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離婚男人為什麼要找將近50歲的女人當情人

2021-03-04 07:06:54 字數 3662 閱讀 7831

1樓:匿名使用者

邪淫報應慘烈(邪淫主要是指與自己合法配偶之

50歲的男人應找多大的女人做情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六十歲就可以了…

3樓:

不聊到你自己身上,或你家裡的事,是沒關係的,你也說了只是情人,不是老婆,

中年事業有成的男人一般喜歡找什麼樣的女人做情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善解人意,展現溫情,能夠傾述的知識型、溫柔型女性吧。但蘿蔔白菜,各取所需,難以統一。這個就是辯證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懂自己的,那方面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漂亮身材好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情人的話應該是小點的

8樓:西洋菜花蜂

漂亮的,機智的能夠忽悠住他老婆的。

9樓:林氏醫藥

通情達理廚藝床藝超群

為什麼男人找比他大的女人當情人

10樓:六爻御天

出軌的惡報:

一、妻女人淫——————

「勸君莫借風流債,借得快時還得快。家中自有還債婦,你要賴時她不賴。」

意思是說你若出軌,那麼你的妻子也會與人邪淫而替你還債。原因是女人多有報復心理,看到丈夫邪淫,為了報復,勢必也會紅杏出牆。所以古人所說:

「淫人之妻者,妻亦被人淫。」確是常見的報應。

二、萬病纏身——————

性病與其它病不同,絕大部分與邪淫及毒品有關,很少平白無故地得上。安全措施是防不了的,總會有差錯。一些性病,比如尖銳溼疣、***皰疹等,非常難治,甚至有可能終身不愈(艾滋病)。

三、橫禍連連——————

發生**案時,警察首先考慮是仇殺?情殺?還是因財而起?

邪淫一直是最重要的發案原因之一。前幾天公佈的統計結果表明,中紀委查出的大案中,95%與女色有關,可見邪淫波及之廣、為禍之烈。

四、折損福報——————

邪淫最損陰德,折減福祿壽。人的福報如同一個桶,邪淫是桶底的洞,有多少福都漏得完的。特別是在網上宣揚邪淫,因為影響的人太多,對福報的損耗是極大且極為迅速的。

網路時代,造福亦易,造惡亦易。

邪淫之人,沒有尊貴之氣,被人輕賤。

五、黴運不斷——————

人的所作所為全在顯現在臉上,啥也隱藏不了。邪淫的人,別人一眼就能看出來,走到**都容易讓人看不起。疾病纏身,官業墮落,壽命短促。黴運連連。

六、鬼怪欺負——————

因邪淫而使惡鬼近身,導致家庭成員與自己一起受惡鬼的纏縛,從而造成諸多家庭悲劇做事不順。障礙重重,即使是一些眼看成功的事,也會因為邪淫而功敗垂成,經常是失敗得莫名其妙。

——《學佛網

——《中華傳統文化論壇

——《壽康寶鑑》

——《了凡四訓》

——《安士全書》

——《少年進德錄》

出軌危害:

1.婚姻關係破裂、變異,甚至家破人亡。

婚外情的出現,令雙方婚姻關係由緊密演變成疏離,夫妻間的親密關係因第三者出現有所改變,就算婚外情未被配偶發現,雙方的關係也因有另一方介入而有所影響。而不是可以將就一下或相互調適的「內部矛盾」。婚外情導致婚姻衝突,若問題處理不當,更激發分居、離婚及家庭破裂。

為了愛情,男人會殺人,女人會自殺,現實生活中因為婚外戀而產生的**時有發生。

2.個人心理受到傷害,留下難以癒合的心理傷疤

受婚外情影響的配偶會感到憤怒、擔心、灰心,自我形象低落,有些更會有抑鬱及精神困擾,影響日常生活,工作及照顧子女,甚至產生自殺及傷害他人念頭及行為。

當婚外情被揭發,外遇者及第三者亦深受情緒困擾,他們會產生罪疚、緊張、焦慮、混亂、不安及不知如何抉擇等情緒,繼續拖拉的感情關係更會令外遇者、配偶及第三者感到痛苦。折磨,無盡的折磨……傷害,無盡的傷害……

現實生活中,夫妻之間的愛情有時顯那樣脆弱,經不起「風吹浪打」。調查結果顯示,婚外性行為(邪淫)的殺傷力很大:如果夫妻任何一方有了婚外性行為,即使對方不知道,自己的愛情程度和在婚內的性滿意可能性也會大降;如果男性有婚外性行為,他的愛情程度下降21.

6%,如果女性有婚外性行為,她的愛情程度下降55.9%。當然,如果祕密被揭開,則一切都將面臨崩潰。

反之,如果沒有任何婚外性行為,丈夫對妻子的愛情程度就會增加1.45倍;而女人則會增加2.51倍。

實際上,此類事情發生時一定是對家人的背叛。而且這種事情不可能永遠瞞下去,夫妻間親密的關係使任何細微的變化都逃不過對方的眼睛。

3.出軌容易導致性猝死。

古人說:有的死重於泰山,有的死輕於鴻毛。婚外戀猝死真的很醜啊!資料顯示,在日本的184名男子性猝死者調查中,有106名為婚外情者。

生活在社會中的人,無不受到社會道德、倫理、法律等等的制約,以規範自己的行為。正因為如此,凡是有婚外戀的人,在與情人邪淫時,並非心安理得,心情常常是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怕被人發現受到嘲弄,怕自己的不正當行為受到社會和家庭的譴責,怕取得的功名毀於一旦,怕家庭破裂、妻離子散……種種「怕」字而產生過度的精神緊張、焦慮、驚恐等不良的情緒可使神經內分泌系統功能紊亂,植物神經平衡失調,交感神經過度興奮,體內腎上腺素和去甲腎上腺素分泌增加,從而使心跳加快、血壓上升。

如本人患有高血壓、冠心病、顱內動脈瘤等,此時則最易誘發心律失常、腦出血、腦動脈瘤**而導致性猝死。

即便正常的夫妻活動,專家認為,有高血壓、冠心病及其它心臟病者,曾發生過蛛網膜下腔出血的人,在性生活時不要過分興奮激動。在性生活前不要飲酒、飲咖啡等興奮性飲料,或大量吸菸;夫妻久別重逢不要過分激動,特別是在長途乘車歸來時應先安睡一覺以消除疲勞;性生活後要在床上躺臥,最好睡一覺,不要立即起床清洗、排尿、進食、洗澡、吸菸。

4.身體多病短命,婚外戀者容易染上性病和絕症。

(1)受到性病傳染,所謂的愛情被嘲笑——倒黴的話,還會遇到艾滋病!

萬惡淫為首。邪淫,可使人體陰陽生物場紊亂,易患鼻咽癌、乳腺癌、肝癌、**癌症、**癌、白血病、精神病、前列腺炎、性病如艾滋病、子女殘癲癱瘋病等。

許多外遇者都會和第三者進行性接觸,假如大家不清楚對方的情況,在沒有在安全情況下發生性行為,便有可能感染性病,甚至愛滋病。眾多案例顯示,性病的傳播途徑中,婚外情佔了相當大的比例。

應該指出的是,有些性病病原體可能從**、**以外的病損部位排出,如傳播梅毒的硬下疳可以長在身體的其它部位,***外的硬下疳多見於脣、舌、手指、乳房、眼瞼、**等處。尖銳溼疣、***皰疹可以自體接種,也可以長在口腔等部位,所以***雖有保護作用,但也有一定的侷限性。因此,醫務工作者需要向患者宣傳***並不是百分之百的保險。

事實上,根本就沒有「安全的性」存在——只有比較安全的性。所有的人都會對自己的性經歷有所欺瞞。就算有些人會使用保險套,仍然有保險套會破裂的風險存在。

安全套不是100%的安全,不能遮蓋的**依然有傳染性病的危險!當你在進行婚外性行為時,你不只是在危害自身的健康,更可能將危險帶給無辜的第三者,危及她的健康與生活——那個愛你又信任你的妻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情人不見得被詛咒,大情人卻被詛咒。真不厚道啊,法師。

40多歲的已婚男人找30歲的離婚女人做情人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八看綠豆

對眼了唄

其實和歲數無關,都是對自己把關不嚴,早晚要後悔

35歲沒結婚男人為什麼喜歡找老婆找離過婚的

他並不是天生喜歡離婚的女人,而是隨著自身條件的不斷變化,到35歲時才形成的一個自我斷定。和35歲男人年齡相匹配的單身女人,要麼都是離婚的,要麼就是經濟收入很好的或者長得非常難看的,而經濟收入很好的單身女性,基本上警惕性很高,總擔心接近她的男人都是為了錢,和這樣的女人生活,太累了,pass,難看的誰願...

36歲的離婚男人為什麼不想結婚,離婚男人為什麼不願意結婚

可樂花園 我們只是天地之間的渺小過客罷了。短短幾十年壽命中,萬物都在隨著因果關係流轉,我們的身體也在不停地奔向衰老,看似人生中經歷過很多 也能去追尋很多,其實,一切我們都抓不住,也留不住!人 事 物的變幻之快猶如大夢一場。想要擺脫痛苦,獲得長久的快樂,其實很簡單!從今天開始,努力耕種福田吧!每天,放...

男人為什麼要找情人,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找情人

你錯了,真正的情人和妻子一樣,不是想找就可以隨便找的,真正的情人也是要經過緣分積累和情感沉澱的,不知你是否能體會 男人為什麼要找情人?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找情人?情人嗎?你也許會說,找情人,太簡單了 其實你錯了,情人並不是象許多人想象的那樣,互有好感上過床了就是情人了 情人是一個很美的字眼,它清麗,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