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學習美術以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2023-01-04 14:40:14 字數 856 閱讀 1024

1樓:九九九

有很多的哦。

可以學廣告啦,美工,美編,設計,師範,藝術品創造,動漫設計,舞臺表演……

女孩子的話,我覺得很適合學動漫設計,因為現在國家大力發展文化事業,而且這個專業很符合女性的天性。服裝設計也很吃香,尤其是**設計。具體選擇什麼職業,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和能力。

其實,專業和職業並不能直接掛鉤的。有很多人讀的是師範,做的是文祕。有些人讀的是土木工程,做的是文職工作……

美術的競爭很大,高二這個年齡,對美術也不是特別敏感,所以很難學得透徹。考試的話,壓力真的很大,往往是幾千人爭那麼幾十個學位。我有個好朋友,之前報華師的美術系,就這樣被刷下來的。

你好像比較擅長文科。要是你想有個安逸、保險一點的前途,本人建議你還是讀文科吧,在藝術方面有所成就真的很不容易。讀文科就不同了,只要努力學習,上個好點的大學沒什麼問題的,再說現在中文和金融等很多專業都很吃香。

具體什麼專業好,還要看下「十一五」重點工程。

2樓:天行有道

很多 設計,廣告,教師,動畫,遊戲,學的好了自己去辦補習班,很賺錢的,我一個同學就學美術,他心氣高,非要上個很好的學校,復讀了好幾年,現在去了 魯迅美術學院 復讀的這幾年,通過各種途徑,就攢了六七萬塊錢,很讓人羨慕的

3樓:風炎風羽再風

搞設計啊!什麼平面啦!網路啦!很多啦!設計很賺錢的!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成功!

4樓:此生不過一刻鐘

這個可多了,可以學習設計,廣告,做教室,做動畫,也可以做人體彩繪,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坎坷的。好好努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設計,廣告,做教室,做動畫,也可以做人體彩繪

誰能告訴我貓遊記,誰能告訴我怎麼可以擺脫貓遊記的小黑屋

吃經驗卷軸,吃小金佛,小銀佛 掛旅館,練功房 找人掛 代升級and so on 做任務阿,要不就刷怪,吃經驗卷軸,15到20很快的,加油 用經驗書1,大概要15本吧.經驗卷軸做任務阿,要不就刷怪,15到20很快的,加油 找守護青鬼 用經驗卷軸 誰能告訴我怎麼可以擺脫貓遊記的小黑屋?1.掛時間,殺1人...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漫畫,有誰可以告訴我這部漫畫叫什麼名字嗎?

死神,那些女孩都是死神裡的人物 是死神拉,裡面有很多美女的 上面不寫了麼 死神 死神bleach 死神bleach,不過不要希望裡面的人都像那樣,那只是同人圖而已 少年熱血漫畫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部漫畫叫什麼名字嗎?出自 百萬亞瑟王 系列遊戲及其衍生作品 此人物為莫德雷德 你的圖前兩個好像是遊戲卡面,...

誰能告訴我

拿褲腰帶捆著她,你上哪他上哪。吃飯你喂她,睡覺摟著她,你給她做飯,給她洗臉洗腳 只要你不嫌煩就行哈哈 幫小夥送了朋友一朵花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一切隨緣吧 廢了她.就是讓她絕對的依賴你,如果你能有這樣的能力的話.我只能對你說 天真的孩子 世事都要那麼順的話,怎麼會有離婚呢?難道他們不希望天長地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