯 說明你平時吃的好,營養也跟得上,不過偶爾運動運動比較好,身體健康。不胖不瘦,身上有肉,穿衣服有型,典型的帥哥一枚!努力吧,找個女...

怎麼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一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本人也是這樣,目前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