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被挨的,還是挨別人的,我的多肉是挨蟲子咬還是挨別人扯的,還是本來就是這樣子的?求解,急呀!

2022-08-11 07:55:27 字數 2988 閱讀 7302

1樓:戒菸不戒酒不

嗯,想做挨別人的。首先,你得有資格,你得有能力,不然的話你憑什麼,所以說,站在制高點上之所以那麼爽,是因為你完全有能力有魄力,你有這個權力,所以說很爽,但是如果你是被挨的,你覺得呢?那肯定****都比別人矮一頭的,不然的話為什麼每一杯水別人不是呢,所以說呀,他的心肯定很不爽,也很委屈,因為畢竟你不是發洩口而是槍口。

2樓:飛的慢的菜鳥

這個不好說,有的是心甘情願的被挨,有的是無奈的被愛。不管怎樣,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就如自己,是心甘情願的被老婆虐,我挺心甘情願的,畢竟是自己心愛的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被別人愛的,也是愛別人的。愛情不要過分的追求,到底是悲哀,不是愛別人,只要是自己真心的愛的就好了。

4樓:

為什麼要挨別人?自己有勤勞的雙手雙腳,還怕什麼得不到?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要在乎他人的眼光,踩著這些鋪成道路的石頭不斷向前邁進,不怕滿不貪快,踏實走好自己的路就對了。

5樓:小睿睿

主動和被動,只是結構不同造成的,沒有不付出的,看低人家,只是自己一箱情願的想法,沒有勝利者,都是平等的工具。

6樓:

沒太明白你的意思啊,無論是被挨還是挨別人的,不都是被挨嗎?而且這個挨是挨什麼?捱打嗎?你如果被別人打的話,建議你報警,請求警察幫助。

7樓:

你是被愛的是幸福的,愛別人的可能是痛苦的。不管愛和被愛世間總是美好的。

8樓:平慕雁

首先你的詞不達意,看不懂你說的是啥,如果你說的是你是被愛的還是愛別人的就麻煩你把字打對了再來提問,要不弄得別人都看不懂就失去你提問的意義了。

9樓:開鵬濤

都不是,自己做事,自由職業

10樓:

你問的問題挺繞口的,細琢磨好像是一回事兒吧

請問捱打的挨是第一聲還是第二聲

11樓:柔月小公主

是第二聲,我查過字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聲的 一般聰明的老師都會這麼講

真的是二聲

我的多肉是挨蟲子咬還是挨別人扯的,還是本來就是這樣子的?求解,急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的,蟲子咬的不是這樣的豁口

14樓:

**不太清楚啊 你家養寵物嗎?汪星人喵星人都喜歡啃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放在室外露養的嗎?看**應該是被鳥啄的,蟲子吃的傷口一般比較規則。

是選擇被愛還是選擇你所愛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付出,被愛是回報,

愛與被愛同樣好,

既然付出真愛,

那麼你就一定會被愛,

或許只是時間的問題,

即使最後得不到,

或者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你付出過了,

心裡就會塌實些,

如果你被一個人深深愛過,

即使有一天失去了,或離開了,

你回憶起來都回有種幸福感的,!

所以,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和被愛是互相的!  沒個人想發的都不會一樣

愛別個可能會受傷,被愛可能不愛別人! 所以選擇愛和被愛取決於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搞物件時選擇自己愛的,結婚時選擇被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被愛,因為會很幸福。

小時候發現說好話就不會被捱打,結果最終還是被捱了打,長大後發現能說好話就不會離開,結果卻也還是離開 10

20樓:鄂文

好話也要分場合,有些場合不適合說那種冠冕堂皇的話,那樣讓人聽了很虛假,當然別人不愛聽,小的時候事情不分好賴,只是一味的往好裡面說,等到別人發現事情不是那樣的,當然,你會捱揍嘍,但是等你長大後,喜歡上了一個人一味的說好話哄別人卻沒有自己的個性討好別人,終歸是落人一等別人不會瞧得起你,你最終還會失去他,所以在以後的朋友交往中,你要有自己獨立的思維,不要為了討好別人一味的說好話,這樣顯得你自己沒什麼主見,別人也會看輕你的,從而不尊重你, 你要自立起來,但是也別太強勢,做個有個性的你自己,贏得別人對你的尊重,這是最好的選擇

21樓:囀裑帞蕗

我覺得這句話一點兒也不非主流嗎?如果你從小就說好話,一直說好話,大家就會覺得你要是在拍馬屁一樣,然後大家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然後你再說好吧,感覺也不過這樣吧。不知道提問這個問題的,你有什麼樣的答案需要解釋之類的,我想說的就這麼多了,謝謝你精彩那我的答案,謝謝,我要優質回答呀,我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話呢人人愛喜歡聽,但得有一個限度如果你天天說一個人的好話別人會覺得你很拍馬屁,拍馬屁這個東西雖然很可氣,但有的時候不拍拍馬屁別人會覺得你很不會做人。

23樓:漆天音

小時候小孩說好話大人喜歡高興,長大了說好話的分場合,要是別人倒黴了,你說好話,不被捱揍嗎,身邊的人都聽你說好話聽久了,不如實實在在的做事

24樓:面具人生的開始

人要學會隨機應變,不是什麼都要說好話。有時候好話說多了反而人家覺得煩還覺得你虛偽,做人不要太刻意的去討好別人,活出自己才是生活。要麼努力些讓人來討好你,做人要做到哪,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順其自然吧!

25樓:

|隨時隨地都可能發生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學會接受,學會長大

26樓:伊茲喵

說好話留住的只是一時。什麼叫主流,這是個問題

男的問女的愛不愛他,女的說挨你捱得死去活來,是什麼意思

男孩兒問女孩兒愛不愛他,女孩兒說愛你愛的死去活來?光從字面上看,女孩兒應該很愛男孩兒,但是愛一個人不是光嘴上說說的,那樣太片面了,主要看實際行動!這個回答,要配合你們相處多時發生的所有來配合回答,如果只是一句話並不能看到是什麼意思,有可能是真話,有可能是一個笑話,時間是證明一切的。細心體會,一個人怎...

不知道為什麼,睡覺的時候不喜歡別人碰我,挨一下都不行,也不喜歡和別人睡的太近

很多人都會有這種習慣或者說習慣,我就是。再親密的朋友也不希望一床上睡,我寧可打地鋪或者不睡。這並不代表性格有啥問題,只是一種個人的習慣。因為睡覺愛你,你愛睡覺 我也是好老火哦,一捱到別個睡就會整夜都失眠,睡不著,和我好姐妹睡也睡不著,在外面也睡不著,我都不適合出去耍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通過你的描述...

大神請問我的多肉是被晒傷還是凍傷,還是生病了,不應該啊,昆明的氣溫不應該會這樣啊

昆明並不是什麼季節都很溫暖!低於五度多肉就停止生長!紅色的是一種自我保護,如果你再不採取保溫措施很快就會掉葉子!我的多肉為什麼會這樣?苦惱!是晒傷還是凍傷還是脫水,為什麼會這麼幹 我已經澆水了?被霜打了 多肉類本就喜陽怕陰 沒有晒傷之說尤其是冬天 放陽臺上必須要用塑料袋套起來避免被霜打和凍壞 這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