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一點點走向精緻

2022-08-11 07:45:25 字數 2324 閱讀 2817

1樓:梨清月白

第一不能懶惰要自律,第二得有經濟基礎,第三得靜下心花大量的時間重新審視自己,第四要不斷的學習、反思、總結,第五各種實用技能從頭開始(如何走路,如何化妝,如何穿著,如何說話,如何待人處世等),第六要有明確的奮鬥目標(工作或者生活),第七要自信!!!

2樓:賣萌

首先得愛自己,學習豐富自己的內涵,外表保養,可以適當的鍛鍊,保持良好的身材。少操心,多學習,多看書,有時間美容一下,生活才能更精緻!

3樓:寶86958誦偌

女生想要變得精緻,首先要把自己的儀態搞好,不能駝背。然後要經常運動,保持好的身材。最後買自己承受能力內最好的護膚品來保養**。多吃水果蔬菜。

4樓:名

首先是外表上保養好自己,讓自己可以變得漂亮一點,還有就是內涵上多看些書,讓自己更有知識一點,然後就是言行舉止要端莊大氣。

5樓:小知74302輪柑

多讀書看報,培養自己的審美眼光,做家務,知道如何持家,知道什麼是適合的,什麼是多餘的,不胡亂消費。「你現在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愛過的人。」

6樓:條例考慮考慮

都看書,不一定要考證什麼的,要讓自己的心有地方安放。可以都懂得一點。

有興趣可以收拾房子,或者給自己做好吃的。

超過23歲要好好了解自己的外表,和內心。(好好打扮自己,不一定穿名牌,但要懂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化什麼妝,說什麼話,儘量多聽少說,不會錯)

一定要自信,自愛,有自己的一份工資,每個月給父母打個**。

懂得那些朋友是值得信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要讓自己一步步走向精緻,關鍵不能懶,要學會愛護自己,每天要把自己打扮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

8樓:有熊熊

首先學會從容應對工作和日常基本生活,有了這個,才有經濟和健康基礎。然後永遠不要放棄對美的追求。在每天至少留半小時到一小時,關注自己,熱愛生活。

在經濟能力內,把自己和周圍的人和環境一點點裝點起來,打掃乾淨,護理保養,讓日子一點點變得更美好。

9樓:sissi小公舉

要自律 對自己要狠 只要是能讓自己漂亮一分 都要去做 這樣 積累多了 改變會大 不能懶惰 各種護膚 防晒 健身 泡腳 抗衰儀器 ……都要堅持每天 改掉不好的生活習慣 比如熬夜 喝酒 抽菸 有經濟實力的 美容院 甚至整形醫院都要去 瑜伽館

10樓:一念

**,化妝,保養**,多讀書,然後穿衣風格簡約端莊。請不要放棄自己的形象,走在路上自信的感覺都會引人注目。

11樓:抽轉組

女生讓自己一步步走向精緻就是好好的工作,對於自己不要太粗糙的,每天就是早睡早起之類的。

12樓:風季裡

首先乾淨,洗頭洗澡,合適的場合的合身的衣服,包括款式尺碼顏色搭配,然後身材的管理,**膚質膚色,細節再到全身脫毛,頭髮顏色紋理造型,妝容,指甲(手腳

13樓:名

在外邊,一定要保養好自己**,讓自己更漂亮一點,還有就是要多看些書,讓自己有文化。

14樓:寶26931毓窘

就我自己個人感覺來說的話,女生要是想一步一步讓自己走向精緻的話,首先自己一定要用一些化妝品。

15樓:d懿

精緻要化妝,要買品質好一些的衣服。搭個差不多的包包,好看的鞋子。頭髮還要保養。

沒錢不要談精緻。畢竟**乾燥的時候需要敷**。沒錢的時候踏踏實實掙錢。

精緻也是給別人看的。別人看一眼,嗯,很漂亮。自己就像一陣風颳過。全都是空的。

16樓:常千亦

自律永遠是你走向精緻的基石。一定要學會穿搭、畫妝。這樣你才會自信,當然運氣也不會差

17樓:小壞小乖

多學習,有一份不錯的工作,打扮自己。

18樓:女王李菲兒

首先得有物質基礎做保證,有空閒時間,鍛鍊身體**、護膚還要多看書提升自己覺得才會精緻吧。

19樓:球兒嘟嘟

每個人都有缺點,精緻的人要做的是減少缺點+隱藏缺點,無論外貌和內在…

20樓:秋1239雨

先讓自己有錢,再捨得為自己花錢,但說句題外話,精緻的女人性格自私的會多一些。

21樓:懟懟

我從護膚開始,目前大學可以不化妝,還是要學的,實際我是懶,大家不要學我。開始上班還是要個淡妝的,其次是衣品,要提升,該扔的衣服絕不能留。

翡翠有誰懂一點點,翡翠掛件有一點點裂紋,怎麼辦

1 看翡翠鑑定證書真假。翡翠屬於孤品是獨一無二的,每張鑑定證書對應一個翡翠。選購翡翠手鐲時會附送權威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證書,可以通過證書上的 或者 進行驗證,假冒的證書顯然不能查詢到相關。2 聽敲擊手鐲的聲音。翡翠的密度大 結構緻密。用金屬輕輕敲擊翡翠手鐲時,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響聲。認真傾聽手鐲聲音是...

月經只來一點點怎麼回事啊,月經只來了一點點就沒了怎麼回事呢 急急急

尉恨蝶吳弼 正常情況下月經週期為22到35天,經期是3到7天,經量是20到120ml,呈暗紅色,若不在這個正常範圍下都屬於月經不調,疾病,飲食,藥物,壓力,環境等都會引起月經不調。如果是存在有月經不調,建議及時去醫院做一下相關方面的檢查,再根據具體的情況對症 斯嘉穎理韻 您好 月經不正常與內分泌功能...

有那麼一點點美感麼,有那麼一點點美感麼?

我覺得不好看,有點嚇人,怕怕的。頭髮太長了,和這個場景不搭調,要不換個去河邊洗頭髮的 頭髮很長!拍攝的時候換一個角度可能會更好一點。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了拖把 這樣看有一絲絲恐怖?一個男生會開玩笑稱呼一個女生為女神嗎?不會有那麼一點點好感才這麼稱呼嗎 女神不同於美女,我覺得是這個男的覺得女的比較有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