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高中學歷。男生。學點什麼或者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2022-08-11 08:10:24 字數 6149 閱讀 1315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專業選擇的呢,教學質量都是不錯的呢 設施都是可以的呢,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以考慮一下管理這方面的啊 ,或者是計算機之類的 ,不過在學之前建議你先去 瀟湘人才網 上面瞭解一下當地的就業情況再做決定比較好,選擇一個就業前景好的技術。

3樓:淚過無痕

根據自己的興趣發展,同時密切關注當地就業資訊。

銷售行業也不錯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技術工種,那就嘗試一下銷售類的唄。前提是要比較有毅力和恆心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6樓:小樂彤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7樓:小樂同學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2歲男生 高中畢業的乾點什麼好呢 目前正在找工作 想學一門技術但不知道什麼好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回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答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內的工作與社會容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職

趁著年bai輕,想做什麼,

du就試著做。如果沒有經濟zhi支援,想dao先獲得經濟**,那麼專能做什麼做什麼,屬只要自己不討厭,都可以嘗試。在嘗試的過程中,用賺得的錢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知識或者技術。

年輕,積累技能和知識才是賺取的最大財富。待你積累到一定厚度,賺得想要的具體金錢,就比較容易實現。 來自職q使用者:

韓女士學維修醫療器械,很賺錢的。 來自職q使用者:利先生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3樓:一直做幸福的人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bai,軟du件開發的前景是不zhi錯的,崗位多好就業,dao薪資高,福利專又好,我自己屬就是從事軟體開發方面的工作。我跟你一樣,也是沒考上大學,出了學校我就去了長沙一度教育學軟體開發。因為我是自己喜歡這行,加上這學校老師獨特的教學方式,讓我輕鬆學完了這兩年,我不說我學的有多精吧,至少我手上有一門技術,還有畢業出來拿到的大專文憑,我現在工作穩定,薪資可觀,還有五險一金,週末雙休,不必風吹日晒。

說句實在的,不管學什麼,你要願意去學,有什麼問題你要問老師,這樣你才能發現問題去糾正問題,學好這門技術是沒問題的。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15樓:山東新華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6樓:拉布拉卡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8樓:長沙華瑞it學校

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就學什麼,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考慮學it,就業好,前景好,辦公環境好。可以來這邊看看。

19樓:安徽萬通小雨

現在的汽車專業不錯的。如汽車美容,汽車維修汽車鈑金,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都是不錯的的選擇,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未來這些專業未來就業前景很好的。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bai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du,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

zhi,社會發展的趨dao勢也告訴版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權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1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我覺得學關於汽車方面的就很不錯,現在汽車後市場很大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內安全等,可以根據你容的興趣來選擇,

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

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本人男。22歲,高中學歷。沒有一技之長。找一個什麼工作好呢?求解答。

23樓:紅不紅青不青

最好是學個技術吧,男士眼光要放長遠,求發展嘛。比如學個it什麼的就很好。在北京學比較貴,可以考慮武漢學。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愛好了,比如可以先做服務員,對炒菜有興趣的話就可以去學做廚師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保安工作,然後邊工作邊學習,積累一定資本後再換一份好的又喜歡的工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吧,22歲可以慢慢來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3歲,只有高中學歷。合適男生學什麼技能。做什麼工作。

2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9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30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沒有學歷的要求。只要感興趣就可以去學習,學廚師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習,可獲得國家認可的中專、大專學歷證書,畢業還可推薦名企就業

3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遇到問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西餐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3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學烹飪行業,沒有學歷限制,就業也很好

3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當前令人眼花繚亂的專業中,有一些專業長期以來都廣受人們的歡迎,一直都是我國的大熱門專業,無論是在招生規模還是就業前景方面都是極為可觀的。網際網路行業是一門理論性與實踐性都非常強的的學科,對學生的個人專業技能有著很高的要求。目前這一專業的就業範圍十分廣泛,涉及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如軟體設計,遊戲製作,影視製作,資料管理,資訊管理等

35樓:方方有有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3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烹飪學校進行培訓。

3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的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升值的!

39樓: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喜歡做什麼,學什麼不在乎年齡的,只要喜歡就行。

41樓:離奇

72行,行行出狀元!

只要你根據自己的特長,和個性,

確定好自己前進的方向,和目標,,,

才好定下來學習, 記住: 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42樓:嶽麓廚師學校

你適合學習廚師,

餐飲行業是中國十大高薪行業之一,是僅次於金融行業和房地產行業的,金融行業要求學歷高,知識高,關係硬,房地產行業,門檻高,本錢高。只有餐飲行業入門低,你有興趣學個半年烹飪,自己工店當老闆,只要你手藝好,月入上萬不是夢。也可以學二年,拿個大專畢業證,然後由學校推薦你到酒店,連鎖店去當廚師,工資也不低,而且現在的廚房條件非常不錯。

而且廚師地位在餐飲行業很高,最新統計,中國大概只有270萬廚師人才,但是餐飲行業有上千萬的工作人員,《大洋**》上說,在沿海地區80萬找不到一個好廚師,一個優秀的廚師就是一家酒店的靈魂。

4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我是22歲的女生高中學歷先後做過廠工服

做收銀員就好了,想這麼多幹什麼呢?女孩這麼要強幹什麼。以後都要嫁人的。你可以去報考大專,學一門技術也好 我是一個在大超市上班的女收銀員,高中學歷,19歲。最近偶然認識了他,28歲,機關公務員,仍是單身。不 你只是單身久了 遇到心動的會把持不住自己選擇物件不僅要靠外表 人品是關鍵 戀愛是大事 好好工作...

26歲學什麼技術有前景?高中學歷

現在的餐飲行業發展很不錯,非常有前途,高薪又好就業,非常吃得開的,可以學中餐也可以學西點!我覺得會計不錯,學會以後找個會計事務所幹著,現在小企業越來越多不可能設專職會計,肯定需要一些兼職會計幫忙做賬和報稅,每月一個單位就去那麼一兩天,工作量小但很輕鬆,收入也不錯 可以學修電腦或者是手機貼膜 隨著科技...

只有高中學歷能學什麼技術,只有高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 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技術可以改變命運,一門好的技術可以成就你的未來,建議選擇廚師行業,可以學習中餐廚師 西餐廚師以及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