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美術以後出來可以做什麼

2022-08-14 03:15:20 字數 681 閱讀 6264

1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那要看你美術的水平到哪啦,如果創意夠強,可以做平面廣告設計,工藝美術方向,景觀設計 , 室內裝飾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 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 服裝設計 ,大到建築小到傢俱都有設計,給劇團、網頁、大型超市做美工,平面,機械,建築,家居,園林,立體空間,數碼**(這個目前最有市場),服裝,首飾,影視,舞美,裝潢,攝影。另還有漫畫,動畫。還有美史研究,一大堆呢!

如果有教師證可以去教小朋友畫畫呢。仔細看看周圍,身邊就有很多關於美術的。包裝,封面,插畫,電器,傢俬,景觀,廣告,時裝,雜誌版面,網頁……要多少有多少!

怎麼會沒事幹。最初進入社會可能只是在些小公司幹活,等成熟裡就可以更向前進一步了。平時還可以接卸小活,現在很多在校生都幫別人畫店小東西,做個小助手的。

等有實力了,自己開個工作室,自己當老闆賺錢。這些都是以後的事了,現在還是好好學習基礎吧!好好畫畫吧!

總之只要有一技之長,不會找不到工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出來路比較窄,如果不是很厲害的話可以去當家庭教師或者去培訓機構。

3樓:昊天巳

這也就是一個跳板,還有學霸把它當興趣愛好的就不談了,真正上了社會用到的真的很少!除非一些家裝類,工裝類的在社會運用多些,其他還真沒多大用!當然,如果你是富人,不差錢,專門搞搞藝術,提升一下自己也挺好!

學法學出來可以做什麼工作,法學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法學既是一個好找工作的專業,又是一個不好找工作的專業。學法學的要找一個可以謀生的工作很容易,但是要找到一個工資高的職業,就不是那麼容易了。專業域可以考公務員,...

我高中選文科走美術這條路,以後大學裡面可以選哪些專業

1 哲學門包類括哲學 邏輯學 宗教學 倫理學等4個專業,哲學一般都認為是純文科專業,但也有個別院校招收理科生。哲學類專業推薦 哲學 宗教學 邏輯學 倫理學 美學 心理學 現代西方哲學 科學技術哲學 社會學。2 經濟學包括經濟學類 財政學類 金融學類 經濟與 類四大類,17種專業。經濟類中文理兼收的專...

誰能告訴我學習美術以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有很多的哦。可以學廣告啦,美工,美編,設計,師範,藝術品創造,動漫設計,舞臺表演 女孩子的話,我覺得很適合學動漫設計,因為現在國家大力發展文化事業,而且這個專業很符合女性的天性。服裝設計也很吃香,尤其是 設計。具體選擇什麼職業,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和能力。其實,專業和職業並不能直接掛鉤的。有很多人讀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