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06高中畢業,現在沒工作,找什麼工作好,有前途有錢途

2022-03-15 13:30:41 字數 1710 閱讀 9259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行業都需要有經驗的,現在不是什麼行業好,是你適合做什麼;

發掘你的優勢,找到合適的工作!

2樓:唐雷工作室

掙錢的行業很多,但以你現在的能力未必馬上幹得了。不管哪個行業,都有人成為精英或掙大錢,也有人被淘汰或者平庸一輩子。關鍵是這個人在這行幹成什麼樣。

你有多少工作能力,就能拿到多少報酬。社會上有推車賣烤紅薯的,看著掙不了多少錢,但是人家踏踏實實、兢兢業業,由小做大,最後開了烤紅薯連鎖店;也有許許多多像你一樣的年輕人,心比天高,卻沒有人生目標和技術,只想掙大錢。

不要想一步登天,什麼掙錢馬上幹什麼。要給自己訂立個目標,踏踏實實做好你現在能做的事、同時不斷地學習知識技能,以後當你遇到機會才能抓住,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迷茫。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想做什麼事?還有,你能做什麼事?**處理是很不錯的行業,可以裝潢店、照像館等地方做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和我一樣啊.我今年大專畢業,畢業半年了都沒找到工作,傷心!不過還好,我比你小兩歲!

要不你就隨便找點什麼先做著,要不就在網上看一下有什麼合適工作的去投一下簡歷羅,要不你就和我一樣每天坐在家裡玩算了,工作不是想找就可以找到的.還得有機遇啊

23歲啥都沒沒好工作沒學歷

5樓:心之崖

學歷是敲門磚,不管你是從政、還是憑職場、升職加薪,連相親都要求一定的學歷。如果沒有學歷的話,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的。所以你最好趁年輕,去提升學歷,不要等到人到中年的時候才想起去提升,那時候你可能因為學歷問題而失去了很多機會。

沒經驗,做什麼工作好了?青年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技能就去應聘相關的工作,不要求太高,邊學邊做,慢慢積累經驗,等有了經驗再去選擇更加好的工作去應聘,相信你會成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了。多掙錢的話,就幹銷售。沒經驗,就一點點來唄,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技能從事技術

崗位也是不錯的,現在很多企業中的管理層就是從技術崗位提拔起來的!像計算機現在就很熱門的,你可以登入:www.

lzaccp.com看看,由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技能~~!it行業是新型產業,這個行業的薪資、發展空間、工作環境整體來說都是不錯的!

23歲的年紀好迷茫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完全沒有方向

9樓:馬特雷波迷

你的迷茫,是缺少知識造成的。

人生設計或叫事業設計,是一個挺專業的學問。

你至少應該大體確定你三十歲或四十歲前的主要奮鬥方向,然後通過十年左右的努力,而成為行家。

等你成為行家後,你就有了自己養活自己的很多條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紀有啥好迷茫的,你這年齡主要是得有一份自己的工作,然後再找個物件結婚,這才是正事。

11樓:雕梨獅狒

我覺得應該培養工作的興趣,不要迷茫下去,不然到了25 6你就知道辛苦

12樓:李宇春刺殺醬

錢 和 女 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喜歡什麼就往這方面發展

女生23歲,高中畢業後沒上大學,現在想自學點有用的東西,請問學什麼好

個人覺得汽修這個行業好不錯。在人們看來,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學汽修,很不合適。但事實上,難道汽修市場就不需要女孩子嗎?當然不是,不僅不是,而且恰恰相反,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因為這樣,很多汽修市場某些更適合女性朋友的崗位招不到人,也正因如此,女孩子從事汽修...

23歲高中畢業能日本留學嗎這個年齡晚嗎

國外大學都是申請制 不像國內大學是高考來定,沒有學籍參加高考還是讀不了的 所以這個年齡沒有關係 不過你的日語還需要學習語言嗎?不晚,上海有日本大學直招專案的,可以去了解一下jpue測試。中文考試,拿到預錄取通知書之後再學習日語,最終成功進入大學深造。不晚呀加油 中國赴日高等教育機構的入學資格 1 在...

23歲高中畢業,20歲出來的,還可以去大學嗎

可以去考大學,現在高考對年齡限制沒那麼嚴了。可以努力一下試試。可以的,不過有些學校招生會有年齡限制,填報志願的時候要看仔細對應學校的招生簡章 可以去的,只不過你要抱著學習的心態!而且盯著目標,不要理會其他的!23歲還可以當兵嗎?可以的。但是有他一定的條件。徵集的年齡,男青年為年滿18至20歲 高中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