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七歲。讀書的時候還沒讀到初三就出來打工了。當時是小學知識跟不上,所以才出來打工的。我已經出

2021-04-21 13:06:06 字數 2128 閱讀 6238

1樓:山東新華

o(∩抄_∩)o~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山東這裡的新華就有一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升計劃)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啊,我是過來人,告訴你快去讀,不然以後找工作都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讀書,大學美女麼麼噠,雖然還是讀不走

4樓:最美你的名

可以上職高,我也十七,在外打工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信心,沒有做不到的事

我今年15歲,初中沒畢業就出來打工,但是打工太累了,想學點技術,但

6樓:匿名使用者

學設計,或者計算機這些都不累,學精了月入過萬不是夢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重慶的川菜和火鍋自己開店嘛

自己15初中沒畢業就出來打工了,現在17歲我發現社會上要有知識才行,發現自己知識不夠用,想讀書考大

8樓:大神明哥哥

親!能讀書當然是好事,但是你現在只能去技校了,不過我覺得大多數學了出來還是不好找工作,還不如找個工廠學點技術,又有社會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如果你想從新讀書也不晚啊,雖然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不讀書是一定沒有出路的,要學一技之長的話建議學汽修

10樓:小微

當然能行!在你這個年齡,初中還沒畢業就打工,你是很難有前途的!現在是必須,也是一定要去好好學的!等你再過十年以後,你後悔都晚了!

11樓:戀愛情感諮詢

看來我得認真讀書了?

12樓:夏爾夏爾斯

誒 一樣 我是想學西餐吧 現在還在籌錢吧 打算明年去

17歲不讀書出來到社會打工,現在18歲,出來這麼久了.在社會上我現在真的好後悔

13樓:聞風稀曦

不要覺得自己不該存在,既來之則安之,你可以選擇泡泡圖書館自學之後去考證,這條路比較省錢,但要你自己自學能力夠強,或者你就自己出去打工嘛,打個一年,省一點開銷,之後再問家裡借一點,但是一定要認真讀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樓主還是想好好幹一番事業的

前幾次的失敗 確實會讓家人疑心 但是如果你這次先寫一份明確的計劃書

可能他們會支援你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前幾次是你在社會上闖,家裡雖然支援你,但心裡也是沒底,不過這次呢,你要讀書,你要學習,家裡鐵定會支援你的,放心,好好跟家裡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從頭學習,你會成功的。學累了想想在社會受到的苦。人情冷暖,你回就會更加努務學習了。

我也答是過來人。希望你重新回去努力學習吧。如果被老師影響你就太沒用了,他只是你身邊一個匆匆過客。

就像你的手機,可能他壞的時候叫你打不了**,你很生氣,可你不能一輩子再不用手機吧?回去學知識吧,你學習是為了你自己,不是為了老師、父母、等你有了出息他們就無話可說了。

個人愚見。

17樓:比永遠→更遠

首先,你要明白,在這個社會上並不是只有讀書才有出路。像你說的,如果你想上技校,那很

回好,因為現在藍領工作答者的需求量比白領工作者高,社會需要有技術而不是隻會說理論的人。

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能對生活失去信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們沒必要和別人一樣。而且,要學會承擔責任,自己犯下的錯誤要勇於承認並且改正。

如果你上技校,學一門手藝,那就要全心全意地去學習,天道酬勤,付出必有回報。一個人腳踏實地地幹一件事,就對得起自己了。

關鍵還是看你自己的態度,態度決定成敗。

我今年高一了,十七歲,十七歲正是朝氣蓬勃的時候我卻感覺自己的未來一片渺茫,我每天都在虛度光陰,曾經

你自己的決心和毅力才能拯救你。你問出這種問題說明你還沒有真正面對生活的勇氣。精神病心理諮詢有用嗎?精神病是要以吃藥為主,心理諮 詢為輔的。精神病是一種器質性病變,是需 要醫生內開藥的,心理諮詢是排解你內容心的困擾和壓力,是輔助性質的,所以一旦醫生確診是精神疾病,一定要按照醫生說的吃藥,不可私自加減藥...

今年十七歲,有的時候偷偷在家穿爸爸的襯衫打領帶,覺得很帥,這

話說你是男生吧 如果是的話那很正常啊 說明你正漸漸成熟啊 我想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那你應該是渴望長大,想變得成熟,呵呵,這很正常 如果你是女生,那你可能開始對某個異性產生好感了。個人意見,見供參考!穿正裝的男生都比較帥 光穿襯衣打領帶好看嗎 要根據你所處在的環境決定你要不要打領帶,...

十七歲十七歲我當兵到部隊,美好的年華是哪首歌

歌曲 當兵bai的歷史 歌手 譚晶du 18歲 18歲我參軍zhi到部隊 紅紅的領花迎著我這開花的dao年歲 雖然沒帶上呀內大學校徽 我為我的容選擇高呼萬歲 啊 生命裡有了當兵的歷史 一輩子也不會感到懊悔 生命裡有了當兵的歷史 一輩子也不會感到懊悔 19歲 19歲我渾身是兵魅 訓練場上刺殺格鬥考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