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前,檔案到底是要自己去高中拿,還是說高中已經幫你轉到大

2021-04-28 21:05:35 字數 847 閱讀 3945

1樓:zs謝寶生

1、需要去高中來拿那個紙質的自檔案,報到時需要交給bai就讀的大du學。

2、高中一般zhi不會幫你把檔案轉到錄取dao的大學裡,除非委託學校老師或班主任幫忙。

3、如果本人不能親自去,應該可以讓直系親屬去代領,然後用特快專遞寄給你再帶去學校。

4、馬上就要開學了,抓緊時間諮詢和辦理為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去拿的,拿了之後報名的時候交給學校的,你可以託親戚幫你去拿,但是記住誰去拿要拿誰的身份證

高中升大學的轉團關係和檔案是需要自己去學校拿東西帶到大學去,還是大學會直接從學校提走?

3樓:馮詩樂

高中發給你的畢業資料應該有你的黨團資訊,去到大學註冊的時候你要帶過去,學校的團委幫你弄。檔案一般是高中直接寄到你所在的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的高中拿轉團證明,就行,檔案好像學校就轉了。在大學會直接問你要轉團證明的。

我高中畢業了,那我的檔案是要到高中學校去取還是會自動送到錄取的大學呢?

5樓:kkkgm丶

琛,是我,那個我知道,你可以在我們學校查的到,學校說:已到2023年高考錄取通知書每天遞加,請已到通知書的考生從即日起憑准考證原件到學校新校區辦公樓(7棟)一樓教導處(2)領取本人通知書和紙質檔案,如丟失准考證原件的請帶上覆印件(或密碼卡)和身份證,如家長或他人代領要出示代領者身份證;姓名前面序號即通知書的編號。 領取通知書後請帶好團員證到學校新校區辦公樓(7棟)一樓團委辦理團組織關係轉出手續,如團員證遺失請帶好兩張一寸免冠**補辦。

上大學到底有什麼意義,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聽聽普林斯頓校長怎麼說 不同的人上不同的大學都會有不同的意義 刻苦學習的學生在名牌大學和混日子的學生在三流大學每天所做的事情是完全不同的。好學的青年上大學,可能是為了深入理解一些知識,學習更多知識,考研做學術,為人類發展進步奉獻青春 善交際的青年上大學,可能是為了混學生會,混...

上大學的意義是什麼,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大學的意義 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全面呈現 衡量我們是否創造了價值,一個重要的尺度就是看我們在生活中能不能繼續生長,能不能促成新東西的產生,這是你和我都需要記住的。決定你未來的是對變化把握的能力,決定你價值的是做好你自己。好好珍惜這個時代,珍惜你擁有的一切,特別是大學的這段時光。畢業了,並不意味著離開大學...

大學生活到底是怎樣大學生活到底是怎樣?

這位朋友,我給你說點實在的吧!我從一個過來人的角度告訴你吧,大學生活很自由,幾乎沒有了中學階段老師跟在屁股後面督促你,因為上大學你已經年滿18歲了,是成年人了,該知道自己幹什麼,也該知道自己必須對自己的行為承擔後果和負責任了。所以,你有充分的自由和權力決定自己是好好學還是敷衍了事,如果你想好好學號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