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畢業,上了4年自考本科,後用自考學歷考上公務員,可人

2021-03-22 08:29:51 字數 5200 閱讀 7512

1樓:半山姜

學歷,你只要交上自己畢業證,他們自會去學信網驗證畢業證的真偽。

專至於幹部身份,屬《幹部情況登記表》或《幹部履歷表》是參加工作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依據,如果沒有這兩個表,就不能證明你參加工作的時間是否真實,因而必須要有《幹部情況登記表》或《幹部履歷表》。這兩個表是人事檔案裡面的一個最重要的檔案資料。 這兩張表都要入職後人事部給你要你填寫的。

自考畢業後還不是幹部身份,只有填寫了這兩份**才是正事幹部身份。

另外你的人事檔案還沒有,需要去將你高中的學生檔案轉化為人事檔案,這個具體的你去問你們單位人事部的辦事人員。

自考生考上公務員以後,人事檔案丟失,請類似情況的朋友來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應該不大,我覺得你該有的材料都還在,

請到當地人事局詢問具體補辦事宜。

檔案一般都只從高中開始,高中有高中畢業生登記表就基本ok了。

具體到**辦,先**你出生地和戶口所在地人事局。

3樓:☆╯在路上

很認真的告訴你,不可以!沒有檔案久相當於你什麼都不是,以前的學歷等都無法證明,你的情況比較特殊,但還是得把檔案補齊,本科和大專報考時候應該有的檔案,高中的去補吧,找到老學校、花點錢,應該沒問題,另外、側面找你們當地人事局的人打聽一下 ,你這種情況會怎麼樣,有什麼辦法補救!按規定就是沒檔案,不能報道!

給你一定期限去找檔案,檔案到的那天才算正式開始上班。至於沒檔案不錄用的情況,要看你們當地的人事局了。

4樓:寶寶熊

初中和小學的不用補,以大學的材料為主,高中有的話就更好,自考學歷有畢業生登記表,和成績單(有的寫在登記表上),學歷認證就可以存檔,要看入取你的單位,要不要求你先存檔,政審的是建議你問一下招考部門,因為每個單位也不一樣,不過既然你以這個學歷報考了,問題就應該不大!

5樓:小布丁

檔案只是記錄學籍材料,去正式單位的話計算工齡,別的沒什麼作用。你只是沒檔案,不用擔心,應該沒問題。

另外你檔案丟失了,你去你的生源地人事局去重新建檔就可以了。

6樓:

你好!我現在的情況和你的基本一樣,高中補了什麼內容,還有大學是自學考試,除了畢業生登記表學校還會給補什麼呢?馬上要筆試了,這兩天很著急,該怎麼辦?請幫忙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我和你一樣的情況,能說下你**嗎?我想和你請教下,我的**331214327

你好,我用自考本科學歷報考公務員,可本科檔案在自己手上,拿去人才市場人家不給歸檔怎麼辦,很著急!

8樓:桀小妮

需要把您自考本科的檔案與您大專的進行合併。大專一定要確定你是否是統招的。統招的那麼合併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是非統招的,那麼您存的只是學籍材料,需要重新補充檔案身份才可以流通。

9樓:希望不平凡

你好,應

該把自考檔案放在你的檔案裡面。自考檔案,有檔案的情況下:如果你已經工作了,應該把自考檔案放在你單位的檔案裡,如果沒有工作是學生在上學的,放在你學校檔案,畢業的放在你學校時檔案裡。

如果沒有檔案的,自己拿著,找到工作,單位會給你上保險就有了檔案,有了檔案在放裡面,否則只能先自己拿著。

10樓:李緒

自考畢業以後,是工人身份,需要做工人認定手續材料。且如果前置學歷學籍材料缺失,人才中心也是不予接收的,需要補一份前置學籍材料。可以委託專業人事**機構處理您的檔案問題。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首先,如果檔案在自己手裡,招考部門是沒有辦法進行提檔的,所以您需要將檔案進行寄存。

自考生的學籍檔案是由自考的主管院校建立的,要和那個高中檔案放在一起才是人事檔案。如果沒有高中的檔案,就需要去戶口所在地的人才中心寄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一般都要全日制本科,自考是**本科,只要不是全日制的,檔案是不接收的,除非你報考的職位沒有規定學歷,不然肯定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以後拿到學位證,就拿著原件與影印件到本地人才市場辦理歸檔,學位證原件不會放到個人檔案,要自己拿著。你無法託管到人才市場的話,可以託管回老家的人社局,這樣填寫存放地址的時候,填人社局就可以了,你檔案拿在手上,報公務員,是不可能通過的。

那麼你的大專檔案應該在市或者區的人才交流中心。你只需要帶上你的本科檔案,去這個中心,找人事局或檔案局的工作人員存檔就可以了。只需要簽訂一份託管協議(有些地方不籤)。

如果專科畢業時的那個報到證還在的話,請帶上離開時。

我是10年全日制大專畢業的,14年自考本科畢業的,15年用本科學歷考上公務員,現在試用期,單位給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建造師的報考條件:條件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條件二符合上述(一)的報考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條件三從2023年度考試開始,已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也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等有關材料方能報考。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

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四)上述報考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項工作的時間總和,其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當年年底。目前還不能參加考試,具體報考條件可參考上邊。

我的第一學歷高中,第二學歷自考本科,考上了公務員,以自考本科考上的,試用期滿後,給我怎麼定級,和第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成教、電大都是在職人員提升學歷的重要渠道,在社會單位和公****、考研都是認可。學信網可以查詢,國家法律規定的

我第一學歷高中,第二學歷自考本科,考上公務員,以自考本科考上的,試用期滿後,給我怎麼定級?有區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與全日制的有一定的區別,只不過是級別不一樣,以後肯定能晉升,不過起點低一些。

自考本科學歷,考上公務員後會有幹部身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屬於國民教育序列,應該是被承認的啊,你怎麼會沒有幹部身份?而且你考上公務員了的話,自然就是幹部身份了。(成為幹部身份的途徑之一就是:

經公****錄用為公務員的原不具備幹部身份的人員。以《公務員錄用審批表》為標誌。)

除非你考的公務員屬於駕駛員一類的工勤人員。

18樓:古城是我家鄉

1自考本科學歷,考上公務員後被錄取,才是幹部身份。

2招考物件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四)具有全日制大學本科畢業以上文化程度;

(五)年齡在18週歲至35週歲之間(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1日期間出生), 應屆碩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為40週歲以下(2023年3月1日以後出生);

(六)錄用主管機關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資格條件。

3好多公務員崗位都不招自考畢業的學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就有幹部身份了。

只要不是工勤編,考上公務員你就有幹部身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現在不重要了吧,現在不是就分公務員和事業編嗎?而且現在是逢進必考啊!!~

21樓:中公永州分校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解答

學歷是您報考公務員的一個依據,只要你的學歷和專業滿足某個職位的要求,就可以報考

考上之後就是公務員了

2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這個是有的,從你大學畢業後就自動轉為幹部身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有沒有人自考本科畢業,考上公務員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自考生,專科和本科都是自考的,考上了一個比較好的單位的公務員,現在公****的公平性絕對不低於高考,好好努力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自考沒有關係,只要有報名資格,考高分就行了。

25樓:我就要上本科

自考本科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參軍,考研究生,考公務員都是可以的,只不過能否考上公務員不是學歷能決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 我身邊聽說過一些 只是可能不是熱門部門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當然 有啊~~~我相信你也 行的`~加油哦

祝你成功!!

您好,我是10年全日制大專畢業的,14年自考本科畢業的,15年用本科學歷考上公務員,現在試用期,單 50

28樓:小鹹魚

試用期是比轉正的低一級,所以試用期定26級是合理的,轉正後會認可你自考學歷的,因為國家承認自考,那你轉正後就會定25級!

29樓:升本成功的學長

這個嘛,看你當地情況了

30樓:是

哦,這個嘛,這個問其他

我是高中畢業之後,直接上的自考。現在自考本科證和自考檔案已經拿到手

個人的檔案與自bai己的工作 du性質有很大的關係。所以你zhi對自己 檔案dao的要求就要和你自己專的追求聯絡上了。屬如果你覺得一生都願意從事一個自由職業,檔案對你沒有太大的意義。當然如果你以後非常成功,檔案就成了史料價值了哈。但如果你覺得自己有想法要參加什麼公招之類的,那就多花點時間把自己的檔案...

高中畢業生能自考嗎,我高中畢業可以直接自考本科嗎?

你好,高中畢業可以參加自考,自考分為專科和本科,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條件限制,均可報考自考。報考自考本科考生需在畢業前交驗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證書,否則無法申領自考本科畢業證。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self taught high...

高中畢業生能夠報考貴州大學自考本科嗎

您好,我為您回答 高中畢業生能夠報考貴州大學自考本科嗎 您是可以報考貴州大學自考 專本科的。屬您可以瞭解一下相關資訊 自考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 規定的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考生在選擇報考相應的專業以後,按專業考試計劃參加該專業規定的所有課程的考試,在考試計劃規定的全部課程 含實踐性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