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讓我不要去找她,女朋友不讓我去找她是什麼意思?

2021-04-22 06:32:32 字數 3561 閱讀 6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首先看你陳述本身就可能有好幾種情況.可能是女朋友故意考驗你而故版意說的.具體有可權能分兩中情況,可能是考驗你是否聽話,也可能是故意這樣說更喜歡去主動找她.

在可能就是她有什麼不好和你說的祕密,在有就是最不好的可能想和你分手.

要是你分析的那中情況你想叫女朋友知道在你沒去找到的時候想著他也不難,他不可能和所有的人隔絕吧,你是完全有機會在她周圍的人表現,借她周圍的人的口體現你的關心.

2樓:憂傷☆眼

繼續關心她去愛她等她,也許她在考驗你,也許她想冷靜冷靜,也許她想讓你冷靜冷靜,反正別去找她就行了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 人家不想鳥你 就找1個 1看你就老攤兒

女朋友不讓我去找她是什麼意思?

4樓:裴智皇丙

說了您別生氣

從以上的種種現象表明你女朋友並不是十分愛你。或者說你的這份愛情你是個被動著

缺少足夠的交流

容易使彼此雙方造成疏遠

如果她身邊有比較關心她照顧她的男生很容易出現出軌的問題缺少關心缺少交流是愛情降溫的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這麼對男朋友說!告訴你我是怎麼想的吧!別告訴我男朋友啊!

第一也許你那做的不夠或者叫女朋友誤會你不愛她了!她這麼說只是想你用告訴她你愛她!第二可能是你女朋友看見你和別的女生過於親密!

或者是你在她身邊經常提到別的女孩那裡那裡好!叫他產生嫉妒的心理!解決辦法那就是多說一點甜言蜜語!

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吻住他的嘴!用你的身體語言告訴她你有多麼愛她!但是以後要注意哦!

不要忽略你女朋友的感受!要多關心她愛她!這樣她會死心塌地的跟你一輩子的!

女人都是需要人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有三種,第一種,是她不喜歡你,對你沒有感覺。第二種,他還有其他的事要忙,你去了會把她的計劃打亂。第三,就是她在那邊有人,如果你去了,會破壞她和另外一個人的現狀生活。

7樓:蔣額

別管她怎麼說,就是去找她。她要是喜歡你的,你去找她她肯定歡喜,她要是真的是不想你去找她,你怎麼做都一樣

8樓:艾豆佑

第一 :真的不讓你去找他

第二:想讓你去找他 故意反著說的

9樓:七街九友

因為她不愛你了,

或者是她討厭和你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現在女生還沒有準備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不愛你了,要不就是她怕別人誤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方便唄,有很多可能

13樓:王染是王子

最近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我是女生,不希望我物件來找我,有幾個原因。第一:因為我和他都是大一學生,作為東道主我沒有很充足的資金去安排他,他也說不用,但我就是不想他花錢而已,第二:

我們這邊地方小是個小城市,熟人也多,可能家庭教育的原因總覺得會被別人看到嚼舌根,因為是學生父母也不知道我們交往,所以不是很希望他來找我。第三:我們是一個學校的,開學就能見面了,是等不及了嗎?

總擔心物件再提什麼意見就是那種男女朋友之間的,我不想也不想去取悅誰,因為最重要的東西都給他了,但再也不想給第二次,不知道值不值得。也許是因為我們在一起也很勉強吧。這樣說可能很自私,但我的想法就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你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有事,可能是...要和你分手,厭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君禮(柏天君禮)

16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蓉:連這是啥意思都不懂,你還真是個棒槌!

女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叫我不要去找她,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大家都冷靜冷靜,想一想你們在一起究竟是為了什麼,你們是不是真的在乎對方,有沒有從心底裡關心她,要保護她

18樓:汗衫大叔

彆著急,這是她對你的考驗,從你描述中,她還是挺愛你的,只是現在分開,給你點顏色,以後別在為一些事情動不動就說分手。 放心吧,你們很快就會和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佛曰紅塵中真正的愛情中要愛上某物件:要懂得用對方的眼光去看世界;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世界;要學會經常地去體會對方的身、心感受,讓無私利他在愛情裡濃濃地發散。愛情、婚姻關係中處理的種種失敗、種種問題,終歸以自私為病根。

慈悲、平等,乃轉化貪愛,處理好愛情、婚姻關係的關鍵 。

和女朋友分手了 她讓我不要找她了她說已經不愛我了

20樓:赫連國英肖秋

信的內容就說你曾經和她在一起是多麼的多麼的開心啊快樂啊高興啊

幸福啊滿足啊

告訴她:妻欲如此,夫復何求?多說一些你和她在一起的感覺,說你不能沒有她!

不過,她要是鐵了心的話,估計說什麼都沒用的!加油吧!像馮鞏說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籂怠焚幹蒔妨鋒施福漸要在身邊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質量還不好!

21樓:你好陌生人

一樣的經歷 我選擇放手了 你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這個啊!我怎麼說你呢?你是在幹什麼?你這個不是在挽回,而是將她越遠!你自己將情況越弄越糟

異地戀女朋友不理我了,我要不要去找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她既然不理你了,就說明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有了別人了,所以你去了也是白去,再生一肚子氣,不值得。交朋友就不要交異地的,因為你們沒有時間接觸,只能靠網路聯絡,這樣勢必給別人留下空子,吸取教訓吧。

24樓:婚禮紀

異地戀怎樣維持感情

1、一定要保持信任

2、多溝通,保持每天聯絡

3、注重儀式感

4、有共同的目標,對未來有所期待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鬧心的煩躁是

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麼

無緣無故就全身負能量爆棚

其實什麼都沒發生

卻感覺自己

在泥潭 在深淵 在低谷 ​ ​​​​

我們對年齡的恐懼,

其實並不在於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

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我們在不同的年齡裡

有著不同的煩惱

你讀不懂我的愁

我體會不了你的苦 ​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6樓:踢皮埃思瑤薩巴

看情況呀,你對她的瞭解,以及現在她的心情,你去了之後會不會讓情況好起來,不過我覺得應該會的。異地戀出問題一般都是沒有安全感,你不遠萬里趕到她身邊,她不會這麼不給你面子的。不過一旦決定要去了,就不要提前問她要不要你去找她。

想去的話就直接去了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不讓我去找她,女朋友不讓我去找她是什麼意思?

說了您別生氣 從以上的種種現象表明你女朋友並不是十分愛你。或者說你的這份愛情你是個被動著 女朋友不願意你找她說明她不希望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家人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她從心裡還是沒能接受你這個男朋友 從一定程度來講你沒有達到她心目中標準男友的目標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你們這是異地戀 缺少足夠的交流 容...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她原先讓我再也不要去找她,可是,我不停地給她發簡訊,說都是我的錯,我會給你幸福的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迴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

女朋友跟我分手我還要去找她當面挽回嗎

假如你珍惜這段感情,還是要盡力挽回,真心會打動對方,假如是她另有所愛你盡力了也就不會後悔 我理解那種三觀不合的感受,就是雞同鴨講的感覺,你喜歡她沒錯,但是你理解不了她,會讓她很痛苦。可能你也沒做錯什麼,但是你以為你對她的好就是好,其實不是。會讓她很難受,你沒辦法站在她的角度為她著想。甜蜜期也太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