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眼睛老是痠疼是什麼原因啊,我的眼睛總是疼痛,怎麼辦呢?

2023-01-04 14:35:16 字數 3057 閱讀 7049

1樓:泰永年

靠,時間長了誰都疼,上點眼藥水,多休息,合理調節用眼時間,要不然以後就不好說了

我的眼睛總是疼痛,怎麼辦呢?

2樓:京

您好,根據您復的情況來看,制初步診斷是角膜炎bai所致,但不排除其他的可du能性。

zhi意見建議:建議您不要

dao隨意用手去揉眼睛,以免加重病情,也不要長時間使用電腦或者是手機,多注意眼部休息,儘早抽時間到醫院眼科裂隙燈檢查確診,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到您,祝您早日**。

3樓:北京首大上班族

心理指導: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眼科就診,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眼睛疾病,比如乾眼症。然後才可能是神經方面的問題。

4樓:雙魚

多休息,長時間的對著電腦對眼睛傷害太大。一定要勞逸結合,

5樓:小

上人而沒有人配不上什麼眼鏡的,所以眼鏡還要看人要不要戴它,(所以,認為好無需徵得眼鏡的同意,照戴不誤只有眼鏡配得上人而沒有人配不上什麼眼鏡的,所以眼鏡還要看人要不要戴它,(所以

6樓:

我現在也出現了眼睛乾澀的症狀,樓上的說的方法我剛好可以試試!

7樓:稅家連清舒

是用眼過度了吧?要不你回醫院複檢視看,我覺得應該跟手術沒有關係。

8樓:孔思果茉莉

我在2023年的7月份bai的時候做了近視手術,

du後來眼睛就不用zhi戴眼dao睛啦,但是現在內

我的眼睛經常痛,尤其是左容眼,現在我的工作需要天天對著電腦,但是我的眼睛就是經常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也不敢滴眼藥水,怎麼辦哪?

9樓:逮榮花陰癸

是由於電腦輻射引起的,最好不要長時間面對電腦.讓眼睛有充足的時間休息.,用點滴眼露之類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隻有休息了,還有可以喝菊花茶緩解眼睛的疲勞.用一個小時左右休息一下眼睛.,

眼球痛是什麼原因

10樓:愛你

您好!伴隨頭痛、眼球痛時,可能是眼睛疲勞。如果出現噁心或嘔吐時,可能有青光眼的危險性。

眼球突出有時是眼窩腫瘤。眼痛、感覺噁心、肩膀痠痛、大量流淚、眼睛充血等症狀,在眼睛疲勞時會出現。眼睛疲勞時,會出現眼痛、眼的壓迫感、頭痛、肩膀痠痛、噁心、想吐、發癢、眼睛容易疲勞、不易張開、容易流淚、眼白充血、看東西時感覺怕光等症狀。

眼睛疲勞並不是需要緊急處理的疾病,像長期使用個人計算機時,就會眼睛疲勞。只要靜養即可,取得足夠的睡眠很重要,有時可以服用維他命b劑等。雖然同樣是眼球疼痛,但是有一些是必須要注意的危險疾病。

從頭痛先開始,然後眼睛深處出現抽痛、頭和眼睛深處出現好像絞緊的劇痛,且伴隨噁心、嘔吐的現象,接著出現眼痛等激烈症狀時,則可能是『青光眼』。青光眼的初期症狀是頭痛和嘔吐,

因此很可能會被視為是眼睛以外的身體疾病,

而去看神經外科或內科。但是這種疾病非常危險,一定要先去看眼科醫師。原因不明,但卻是家族性很強的疾病。

如果家人中有人罹患這種疾病,一定要小心。除了眼球疼痛之外,同時眼球慢慢突出的疾病,則是『眼窩腫瘤』。眼窩內的組織(淚腺、視神經、血管或淋巴管肌肉、脂肪骨等)出現腫瘤的疾病。

眼瞼或結膜會充血,眼睛產生劇痛。可以輕易診斷出腫瘤的有無,但很難分辨是惡性或良性。一般而言,如果是惡性,眼球會急速突出。

在其前後會出現眼痛或頭痛、眼瞼或結膜浮腫或充血、眼球運動障礙、視神經障礙等症狀。

如果眼痛伴隨頭痛和耳鳴,則是容易併發腦膜炎的疾病,稱為『原田病』。如果是惡性,必須要動手術摘除眼球,但若是良性或各種條件齊備,則可以進行藥物**。此外,造成眼痛的原因就是三叉神經痛和血壓異常等。

總之,眼睛疾病都可能會導致失明,故若眼球疼痛持續數日,就要去看眼科,接受檢查。

11樓:寒白業曼珍

病情分析:眼睛疼痛是有炎症的表現了,也可能是青光眼引起的。意見建議:為了找到**,就需要做眼底鏡的檢查,也要做眼壓的檢查,需要掛眼科的。

12樓:玉安司馬曼珍

沒睡好覺

,用眼過度

,冷熱毛巾交替扶一下

,再滴點眼藥水環節是疲勞的。

13樓:鄒寄竹帥茶

眼睛疼並流淚的常見原因可以是眼睛的結膜炎或者角膜炎,另外眼睛用眼時間過長,沒有休息好的話,引起的眼睛過度的疲勞也會引起該不適症狀的。注意:1、注意保養自己的眼睛;2、注意眼睛的休息;3、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由於眼睛疾病引起,並及時**。

14樓:北京首大眼科專科醫院

指導意見:你好,有可能是用眼過度,你的檢查報告提示眼睛沒有器質性疾病。

15樓:大帥帥

1.抗炎**

眼部或者全身應用糖皮質激素及非甾體類抗炎藥。如果效果不好時可加用免疫抑制劑。

2.伴睫狀肌痙攣者

可用阿托品散瞳以麻痺睫狀肌。

3.嚴重病例

無血管區、葡萄膜區禁止在結膜下、球后或球周注射糖皮質激素,以防止鞏膜穿孔。

4.手術**

對於鞏膜壞死、穿孔患者可試行異體鞏膜移植術。

首先要在原發疾病進行規範**的基礎上,同時進行上述處理。

看電腦久了眼睛疼是什麼原因?

16樓:蠻讓練戌

這也算是電腦常識呀,這是健康常識好不好,因為眼睛太累了,你一直對只顯示屏,光線太強也會傷著眼睛,適當的休息一下吧。

17樓:

久視傷神

長時間坐著不動,體質會下降。多運動運動。

18樓:揚翠受聽筠

眼睛過於勞累。滴點眼藥水,或著看一看遠方對眼睛都有好處啊

請問我的眼睛總是痠疼是怎麼回事啊?

19樓:

您是不是常看電視啊?還是經常休息不好?要注意多休息多吃些蔬菜水果,多喝水茶水等!實在不行到當地權威的醫院去看一下!祝您身體健康!

20樓:

用眼過度可能導致痠痛

我的小孩最近老是眨眼睛是什麼原因

小孩一直眨眼睛是什麼原因?星知計劃 導致孩子頻繁眨眼的原因有很多,針對的 也不相同,需要有經驗的醫生進復行診斷和 頻繁眨眼比較常見的還是過敏性結膜炎以及兒童乾眼症。所以如果孩子經制常喜歡看電視手機,或者有過敏性疾病的,完全有可能出現眨眼睛的症狀。但如果比較頻繁並且持續有一段時間,也不排除是有抽動症的...

晚上老是做夢是什麼原因啊,晚上老是做夢怎麼辦

親愛的朋友,我是一個大夫,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夢跟現實是沒有關係的。其實我們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會做夢,它只是大腦皮層的一種運動狀態而已,大部分我們醒來後根本都不會意識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會覺得自己天天在做夢的原因。實際上那些能記住的夢只是因為我們可能白天的壓力太大了,睡覺沒休息好的緣故。從醫學的角...

電腦系統老是損壞是什麼原因啊?

上網找另乙個作業系統。為什麼電腦系統總是壞掉?總結了以下幾點,可以參考 1 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2 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公升級驅動。4 記憶體 顯示卡,另外電壓不穩也可以引起宕機故障的發生 如果記憶體太小,加記憶體條 5 一般常見的cpu或顯示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