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我女朋友跟我回家玩幾天丈母孃不讓還把他惹生氣了,應該怎麼

2021-04-24 00:24:20 字數 4016 閱讀 9191

1樓:尋找境界

鋤頭舞得好,沒有挖不倒的牆角。把人家姑娘挖回來,就是

還有,處理這事,應該在「關鍵的地方」有「人」

2樓:jenny_楊

才幾天就分不開啊。你倆身上都粘上萬能膠了嗎?

女朋友提出要跟我回家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好嘛,說明女友想和你

進一步的發展下去,進一步瞭解你的家庭和各方面的情況,你要珍惜這次機會,好好待你的女朋友,家庭條件好與不好沒關係,不是主要的,關鍵還是看你和你家人的為人,把握好這次機會,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提出跟你回家,你是否做好要跟她繼續交往,如果你在交往中,發現這個女孩子各方面都還可以,你認為值得帶回家,也好跟你父母溝通,給父母提出一些參考意見也是可以的,但決定權還是在你,如果足夠愛,沒有什麼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交往了半年了,女朋友想去你家看看,這很正常呀,這個要求不過分,這也說明對方安心和你好。

可能是想進行下一步吧,畢竟交往有一段時間了。同時看看你的態度,是想和她結婚還是隻是交往看看。當然也需要提前考察下你的家庭狀況,父母及兄弟姐妹咋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提出要跟你回家,有多種原因,也許她深愛你想進入下一次,也許是看你的父母是否知道並接受她嗎。你的家境以及生活環境她肯定也想知的,再一個她看你是否同意帶她回家,如不同意,這就證明你要麼不愛好,要麼家裡有女朋友,反正多種考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跟你回家,說明她喜歡你,跟你回家是想見見你的父母雙親,也是想得到他們的認可,你如果喜歡人家,就要好好的把握,表明自己的想法,會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是很好,應該感到高興啊。那你更要好好對待你女朋友。

9樓:巧巧

如果她真的因為你的家庭情況不要你,那麼這樣也能使以後不會有更多的煩惱,早一些看清一個人不是更好嗎

10樓:町微

女朋友提出要跟你回家,實際上女朋友想見見你的父母,看你給你爸媽講沒有你已經有女朋友了,看一看你把她當成真正的女朋友沒有?還有就是她已經認定你這個人了,想嫁給你了。見見你的爸媽,好讓你爸媽接納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進行下一步吧,畢竟交往有一段時間了。同時看看你的態度,是想和她結婚還是隻是交往看看。當然也需要提前考察下你的家庭狀況,父母及兄弟姐妹咋樣。

12樓:zai來1碗湯

交往半年,她看看家庭情況也是應該的!

13樓:益中

這很正常啊,也可以從家庭中更全面的瞭解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美女好看一點的真的啊,不騙你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的,這是水到渠成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認可你了唄。恭喜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呀,有喜歡你的意思

女朋友不願意跟我回家我該怎麼辦

18樓:更好的日子

她不願意和你去你家裡,那你要問她,愛不愛你,如果真的愛的話那她肯定會去的.也許有一點不可忽視的一點是:你們交往不夠久,如果時間已經夠久了,她還是不肯跟你回去的話那說明她並不愛你,或者是她還沒有想好,那我敢肯定的一點是,如果她愛你就一定會和你一起回家的.

19樓:丫頭

這要看他是什麼性格的人了,如果你們平時相處的很好,他並且很愛你,那他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比如:緊張、怕你父母對他有意見、等(可能性比較小)。也可能是覺得早見了父母就要過年過節的打**等一些禮節的事,這些事做得太親讓人感覺假,不做又怕你父母怪罪。

弄得不好相處。可能她覺得自己還沒學會如何和未來婆婆相處吧,所以就多一事不如少於一事了(這個有可能哦)

如果你平時很嬌慣他,他並且是刁蠻公主的話,那可能是有點「你平時什麼都順著我,現在你越說我越不照辦。」(這個原因不大)

再就是他確實沒有確定你就是她的終身伴侶,你還沒有個他十足的安全感(這個也有可能)

我跟老婆鬧了矛盾,老婆回了孃家,我去她家道了歉,老婆原諒了我,可丈母孃不叫老婆跟我回家我該怎麼辦?

20樓:幸福洋溢著愛

最討厭這樣的丈母孃!誰沒錯過!她老公難道就沒錯過?!

有多少婚姻不是夫妻自己本身崩掉的、就是有這樣的父母、好討厭!!!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總覺得別人的女婿好、有本事!

真是愚蠢的想法!

21樓:臥筆堂主人

老太太沒解氣呢,你欺負人家女兒

你的誠意不夠,至少沒達到老太太的標準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丈母孃也不會輕易就讓她回去 當她什麼

23樓:☞七月的朋友

你就說,丈母孃!我都道過歉了你還不讓我把媳婦帶回家!行,這事好辦!我把你帶回家,晚上睡覺你摟我睡覺!這話一出絕對讓你領人走!?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好事找不到啊!堅決離婚!

25樓:艾語瞳

說明你的誠意不夠呀,真笨!

26樓:幼稚但有效

怕你欺負你老婆,多說好話給保證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住那兒,天天吃喝…

28樓:美麗的一瞬間

拿出誠意讓你丈母孃放心

29樓:

只要真誠,肯定丈母孃會被打動的。

加油堅持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誰的錯,要是你錯了就該向老婆認錯陪禮道歉是應該的,但要是老婆錯了還要你去道歉,那你這輩子就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婆跟你丈母孃認錯。把你老婆心拉在一起就搞定

32樓:加油l小瑩子

老人可能在生你的氣,不過她還是希望你們會好的,加強溝通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叫你丈母孃養她吧 叫她別回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丈母孃打成殘廢的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用來愛的,好好對你老婆慢慢的就好了。

36樓:百度使用者

個人覺得可以和你老丈人說說

37樓:不就小節

你認為你丈母孃能作你女人的主?

去年女朋友跟我回家過年了,今年要去她家過年可以的嗎?去女方家過年要準備什麼,我們還沒結婚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1、當然可以去她家過年。

2、準備一些她家人喜歡的東西就好,最好是一人一份,最重要的心意。

39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丈母孃買點東西,把丈母孃搞定就行了

40樓:在此一舉

多準備點錢。啥都有了

領著女朋友回家過年,怎麼跟丈母孃說比較好,已經去過丈母孃家好幾次了,詳情看下面

4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阿姨,今年我打算把xx(你女朋友)帶回家過年,我爸爸媽媽也想見見她,您放心,我一定照顧好她,儘早回來,多陪陪您

42樓:脆皮

直接說吧,告訴她過完年你們倆就去他們家

43樓:蘇州海之聲

那還不是看你女朋友的態度

44樓:加油加油唐李妹

為什麼今年你不回丈母孃家過呢

我喜歡女孩還沒認識幾天想讓她做我女朋友她說她想想

說實話,你太草率了,你先問問她對你這個人怎麼看啊?記住間接性 她現在不怎麼理你,說明一時接受不了。和我說具體點。其他方面還不知道呢。追問 你還想知道啥 我全說 回答 那女的是你同事?你同學?朋友介紹?還是?聯絡程度怎麼樣?暫時就這些?追問 同學 我夥計的妹子 關係程度還行 是考試的時候認識的 屬於一...

我女朋友讓我弄生氣了,說想安靜幾天怎麼辦

陪在左右,讓她一直感覺到你的存在和關心,人家說反話的千萬不要當真 哄她開心,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相信這個原則,就沒錯了,陪她,送禮物,疼愛她的表現 你哄哄她,或者是給她送送禮物吧。向她倒欠,帶著她逛商場。女朋友要和我分手,說要安靜幾天,說太累了,我該怎麼辦 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

前幾天她生日,我在外地,女朋友想讓我給她買個禮物,可是情人節也快到了,我想回去給她驚喜,不知道

沒戴飾物是因為不喜歡戴嗎?這個你要你你女票喜歡什麼拉。投其所好才行。買束花,買個項鍊,生日當天就這麼出現她面前,然後說今天想做什麼都陪你,買東西全部你刷卡。這樣浪漫不。哇哈哈哈 大龍貓家韓國 戒指手鐲項鍊,戒指最好,意義大!送寵物,茶杯貓,狗之類的,不然送倉鼠 馬上就是女朋友的生日了,她一直想讓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