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想讓我刮鬍子但我媽卻不讓我刮鬍子,我該怎麼辦

2021-03-03 23:11:10 字數 3093 閱讀 44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死 lz 這種事情還至於你煩勞整個baidu的兄弟姐妹們呀? 我的建議 你自己認為怎麼好看 怎麼更有魅力 你就怎麼整 誰的話也不要聽 不過這個刮鬍子是遲早的事情 難道你還準備續到7、8十歲再刮啊 哎 你多大了啊?

2樓:美

自己看著辦唄,聽誰的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的是對的,鬍子颳了人都看起來精神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啊 老媽說我這個髮型好看 女友說那個髮型好看 真不知道該聽誰的 哎

5樓:英oo雄

我告訴你.......鬍子是你自己的.....

6樓:我平陵人

這個…還真不太好處理…建議你修一下眉毛,然後刮掉鬍子,你母親讓你留是因為和鬍子搭配。颳了鬍子顯得年輕嘛。家庭和睦為主!

家裡人不讓我刮鬍子怎麼辦? 110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都要長鬍子,但是長的細,你不刮鬍子它長的慢,但是你颳了鬍子長的很快又黑粗,鬍子越刮越旺。家人不讓刮鬍子那就聽家人的,他們是過來人懂得多,你如果把鬍子颳了也許會長的比現在還多了,你還是聽你家人說的就是對的。所以說年齡小先別刮,鬍子颳了漲的粗還快。

8樓:摩羯

要是不長的話,就別刮,已經長的話就必須刮,它會讓你精神面貌很差,長了也不衛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十六歲就有鬍子長出,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男人在初次刮鬍子之前,是不怎麼長的,這時期不刮也沒什麼。若是你開始刮鬍子了,那就基本上每天都要颳了,隔一天不刮就好感覺好長,越刮越旺嘛。

所以現在刮與不刮還是自己決定。

10樓:洪濤神泉

你如果10歲到20歲之間,鬍子還不是那種特別硬的鬍子,那其實還是汗毛,這時候如果刮鬍子那就會催生鬍子,讓鬍子長的特別快,但是如果你的鬍子已經長到影響美觀了,那還是颳了吧,以後勤快點刮就行。

11樓:九毛七

經驗之談:刮鬍子是越刮越旺,先不要著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個小問題,如

果過早開始刮鬍須,務必會導致今後鬍鬚

16歲鬍鬚一般是較柔軟的茸毛,一般不需要刮除,如果剔除的話反而會刺激毛髮生長,加重鬍鬚。

建議:最好不要刮,刮鬍子以後會導致毛孔變大,毛髮變粗,更加影響一個美觀。也存在個體的差異,如果你的鬍鬚很濃密粗壯,影響面部的容貌,可以刮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一夜的休息,生殖機能旺盛,鬍子生長也快。剛起床就刮鬍子,鬍子很快就又長出來。而經過20分鐘到半個小時的消耗,男性體內的雄性激素已沒那麼旺盛了,鬍子的生長速度下降,這時再刮,就不會很快長出來。

運動前後要避免刮鬍子,因為此時身體會大量出汗,刺激剛刮過鬍子的**,產生燒灼感。

14樓:發發紅紅紅

家人不讓刮鬍子那就聽家人的,他們是過來人懂得多,你這是少年胡唄,你如果把鬍子颳了也許會長的比現在還多了,你還是聽你家人說的就是對的。

15樓:老楓在此

16歲刮鬍子確實有點早,因為過早刮鬍子,會加速鬍子生長,所以如果故意確實太長的話,可以用剪刀剪短一點。等你十八,九歲,家裡人就不會再管你了。

16樓:

沒有道理,想刮就刮吧!

祝你好運

17樓:睓春梯蓵鍾碩

16歲現在就刮鬍子有點早,我的2個弟弟包括我的男朋友都是18歲後才刮的因為刮太早鬍子特別容易變硬,還有就是長得特別快,根據過來人的經驗先別管他,等幾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才16歲,也許是不適合刮鬍子,畢竟正處於青春期,長鬍子的男性青春期的一個特徵,男性荷爾蒙的表現,不要太在意這些細節,順其自然。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等再成熟一點刮,過早的刮並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是越刮越濃,越刮越粗,因為你還小,家人怕影響你的形象。

21樓:東坡居士

這個有問題,指的是什麼?

個人建議不要刮鬍子,再停留幾年,前提是鬍鬚不太旺盛。

我上高中時間,兩邊胡須不是很多,覺得不好看,就用手動剃鬚刀,後來發現,越刮,越長得快,並且鬍鬚長得更粗更密,現在兩邊到處都是,現在每天必須刮一次,有時間下午見客戶在刮一次,費勁,在想用脫毛膏,把鬍鬚減少些。

22樓:冷雲大叔

相信科學吧年輕人,不刮會長,颳了還是會長,天天刮都刮不乾淨呢,颳了會讓人覺得精神,衛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是你的家人不對了,刮鬍子是每個人因為自己愛美、愛乾淨、漂亮、利落的一種自由,家人不應該干涉這個。你可以跟家人好好談談,必定家和萬事興。

24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長不長鬍子都是天生的,想刮就刮沒必要和別人商量。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18歲,你的鬍子很長的話,就應該颳了。不然會影響美觀。但也要尊重父母的人意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起不是太大,家人也是為你今後著想,十六歲的鬍子很輕,不是太顯眼,如果你現在就刮會影響你今後的鬍子越來越多,那樣打理起來會很麻煩,隨著你的年齡大了,鬍子也就越長越多了,那個時候在刮也不晚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刮,儘量往後推,要不然鬍子會越來越多,越來越越硬的

19歲了,想刮鬍子,老媽一直不讓刮,我這樣有必要刮嗎

28樓:不吐不快

我17歲開始刮,到現在20歲了,3天不刮就冒出來了,很粗很密,女朋友都不願意和我親親,你權衡下吧!

29樓:詭骨子

千萬別劃,你老媽說的是對的,你現在鬍子不算太長,越刮越長,越刮根越發硬

30樓:落寂有定期

你颳了後會長更快,用剪子剪剪就好

女朋友讓拉手卻不讓接吻怎麼辦,女朋友不讓拉手,不讓親吻,不讓擁抱大家怎麼看待?

時間長了就好了!也許是女孩子不好意思 我有的時候也不讓我物件在大馬路就吻我 一下還可以接受拉 慢慢來 不要急 那女生是初戀吧 比較矜持吧 還沒放的開慢慢來 她是喜歡你的.只是她不好意思罷了.多吻幾次就好了.關鍵是感染她.發揮你的熱情.捨不得你了 怕失去你 怕是吻別 所以 給她點安慰吧 會好的 拜託 ...

想讓我女朋友跟我回家玩幾天丈母孃不讓還把他惹生氣了,應該怎麼

鋤頭舞得好,沒有挖不倒的牆角。把人家姑娘挖回來,就是 還有,處理這事,應該在 關鍵的地方 有 人 才幾天就分不開啊。你倆身上都粘上萬能膠了嗎?女朋友提出要跟我回家 10 這不是很好嘛,說明女友想和你 進一步的發展下去,進一步瞭解你的家庭和各方面的情況,你要珍惜這次機會,好好待你的女朋友,家庭條件好與...

女朋友老讓我去接她,不想去,女朋友不讓我去接她

去接她幾次,女人都是虛榮的動物,無非想在別人面前炫耀你有多重視她罷了,要不就是她需要確定一下你有多愛她,她想要你寵她,給她安全感而已啦!多去接她幾次,耐心點,從任何細節上,千萬表發飆,讓她看出你有任何的不快,多去幾次,穩住她的心以後,找一個浪漫的時機,用使當地語言,告訴她,你最近很忙,公司上班也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