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過生,40歲,我女朋友想給我媽媽買生日禮物,她不知道買什麼,請大家幫忙想想,除了包包衣服鞋子

2021-03-20 12:45:16 字數 4695 閱讀 3710

1樓:開心老叔叔

首先得看,你媽媽和你女朋友關係如何,如果關係很融洽,那就直接問了,問媽媽要什麼,如果一般呢,可以想想媽媽平時比較在意什麼,或者喜歡什麼,如果關係不好,那乾脆就拿毛爺爺,反正買什麼都不合適

2樓:徐福記

媽媽喜歡什麼型別的就買什麼

3樓:籃小球點兒

成套的保養品化妝品,百試不厭

4樓:沉默的十八

買個小米的智慧鬧鐘,199

買個小米的電飯煲,399或者999

買個小米的空氣淨化器,699或者1499

反正就是實用為主的東西,我是米粉,所以推薦你的全是小米的產品。

5樓:改變苗豔

買些實用的,老人比較喜歡

6樓:淪落人

保健品,美容養生的。

我媽媽過幾天生日,不知道能買什麼禮物送給她。有什麼比較好啊?40歲我媽。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手鐲或者項鍊什麼的 價錢按照你自己的工資水平 雖然可能便宜了點吧.!.但是 也是你送給媽媽的第一件 恆值性的東西 我覺得比做飯什麼的好 然後跟媽媽說 以後掙了錢 買別的 雖然 價錢不貴 但是 能天天帶在身上 會讓媽媽想起你

8樓:那二八年年年糕

買個銀手鐲或者銀項鍊,對身體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給老媽買的禮物是金耳環,生日還沒有送過禮物呢

再過兩天,就是我媽媽的生日,她今年過40歲生日,可是我不知道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大家給我一點建議好

10樓:學霸君

媽媽其實一生都在為我們付出,物質上的東西對媽媽來講並不重要,因為媽媽畢生的心血都付給了我們,真要媽媽高興就親手給媽媽做頓好吃的,讓媽媽知道你長大了懂得孝敬父母了!能吃到自己兒女親手做飯的媽媽是最幸福的媽媽。另外再聯合你爸爸,讓爸爸給媽媽送個禮物。

有孩子孝敬、老公疼愛的女人不僅是最幸福的媽媽,更是最幸福的女人!祝福你的媽媽,祝她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11樓:

化妝品**之類的,你媽媽40歲,你頂多20,估計還是家裡養,所以你花的錢還是你爸媽的,有這份心意就夠了,假如你已經能掙錢了,那麼直接帶你媽媽去實體店買衣服,買化妝品吧

給媽媽買生日禮物,我是大學生,媽媽40歲左右,不知道給媽媽買個什麼禮物,預算100左右

12樓:胖是一種常態

可以買掛件,配飾,100元有點危險,但是肩部按摩,或者洗腳器應該在你預算內

13樓:bunny六莓賃紫

買一些玫瑰或康乃馨什麼的啊,也可以附上生日賀卡,或者親手做一個小禮物,我以前送給我媽媽過一個小檯燈,是hellokitty的,會彩色發亮的。如果是你自己真心誠意親手做的,要比外面買的更好。

14樓:深藍丶破曉雷神

不如來幾朵康乃馨。或者小裝飾。如果喜歡做家務的話就買一些廚房用具,只有心意最重要。希望採納

15樓:傻奶媽

給你媽媽做一頓飯,或者送個巧克力,禮物雖小,心意到了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廚房的圍裙,媽媽辛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快到了,買件好點的短袖

18樓:美膩沛華

買一條圍巾送給母親吧

19樓:夜祁

自己做的最有誠意,要用錢買得買好的

20樓:呵呵你跟我麼

買套衣服,媽媽都不捨得買呢,就一百多的運動裝都可美

21樓:你一點都沒變

你是城裡人還是農村人

我想給媽媽(40多歲)送一份生日禮物,不知道送點什麼好。

22樓:李十三月

都是女人嘛~有什麼不

好辦的~送一套相對好一點的化妝品~或者一套精緻一點的首飾,媽媽會喜歡的。

或者毛衣、圍巾之類的手工作品,中秋節就快到了,織物很暖和還能一直陪著她。

實在不行~如果經濟條件不是特別優越的話……我建議你寫一封@@@@親筆信@@@@(不是e-mail),寄回家,把你對媽媽的感情說出來。相信我,你媽媽會感動得掉淚的。而且這也是相當好的禮物了。

23樓:無拘無束的哈姆

你如果有媽媽的一些生活照(大概20張左右),可以給她做一本珍藏媽媽回憶的「憶^路^集」啊,很有紀念意義的,而且不貴,也就100多塊錢,除了生活**,你只需要提供簡單的文字說明給我們,我們有專業的文案進行編排故事和對文字潤色,當然我們希望顧客提供儘量詳細的文字資訊,以供我們文案編寫更動人和切合實際的文字。相信這樣的冊子會給媽媽一個最美好的回憶,而且有空翻翻看,看她以前走過的歲月和年輕時的美麗,其實是可以珍藏一輩子的……

怎麼定製找「憶^路」就可以了,你只需要整理**和簡單文字說明,剩下的交給憶^路去做吧!

很有意義而且花錢少,其實表孝心並不是要花多少錢,關鍵是看送的禮物有沒有意義,這樣一本冊子媽媽可以回憶一輩子的!

24樓:木頭人——曉曉

人家都說兒女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啊!你可以買一套衣服送給媽媽。或者最簡單的幫媽媽洗一次腳。

25樓:做你的熊熊

根據你們的家庭情況而定吧! 家長是很容易感動的,記得有一年我媽媽過生日把我存滿了零錢的金豬存錢罐送給她,他感動了好久,還可以送她點貼心的嘛!

如冬天的保暖內衣,夏天的裙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送了一束康乃馨和一個便攜離子匯入儀以及當天主動洗碗...

27樓:嘎灰肥肥貓

看媽媽的喜好吧

,只要你心意到買什麼媽媽都會很高興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憑你和媽媽的相處 回想一下她最喜歡的是什麼 你又能適合送給她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送了媽媽一款連衣裙,去年是睡衣。最好送貼心一點的。

我媽媽後天要過生日了,媽媽今年40多歲,我17了,我想請大家幫忙送一件什麼禮物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個書籤吧!我媽媽生日時,我來不及買其他東西,就買了一個書籤,那個書籤上面有一段話,是說和你在一起走過的……什麼什麼的。挺好的,我媽媽也是40歲左右。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親40了~便不需要你給她什麼實際意義上的禮物

只需要你還能記得她的生日,能在生日那天對她說聲:生日快樂

當然~嫌太簡易了~~你可以自己做個賀卡,或者買個實用的禮物給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母親,她是不會苛求孩子給自己送禮物,關鍵在於孩子的一份心意,畢竟,你也還沒有自己賺錢的能力,所以,在媽媽生日的當天早晨,你應該主動的,熱情的跑到媽媽床前,說聲媽媽生日快樂,我相信,你媽媽一定能感受到無比的幸福,再就是,這一天,你要表現的乖乖的,主動做做家務,讓媽媽在這天能輕鬆下來,也可以和你爸爸配合一下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想啊...

只要說一聲"媽媽.辛苦了."比什麼都好.

如果你能力允許的話.做幾道小菜吧.

34樓:925_愛

mm,40歲不用過生日的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建議,你可以給你媽媽送一份給她出生當天的原版老報紙。一份有檔次又不貴,有意義又特別又比較有心意的禮物,你可以到這個**看看****cdbao.*** 選定一份適合他有報紙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束鮮花 例如康乃馨

我媽媽四十多歲,今天他生日應該送些什麼禮物給她不會太貴的

37樓:windy你好呵呵

一束花 紅玫瑰就很不錯 一個蛋糕 然後一張旅遊的票

還是貴的話 就買一套好的衣服 你要相信 女人都是愛美的 衣服鞋子都可以

媽媽的生日禮物!!我媽媽馬上過生日了!我物件想給老媽買個禮物!但是不知道買什麼!(我媽51,比較胖 10

38樓:aysan創意禮品

1、如果資金足夠的話,可以考慮送媽媽一些首飾,像珍珠項鍊、石榴石手鍊、耳釘等,都是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哦;

2、你也可以送媽媽一些比較有創意的禮物,用爸媽的**定製木刻藝術肖像畫,那是爸媽愛的紀念,還可以送水晶擺件,水晶它代表著純潔、無私、能提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選些寓意吉祥的送給父母,保佑父母健康、平安。

3、給媽媽送按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讓媽媽有一個隨叫隨到的按摩師傅!

4、給媽媽買些漂亮的衣服、漂亮的包包等,都是很不錯的禮物,把媽媽打扮的更年輕、漂亮。

送禮物的同時最好也送上一束康乃馨,這樣媽媽就會更開心了。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39樓:blue風翼

問問你爸家裡缺什麼,再去買個好點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送護膚品最合適不過了

我想給我媽媽買生日禮物買什麼好呢?我媽媽三十六歲

你可以送一件衣服,給媽媽做一頓飯。還有更多送媽媽的禮物,你可以去看看,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我媽媽三十多歲,我想送她一個生日禮物送什麼?20 你好 上街買花 大大方方的拿回去 媽媽肯定能回憶起少女時候的美好時光 會終身記得 送一條紅瑪瑙或者石榴石手鍊給你媽媽吧 石榴石是女人石,30多歲的女人很適合佩戴的...

我媽媽要過40週歲的生日了,我應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前些天我媽媽抄也過生日,我 襲送的類古董木製擺設bai 她du還滿喜歡。zhi 記得去年送的歐泊萊的眼霜,dao至今未用。後來才發現,她改用蘭蔻了。所以,我覺得,送媽媽禮物不要買化妝品。護手霜不錯哎 而且我媽媽還問我,是不是覺得她老了。我。我建議送點小東西,貼心的。杯子!護手霜?不要買貴了,如果你還...

我現在在外地,明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想給我媽媽發條簡訊,但是不知道說什麼,大家幫幫我把,不要太肉麻

打個 吧,媽媽不要你的資訊,也許,一句生日快樂,足以讓你媽媽熱淚盈眶了,要我說相離太久就不要發簡訊了,還是打 吧,你的媽媽肯定很願意聽見你問候的聲音。媽媽生日快樂,注意身體,笑口常開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媽媽的苦難日 我想發條簡訊給媽媽 該說些什麼呢 我今天十八成年 十八年前的今天是母親最危難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