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畢業生,顯示是沒有上大學的打算了,想在社會上找一份有前景的工作。誠心求

2021-05-11 10:11:19 字數 1113 閱讀 2373

1樓:陳科長

沒在學歷,在外是很難闖蕩的。很多工作,都是有學歷要求的。雖然說有學歷也未必就表示有多大能力,但能拿到學歷,足以表明一個人的意志力和品格。

你高中畢業,不上大學,肯定是高考成績太差,一時心灰意冷,喪失了對學業的希望,才淪落到今日之局面。

你現在在家待業,百無聊賴,想必也是終日遊戲為伍,手機為伴。你現在年紀還小,肯定20歲以內,日子還長。要做的事還很多,你還要談朋友,還要結婚生子,成家立業。

既然讀書上學,你是不想了,那就只有找個事做做了,學門手藝吧,找個職業學校上上,現在社會上有很多職業培訓機構。你報個名,參加學習學習。有了一技之長,然後能養活自己,就是你當前的主要方向。

當保安肯定是不行的,完全是浪費光陰。年輕時,是學習的最好時期,無論是學什麼,這個時期真容不得半點浪費。

好好跟父母親談談吧,讓他們知道你是怎麼想的,目前也只有他們能幫你了。

2樓:胖頭魚

高中畢業沒有專業,沒有一技之長很難混的,你可以考慮一些培訓學校什麼的,比如機床操作啊,汽車修理啊什麼的,根據你的描述感覺你也不是那種好高騖遠的,只是沒找到方向也沒有人指點,說真的,學歷不夠就只能靠技術了,只要能吃苦、又肯學,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是不難的,加油~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一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我是今年的高中畢業生,沒考上大學,想找個有前途的工作,沒學歷要求的,求大神給我推薦一下

5樓:edu弘蘊教育

如果你已經在bai工作,選自考,成

du教,網教zhi都可以,但是dao網教和夜大不太推薦,內文憑不過硬。容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小,最好是還繼續學習。

我高中畢業生,因為成績查所以沒有上大學,想去學門技術,哪些技術比較適合我啊?我個性偏內向

也就是比較宅的適合你,營銷什麼的就排除了,軟體不錯 無論是外向的人還是內向的人在職業選擇上都應該能揚長避短,發揮自己個性的長處,發揚自己的潛力。一般來說內向的人,在生活和職業上都傾向獨立性,獨立性工作的職業會讓他們感到更符合他們的習慣,因此他們在工作獨立性強的職業上往往能得心應手。內向型的人比較適合...

我是高中畢業生,而且沒考上大學。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是復讀,還是走進社會呢?自己心裡很矛盾

你自己心裡有答案嗎?如果有,不要問我,按自己的想法走,做了就不要後悔,努力加油!若無答案,我認為還是復讀吧,這只是我的建議,如何選擇還要看你自己,但是我想告訴你,無論如何不要讓自己後悔,我希望你可以成功!這得問你自己 一 你自己的意願如何 自己是想讀書還是去做事二 你有無毅力和耐心 復讀是很苦的 無...

我是一名高中畢業生,沒有考到大學,想去讀個學校,對自己將來有

讀技校都不實際,技校很爛,還不如去做學徒,再大不了就回去復讀。技校唄,現在數控之類的不是很吃香嘛 我是今年的高中畢業生,沒考上大學,想找個有前途的工作,沒學歷要求的,求大神給我推薦一下 如果你已經在bai工作,選自考,成 du教,網教zhi都可以,但是dao網教和夜大不太推薦,內文憑不過硬。容 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