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屆的高中畢業生,想報考華南農業大學有關農業 林業方面的專業

2021-04-18 21:16:12 字數 1186 閱讀 2782

1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農bai業大學的農業

、林du業專業,在廣zhi東省是最強的,就業可dao以遍佈廣東所回有農林相關領域,比

答如國家及省市進出口檢驗檢疫局,農業局及農科院及相關農業公司,質量技術監督局及類似林業廳和林業局、林科所,以及相關園林花卉等林業公司部門均可。

2樓:芳村李九妹

如果想報考華農農科專業的話,高考基本上上了一本線,就肯定能進了。至少我所在的華南農業大學林學院的林學、森遊(即「森林資源保護與遊憩」)、木材科學與工程的很多學生,高考分數都系在一本線以下的。

華南農業大學怎麼樣

3樓:寡婦年苦於

我有一個朋友是華南農業大學的一個老師,院系暫不方便透露哈,就先講講我從他那兒瞭解到的華南農業大學吧~

華南農業大學只有一個校區,它的校區佔地大概是全國第一吧,要不然學校裡面南門保安大叔和北門的水果阿姨分手就是因為太遠了是異地戀的玩笑是咋流傳的~華農的紫荊花一道花期那遍地都是花瓣,每年都會吸引一大批人來華農拍照取景。

而且這個大學的社團活動是真的多,老師上課點名逃課的那些學生據說都是參加社團活動去了,社團類別那叫一個豐富,只有你想不到,沒有華農做不到的。這大概也是跟華農財大氣粗有關吧~畢竟學校不給批錢,社團專拉贊助能舉辦那麼多大型活動?

覺得能在華農上大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想學習的時候就去那個逼格極高的圖書館,想放鬆了就參加社團活動,對了還有華南植物園,非常漂亮而且離華農也很近的。

4樓:八卦星人小林

16級土地資源管理專業學生。

雖然學校不是211大學,卻是廣東省的省屬211,農學類專業是廣東省的首位。南農業大學的景色特別美,學校因為比較漂亮,甚至上了好幾次的微博熱搜。如果去廣州玩,可以去參觀一下這所大學,學校很大,足夠逛上大半天,各有特點。

華南農業大學大學的酸奶味道很不錯,在廣州那塊區域真的非常暢銷,甚至學校還拿這個申請了專利,也為學校開啟了點知名度。不過在全國範圍內,華南農業大學的知名度還是比較低的。

這所學校有一個比較獨特的規定,即大一不給牽網路。這點讓很多大一新生不服,雖然從高中升到大學,很多學生還對網路沒有那麼依賴,可是很多檔案、訊息沒有網路還是比較麻煩的。學校比較保守,管理方面對學生有諸多的約束,甚至讓人覺得管理有些死板,不像是一個大學更像是高中生。

很大一部分華南農大學子,還是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有點像高中。

我是一名高中畢業生想報考心理諮詢專業,可是你說的條件1,是必

同學,我給你來梳理一下源啊 根據你的描述,你bai是打算去大學讀du心理學,zhi是不是?現dao在本科階段分為心理學和應用心理學兩個專業,還沒有專門劃出來基礎方向和諮詢方向 這是研究生要選的專業方向 但是後面你說的 條件1,是必需要學醫學大專的,心理學,和教育學的 這是關於報考國家心理諮詢師的報考...

高中畢業生能自考嗎,我高中畢業可以直接自考本科嗎?

你好,高中畢業可以參加自考,自考分為專科和本科,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條件限制,均可報考自考。報考自考本科考生需在畢業前交驗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證書,否則無法申領自考本科畢業證。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self taught high...

高中畢業能學什麼,高中畢業生能學什麼?

高中畢業之後,如果自己落榜了,能夠選擇的出路比較多。例如我們可以接著上大專,一般大專的分數都不是很高,如果上大專的話,選擇一個有前途的專業,在大專業畢業後,工作也很好找,現在很多的高考沒有考好的同學都選擇上大專了。還有一種就是我們可以上技校,學習一些現在熱門的手藝,女生的話可以學習美容 護理等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