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4年高中畢業的,畢業兩年了當初沒上大學,現在後悔了。想學點技術,可以學什麼啊,有什麼學校嗎

2021-04-22 04:56:31 字數 5652 閱讀 2419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是一個朝陽行業,男孩子學習的比較多,如果女孩子學習更佔優勢,物以稀為貴,女孩比較細心,用人單位搶著要,就業好

2樓:side蘿莉

看自己的喜好啦 0基礎的話進學校有點難 可以先找培訓機構學 個人覺得女生學**很好的

3樓:金鋼福祿娃

網路設計比較好,現在是網路時代,維修電腦手機也不錯,這個適合男人幹

4樓:飛哥

首先不要因為沒上大學而自卑或懊惱,現在不是看學歷的年代,自信點,每個人只要版努力都能有好的出權

路。拋開個人性格和愛好,學技術的目的不在乎求個生存的技能,換句話說就是想要有個安身立命的本事,出路有兩條1、學純技能好辦,找技術學校或拜師學藝都可以,只要不是性別不允許或冷偏殭屍行業的技能,都可以,一技在手到哪都能生存發展。2、社會型技能,這種出路就需要你去磨鍊提升,知曉人情,通達事理,空間廣闊,伸縮性強。

不管是哪條,都要自己據實考量做出選擇,祝你成功!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餐飲酒店管理、幼師、護理等,熱門的專業,學好技術,好就業。到專業學校學習,推薦就業,扶持創業~

6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專多,人才供不應求。屬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高中畢業了,沒有考上大學,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汽修行業是永不失業的幾個行業之一,好好學技術,以後在4s店工作還是很有前途的。

10樓:四川新華

可以考慮學習it,現在學it很有前途的,你可以考慮學習平面設計專業,三維設計專業,室內設計專業,影視動漫專業,動漫設計專業,軟體開發專業等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現在只要想學技術就可以學習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現在的話,川菜廚師很不錯,現在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在學廚師,因為川菜發展得很火,廚師的工資又高,而且民以食為天,有技術的廚師是不會失業的。同時,廚師以後創業也是很不錯的,餐飲業創業不像其他行業,餐飲業創業風險低,比較靠譜。

12樓:天黑了請下雨

學計算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而且就業形勢很好專業人才缺口非常大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4樓:拉布拉卡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15樓:小凱同學

行行出狀元,看你喜歡幹那一行了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穩定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國汽車銷量每年保持穩定增速,汽車保有量不斷攀升。隨著汽車需求量的大幅度增加,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大,為適應這些變化,以及最大限度地滿足現今發展的需要。汽車行業的大熱勢不可擋!

汽車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也必將越來越廣闊。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瞭解一下電腦方面的專業,電腦專業就業前景好,而且這兩年不斷有新的專業出現,如vr數字**設計、人工智慧等,這些新專業還處於發展期,上升潛力非常大,機會也很多

而且這些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要聽到人工智慧、vr就覺得很困難,其實如果你去做了就會發現,其實根本沒有你想的那麼那麼難以學習

我們學校有很多高中畢業的同學們一開始也都覺得這些專業很難,但是在我們的鼓勵下嘗試著去學習後,才發現其實只要認真努力,學習的知識點都可以掌握,他們現在畢業了過後都算是小有所成了

高中生畢業了沒考上大學去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將bai成為高薪職業之一,成du

為前景廣闊的zhi高收入階層,成dao為金飯碗。學廚版師 投入小,回報大權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選對職業比什麼都強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

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

專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屬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1樓:春風拂梨梨

高中畢業可以去學廚師,將來學成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就不錯,現在美食廚師行業是比較流行的行業,人們對於吃的追求越來越高了,不愁沒有好的發展。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簡單一點復

就兩條路。

要麼復讀上制高bai中,要麼就是學技du術了。

關鍵是你要分析自zhi己,假如上高中能

dao不能有考上大學,也就是拋開你現在成績不好不說,上了高中能不能把成績弄好,能不能收好心認真讀書,不然沒考大學和只讀初中沒什麼兩樣。

然後就是學技術,要看這個社會現在缺少什麼職業,什麼職業最熱門,學技術就是要學最熱門的職業,這樣才能好找工作。現在學技術建議你學川菜廚師,高薪熱門職業。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4樓:此使用者燒包

你對什復麼感興趣?首

制先得考慮你喜歡什麼、bai然後再看看du什麼專業在現在來說最吃得開。zhi就比如說互dao聯網類的、在21世紀來說就非常吃得開、21世紀離不開網際網路、所以很多有關網際網路的專業都很好就業、比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等等!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1、可以根據復自己的興趣

愛好去選擇制一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26樓:長沙一度it學院

計算機 計算機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企業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很大薪資自然水漲船高,其他福利待遇都很不錯。

並且計算機專業方向多,就業有保障。

所以你要是學技術的話 可以考慮學計算機技術哦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隨著互聯bai網越來越普及,電腦相

du關的行

zhi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dao,就業崗位逐年回增多,答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抄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襲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3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生畢業了沒考上大學,那麼不管學什麼技術,都建議優先考慮學歷的問題,專

現在學歷屬還是很重要的,如果家裡支援的話,你可以復讀一年繼續考取大學試一試,如果沒有把握,那麼你也可以就讀2+2或者3+2的本科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會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要容易一些,以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也會容易一些。

3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內無容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3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專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屬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

來,門源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或來

者畢業的話,首先你自看看你考了多

bai少分。如果不能du進入一個好zhi的大學的話。我dao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正規的烹飪學校去學習技術,此外還可以拿學歷,推薦就業,一點都不比本科差,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初中畢業兩年想要讀高中,初中畢業兩年了,可以讀高中嗎

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如果有私立的高中的話花點錢應該是可以學習的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同學,選個好學校不容易,父母辛辛苦苦供我們讀書,將來一定要好好回報他們,選個好學校,學個好技術,比什麼都強,你說呢?找準目前發展的方向和趨勢,一個專業引領一個行業,建議選擇汽車相關的行業去發展,多考慮一下。汽車行業...

明年高中畢業,想保留大學學籍當兩年義務兵再念大學,想問退伍時間和學校開學衝突麼?有沒有這樣經歷的學

大學期間隨bai時可以去 當兵du。但推薦可以讀zhi大學讀到最後實習的一年dao去當兵,當了兵回來直接回拿畢業證,但是你去答當兵的時候年紀不能超過22,也就是如果你18歲高中畢業,可以讀了大4上期去當兵。這樣就不用當了兵還回來上課,具體的你可以問大學輔導員。只要保留大學學籍,退伍之後隨時到校隨時可...

2023年高中畢業不會算具體小學中學高中入學時間和畢業時間都是几几年

小學 2002年9月 2008年6月 初中 2008年9月 2011年6月 高中 2011年9月 2014年6月 2009年高中畢業,推算初中入學時間,畢業時間,和高中入學時間。謝謝 哈 跟我一樣的啊 我也是2009年高中畢業。我是2006年高中入學,2006年初中畢業,2002年上初中 我四年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