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女35歲以後可以做什麼,或者轉行什麼?對未來還是挺迷茫的

2021-04-17 01:55:53 字數 4612 閱讀 9751

1樓:職

it從業復者,未來兩個主流發展線制路,一是專業技術,二是轉管理,目前來看,選擇

繼續將專業技術深入發展的人越來越多了,不像前幾年都拼命想轉管理。

女性,偏感性,但未必不適合做技術,在大多數為男性的it行業中,女性的溝通也許更有優勢。

35歲,已經趨於成熟,也是個分水嶺,慎重選擇轉行或換工作,此時再換工作應該更看重長期發展和工作適應程度。

由於你提供的資訊太少,我也只能基於以上三方面的要素概括性的分析。你需要綜合你現在的資歷和過往的工作履歷進行綜合判斷。無論如何分析,未來很多可能,希望你能早日不再迷茫,撥雲見日。

來自職q使用者:王俊剛

我是女生,剛畢業兩年,想轉行做it,哪個方向比較好

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肯定學一些輕鬆的比較好 我覺得it就蠻適合女生的 現在社會是很缺少這方面的人才的

3樓:

建議樓主學個ui設計,因為女生本來在美感方面的把控更到位,比男生更具天賦

4樓:阿瘋的三月

女生其實有很多it崗位都是超級適合的。

比如說ui互動工程師,因為女生天生對美比較敏感,所以ui互動工程師剛好有很大的空間展示女生的藝術氣息。以及設計靈感。這個崗位門檻比較低,而且壓力也不是很大。

比如軟體測試工程師,俗稱:bug收割機,意思是說需要有耐心,而且心很細膩的女同學對即將上線的產品進行測試,找出bug然後改正。

5樓:擁華教育

轉行女生最好學文案/新**/設計,儘量不要學程式,太枯燥了。

6樓:開心小慼慼

女生學習軟體測試,ui設計,網路營銷,還是挺不錯的,

7樓:胖胖嚷嚷

女生就別做開發了 特別累 做測試吧 工資也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全面瞭解一下行業,找出適合自己未來發展的方向後再做出學習計劃。你可以以自身需求為出發點進行判斷。不要別人說什麼好就去搜尋,這樣會耽誤自己的學習計劃,也會越來越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學什麼好。

9樓:微啦

軟體測試吧,沒有開發崗位加班多,但是薪資還是較高的,比較適合女生學的一個科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商,ui,新**,要是有挑戰性的話可以嘗試嘗試web,反正都是要學的,腦子好用學點難的,審美不錯學個有藝術感的

轉行做it的一些問題

11樓:天融信教育

入行的話,如果自學能力夠強,又比較自律的話,可以選擇在網上尋找資料自學。但是如果這方面能力較差的話,還是建議找個老師帶的話比較好,這樣也可以做到隨時掌握最新技術。至於方向選擇,一方面要看自己的興趣,另一方面還是要看趨勢,也就是所謂的前景和熱門。

這幾年比較火的就是網路安全這塊,企業重金難聘人才。

如果已經入行的話,對於軟體開發人員來說,通常,他們職業發展有幾個選擇:專注於技術,成為技術專家;轉型到技術型銷售、技術支援等;所以要想走得遠一點,必須有一項本領是過人的。

隨著技術成長,從技術性管理到高階管理。這是大家都看得清楚的方向,也都在向這些方向的金字塔尖努力。

程式設計師要根據本身的基本素質、技術能力選擇開發層次,由低到高,逐步發展。 也是一名程式設計師本身具備相應素質的循序漸進的發展軌跡,包括很強的技術背景和綜合管理才能等素養,這也就是所謂『兩條腿走路』的職業規劃發展路線。」如果這樣的話,我相信你也不至於到了35歲就歇業過去不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1、年齡不是問題。雖然很多it「螞蟻」都聲稱是吃青春飯,但應該說的是比較常見的it基層技術工吧;it技術自然是越資深越吃香的,因此年齡與技術成長成正比的,自然是資格老越受青睞。

2、學歷是個工具,不是必然的;能有高學歷固然好,但也不見得學歷證書就是水平。

附:你是學計算機課程等的,應該收拾起來比較容易;路是自己選的,能堅持走就能到達終點。come on,順祝聖誕快樂。

13樓:專屬調調90後

青島你可以做基礎復的運維

,或者學制python,我也比較久沒有關注青島那邊的情況了,基礎的運維你學習的資料庫還是可以用上的 如果轉開發 學習python還是比較好的 python相對其他語言相對容易學習,年齡這一塊相對來說還可以,給企業成熟的感覺, 沒有必要考研了,本科已經足夠了,it相對來說還是看經驗和技術的,學歷對你來說比較浪費時間了,有時間不如學習一些技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是2008而是2018畢業吧,給你一個建議,可以上知乎裡搜搜相關問題,裡面大神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畢業前,我的小兄弟,我覺得你還是不改的更好的,

在it行業的你是經驗豐富的資格,如果你堅持自己的經驗,很不錯的薪水,但那個時候,你可以退出工資將增加一倍,當你有一定的經驗並不一定是在底層累了,但您體驗訓練時,老師或者你在it行業慢慢摸索你的財務會計核算工作,也許你會在你的公司的財務留不妨礙你的工作,也可以慢慢地實現自己的夢想!我覺得女生最終留在這個行業,它必須是強人,但你必須做好準備,不斷提高。

如果你想過去的會計及財務行業,你說你只是做自制沒有超過天然氣行業的學生理論知識,你似乎已經放緩,不等於你沒有的經驗從無到有,現在又重新很難找到一份工作,你做各種墊腳石很難做到的,留在業界第一個做到這一點,至少你會不會擔心工作,你可以花時間去規劃他們的長期計劃,而不是盲目行動,你也可以解決你上面提到的問題有很多。

推薦:如果我是你,我會做進行頭部的生活,但它畢竟是,是不是我的理想,我的工作側準備的東西是一個很好的努力爭取馬掉在地上!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必須是一件好事。

但是你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並努力嘗試,再嘗試,或你放棄了,不值得!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最簡單的句子,首先要提出三個年完成三年,準備你的理想!

好運氣!

16樓:第一職場網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你同樣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做一下disc性格測評,瞭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5、第一職場論壇置頂的帖子中有一個《追隨自己的心——設立職業生涯目標的14步練習法》,你可以看一下,照此方法規劃下自己的職業生涯。

6、暢銷書《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如有問題,歡迎隨時溝通!

17樓:西安天融信教育

可以考慮學習 資訊保安 ,現在資訊保安已經上升到國家戰略,人才缺口比較大,發展前景比較廣闊。

18樓:韋大爺爺

學數學的做軟體最合適了。26還小年輕我見過32轉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it年紀越大經驗越足,有本科學歷應該可以找份不錯的工作了。只要有心,做什麼事情都能成功的

20樓:葛兆明

問題很好,兄弟我是做**開發的,你的這種想法我曾經也有過。我說一句,你先問一下自己回

,自己答最想要的是什麼?最想得到的又是什麼?面對巨大的競爭與就業壓力,轉行跳槽必然是好,也是我們慾望實現的必然之路,可是可明白一味的追風只會自取滅亡。

兄弟,不要茫然啊,要慎重。這社會要找好適合自己的,自己喜歡的,這樣工作起來才會,得心應手,動力十足。因此我們也做好了長久地打算,為自己打工,為自己掙錢。

做事驚天地,創業泣鬼神。兄弟希望能聽得進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轉行,若再不轉,年齡大了就不想轉了。

請問it女生想轉行,適合做什麼

22樓:劉鄭宗

it也相當於是個萬金油行業,其實轉行做什麼都行,我建議可以往銷售發展。

23樓:請

我是女生,以前在it行業做軟體開發,做了三年。覺得這樣做技術做下去不是個辦法,試著轉行,現在轉行成功,找到了可以發展事業的同量還能兼顧家庭的機會。也許我的經歷能幫助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外向好辦啊,轉行做系統整合,做售前或者技術型銷售,很給力的。

25樓:易拓大學劉老師

建議想轉行做it的「小白」這麼做:

邏輯能力強,且有計算機功底,入坑遊戲開發、大資料開發和分析、vr,全棧開發;

學歷不高、自覺學習能力有限的,入坑運維或網路工程、軟體測試;

求助35歲it女,轉行還是堅持 何去何從,迷

26樓:八維教育

俗話說換行窮三年,it行業待遇不錯,如果想轉行的話建議你行業內轉崗,這樣上手更快一些。

男人35歲以後做什麼工作好,男生是不是35歲以後很不好找工作?

做什麼工作與以下因素有關。1 看你的性格 如果性格內向,就做技術員,如果外向,可以嘗試做銷售。2 看你的情商 銷售碰到心裡問題多,會更煩。3 看你的興趣愛好 如果你坐不住,愛往外跑,那就選擇做銷售,技術員的工作要能靜下心,專心鑽研的人。4 看你的天賦 口才不好,或不愛說話,做技術員比做銷售更好。和年...

35歲的男人不打工轉行做什麼

35歲是個尷尬的年齡,說老又不太老,手裡有零錢,家裡沒壓力,可以考慮投資點什麼,但前提是必須得懂行,俗話說,隔行如隔山,或者和別人合資也可以,風險要小得多。這些條件都不具備,還是打工吧,上個社保有成長性,老了有退休金不用擔憂 自古寫字樓如青樓,不容英雄到白頭。未來做什麼一定是在你原來做什麼的基礎上去...

35歲想生二胎,需要注意什麼35歲以上的女人還適合生二胎嗎

35歲的年齡想生育二胎,建議你在懷孕前應該先去正規的醫院作詳細的檢查,檢查是否有 炎症 子宮是否異常 輸卵管是否通暢 優生五項 排卵是否正常 內分泌功能等。男方要檢查精子的質量 活動度 成活率,前列腺的檢查等。高齡要小孩風險性是非常大的,高齡妊娠增加了難產 死產 胎兒畸形和其他妊娠併發症發生率。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