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畢業之後,直接上的自考。現在自考本科證和自考檔案已經拿到手

2021-04-28 21:05:35 字數 1393 閱讀 8307

1樓:平安是福

個人的檔案與自bai己的工作

du性質有很大的關係。所以你zhi對自己

檔案dao的要求就要和你自己專的追求聯絡上了。

屬如果你覺得一生都願意從事一個自由職業,檔案對你沒有太大的意義。當然如果你以後非常成功,檔案就成了史料價值了哈。但如果你覺得自己有想法要參加什麼公招之類的,那就多花點時間把自己的檔案找機構保管好了。

有的東西也許你用不上,但害怕的就是你想用的時候卻沒有了。

另外,高中檔案和自考本科檔案都是你自己的學習檔案,在你獲得了本科後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自copy考檔案和本科證這些資料,在絕bai大多數情況下作du為求職的敲門磚是不行zhi的,一般的自考學歷教育證書只有dao在你憑藉你自己的第一學歷(目前看你應該是高中)進入企業後,作為職稱評定、定崗的依據,例如:你憑藉自己的高中學歷進入到某工程公司之後,該單位可以依據你的本科學歷標準發放工資,需要考取相關資格證書(如工程師)時,它的作用是巨大的。

此外,高中檔案和大學檔案是沒有必然聯絡的,就目前社會的求職情況來看,基本沒有單位會在乎高中檔案是否齊備,除非一些特殊的部門,需要從小到大的政治稽核或者極個別要求嚴苛的單位。如果需要補辦相關的檔案,你可以到你以前的初中、高中學校去找老師補辦,補辦的程式可能會比較麻煩。希望可以幫到你。

高中畢業後參加了自考,當時高中的檔案和團員檔案老師發給我自己手裡說到時候交到錄取大學裡,由於自考

3樓:殘若惜雨

你好,把高中檔案與自考檔案放在一起,考研後就是這個檔案,自考檔案,有檔案的情況下:如果你已經工作了,應該把自考檔案放在你單位的檔案裡,如果沒有工作是學生在上學的,放在你學校檔案,畢業的放在你學校時檔案裡。如果沒有檔案的,自己拿著,找到工作,單位會給你上保險就有了檔案,有了檔案在放裡面,否則只能先自己拿著。

高中畢業後,到外地上自考,高中時的檔案一直在自己手裡,現在自考畢業,檔案資訊也在自己手裡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程式你現在應該先回戶籍所在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原來的人事局)下屬的人才市場辦理檔案掛靠手續,即自己繳納檔案保管費,人才市場對檔案進行保管。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家鄉教育局下的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辦公室存放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高中問問情況吧,或者直接問大學裡面的學工處

請問,我高中畢業後讀自考本科畢業了,想考研究生,可是自考檔案在手

7樓:彘考痴爹

要把整個人事檔案(包括高中檔案+自考檔案)拿去戶口所在地的檔案管理部門(如人才市場)進行託管。只是一部分的檔案,他們是不能受理的。

高中畢業生能自考嗎,我高中畢業可以直接自考本科嗎?

你好,高中畢業可以參加自考,自考分為專科和本科,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條件限制,均可報考自考。報考自考本科考生需在畢業前交驗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證書,否則無法申領自考本科畢業證。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self taught high...

我是高中畢業,上了4年自考本科,後用自考學歷考上公務員,可人

學歷,你只要交上自己畢業證,他們自會去學信網驗證畢業證的真偽。專至於幹部身份,屬 幹部情況登記表 或 幹部履歷表 是參加工作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依據,如果沒有這兩個表,就不能證明你參加工作的時間是否真實,因而必須要有 幹部情況登記表 或 幹部履歷表 這兩個表是人事檔案裡面的一個最重要的檔案資料。這兩張表...

高中畢業直接報自考本科好不好?畢業了第一學歷是什麼

不可以 高中只可以自考專科!有了專科畢業證才能考本科!如果高中畢業後讀自考本科那我的第一學歷是什麼?如果讀過高等教育,那第一學歷就是本科,但是自考本科得先考自考大專,第一學歷就是大專了,其實是第幾學歷都不重要的 高中畢業直接讀自考本科,第一學歷是高中還是專科啊 你好 自考不屬於原始學歷,第一學歷算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