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業對學歷有多重要

2021-04-17 01:54:48 字數 1331 閱讀 8576

1樓:那一抹微藍

如果沒有相應的學歷,就要多拿幾本證書,然後最好有自己的作品

不過拿這種證書,一費銀子二費時間

學it行業需要學歷嗎?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同學都有疑問,我只有初中學歷,只有高中學歷.但是對計算機很感興趣,能學it嗎?想學程式設計,能不能學懂呢?

在這裡我告訴大家.學歷低只是說明你對初高中文化課不感興趣.但是不代表你就學不好技術.只要喜歡計算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能激發你的潛能.好好學,一定能學好

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低學歷也可以學習,it行業對於it技術的要求較高,但是對於學歷的包容性還是很強的,而且報班學習後,也有一部分素質教育,部分校區也會與當地大學進行合作,學員畢業後可以獲得相應學校的學歷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軟體程式設計,沒有幾年的真功夫根本不可能;學硬體吧,純底層技術活更是需要通過正規的學習;學網路程式設計稀鬆平常那也是找不到飯吃地。不知道你有多少積蓄,如果積蓄足夠,開個軟硬體終端銷售商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高中畢業學習it就可以,起點要求並不是很高,但要學習的精確實不太容易,學校學是一部分,到工作崗位鍛鍊又是一部分。

如果你是一位20歲以下的年青人,又立志學習it,倒是可以考慮讀拿到一張學歷證,大專就行了,在學校再考一些it類的專業認證,畢業後就比較容易找到一份好的職位。

如果你是一位25歲左右的年青人,不要再考慮太多了,做軟硬體終端銷售、或者做**記者、編輯、美工之類的比較適合你。

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啊。我和it行業的人打過一些交道,印象比較深的是一位給我們編erp的程式設計師(現在已經是經理),大專學歷,程式編的很好。其實學歷只一個塊敲門磚,敲進了門之後,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技術+做人)

5樓:吼哈吼哈吼獅子

需要學歷,可以找一家既可以學習技術又可以提升學歷的培訓機構。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只要努力 有技術 學歷可以考的

7樓:四川新華

學習本身沒有學歷要求,但是至少得要高中知識水平,不然學的很吃力,程式設計裡面有很多邏輯是需要理論基礎的,學歷越高當然學的越輕鬆。

8樓:土匙薊

看糗百到底需要啥學歷~說好了,我好去考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學歷提升到底有多重要,學歷提升真的重要嗎?

沒有任何一個時代比現在這個時代更加看重學歷。如今大學生遍地都是,企業對於人才的招收有了越來越高的要求。許多企業招聘的最低要求都是本科學歷,這就直接將哪些非本科的學生拒之門外 甚至有的企業招收最起碼都要是研究生學歷的畢業生,這就又刷掉了一大批人。學歷有多重要?學歷的高低,就決定了你能不能邁進求職的那第...

你覺得情商有多重要,情商對人有多重要

情商決定了一個人在人際交往中的行為方式和獲得的結果,高的智商不一定能讓人獲得周圍人的認可,但高的情商會人人得到周圍人的認可。我覺得情商比智商高更重要。因為踏入社會人際關係。是以後發展事業。非常重要的,缺一不可的關鍵因素。而情商高會讓我們的人脈關係更廣。那這幾可以走得更順利。情商的重要程度取決於你從事...

身材對女人有多重要,身材對一個女人有多重要?

身材不同的女人放一起對比,你就知道身材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了,下面舉例迪麗熱巴與程瀟吧,一個豐滿一個纖細!看了熱巴的碎花裙,再看程瀟,才懂身材纖細與豐滿的氣質差別多大很多朋友們都覺得娛樂圈的女星撞衫很尷尬,其實哪有那麼多的不堪,美女如雲的地方,可不總是撞衫誰醜誰尷尬,美得不相上下才是她們的常態,畢竟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