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擇校對孩子來說是件好事還是一種潛在的悲衰

2022-08-11 08:10:20 字數 1331 閱讀 63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孩子是否有能力,還有自己有能力的,父母選擇一個更好的學校,那是在幫助他,但孩子並不是讀書的料,那擇校對孩子來說只是在打擊他的自信心,因為他永遠在拖班級後腿。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有喲,但是人都是自私的,給寶寶選擇個好點的學校也可以理解的喲。祝你健康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孟母三遷,擇鄰而居一樣,擇校對孩子是有一定的好處的。但是家長也應衡量自身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定是一種悲哀,現在的擇校政策漏洞很多,不知道是福音還是災禍!

5樓:匿名使用者

哎,短期來說當然是好事,長期這是一種教育不公平的體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很大了,影響應該沒什麼。

其實只要家長多與小孩子溝通,讓孩子能夠正確的看待這事,沒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為孩子考慮是人之常情,沒什麼不好的,只是家長只能做引導者,最終還是讓孩子自己決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著好的學校是對孩子打下好的基礎,為孩子鋪好路

9樓:匿名使用者

擇校對孩子來說是件好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不好只說,凡事都有兩面性,還是看你和你孩子怎麼去對待現在和將來的事情,當父母的都想給孩子最好的,都想送一所好學校,將來有出息,但是有多少孩子能夠理解這片心意,孩子畢竟不是大人,也只會顧著眼前,所以父母和孩子要多溝通,要做好引導,又不要去明確的告訴他怎麼做,要讓他自己去思考,如果不對,父母要去慢慢的引導。

11樓:妖晶之至愛蘇摩

雖然孩子的好壞與學校有一定關係,但最主要的還是在於孩子本身的態度。不然,不管是怎樣的學校都是一樣的效果。好事還是悲哀?選擇權在您孩子的手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最好,有時候擇校對孩子來說不是件好事,況且每個學校都有好老師和差老師,有一個好的老師教自己的孩子是最幸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的地方法vdf

14樓:冰上de男孩

這裡存在很多問題和後果。 多說無益

打個比方 就像三國時期所有人的決定都能改變歷史 有悲哀 有歡樂。

你要知道 孩子是否優秀不在於念什麼 在於他自己

15樓:一條**的狗

悲哀嗎?沒有啊!沒有什麼好壞之分

誰能告訴我「子來亥去年更歲鬥換星移日轉輪」這幅對聯的寓意?謝謝啦

前半句 鼠年來了,豬年來了,明年會更好 後半句只是感嘆時光流逝的 說明時間荏苒 綠了芭蕉 紅了櫻桃 也白了少年頭 哎 意思就是說 丁亥豬年完了 戊子鼠年來了 又過了一年 天上的星斗變幻移轉 太陽與月亮也輪迴更替 寓意就是 新的一年有新的光景,日新月異 子來亥去年更歲 鬥換星移日轉輪 其寓意當另作兩聯...

夢到前女友帶著孩子來說是我的,總夢見前女友離婚帶著孩子來找我

夢見自己的前女友是表示你現在的心裡受了創傷,這股創傷會讓你的潛內意識懷念起最純真的那一容 段戀情,也許你現在剛失戀了 也許你現在感情上剛好出現一些問題困擾著你,所以才會夢見前女友。夢見前女友結婚,預示著自己還很喜歡前女友或者是希望前女友早日找到歸宿。總夢見前女友離婚帶著孩子來找我 你是重感情的人,而...

誰能告訴我,這是啥玩意,找人看過,說是和田玉,我也不懂

在燈光明點的地方照張 來我看看。你這個有玉胎,可能是老東西。這兩張 看不清楚,從新照來我幫你看看 是和田玉配飾,雕的是蟬或者碧璽。但料子不好,只能算很普通的那種。玉質不好,雕工粗糙。應該是新品,不是老件。呵呵,親玉最起碼是有光澤的,你這樣拍照都一點光澤都沒,可能麼?我感覺不是玉!更不可能是和田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