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對男人有多重要,錢對一個男人有多重要?

2022-03-05 08:28:05 字數 5363 閱讀 6844

1樓:淺唱那一殤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也很殘酷,做什麼都要有錢,因為沒有錢,就什麼也做不成了,吃飯要錢,買菜要錢,買衣服要錢,更深處的說就是請個領導吃飯也要花很多的錢,但是你如果連吃飯的錢都拿不出的話,你就等著跟這個社會脫節吧,有句很難聽的話,無時無刻在敲擊著小編的心靈,沒有錢,你什麼也不是,做人都做不起。這句話雖然說的難聽,但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所以正在奮鬥的年輕人們好好賺錢吧,好讓自己在這個社會能好好的立足。

這個世界是物質化的世界,這個文明是情感的文明。 所以我們總是手裡幹著殘酷的勾當,嘴裡說著理想的句子。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錢能買到大多數的東西,包跨很多普通人一生的追求。錢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際遇,收到的待遇和態度,還有人的心、錢能製造浪漫的氣息, 讓你的愛情永遠保持新鮮。的確,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而不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這是我們這些普通老百姓一輩子都不可能遇到的問題。 所以吧,對於我來說,錢就是萬能的, 錢非常的重要,他直接影響到你的方方面面。

經常有人跟我說別把錢看得太重。說這種話的人大多是飽漢不知餓漢飢,他們沒經歷過難處,根本不理解為什麼一分錢能難倒英雄漢,很難與你感同身受。心裡有勁使不出的那種感覺誰能體會呢?

網上有一段話,說得非常現實:「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說實話沒錢真的什麼事都幹不成,去銀行大廳排隊一個小時,只為了把銀行卡里不到一百元錢取出來,這種心酸誰懂。和媽媽逛街,她碰到想買的東西,但是當她看了一眼價籤,扭頭就走但是又不經意的回頭一瞥的那個瞬間……真的很心酸。過年回家陪我媽買鐲子,店員都以為是我給我媽買,一個勁地向我介紹。

然後我媽來一句:你別跟她說,她沒錢。

看到這些一個個跟錢有關的事情你是不是已經感覺到錢對於一個人的重要性了!所以年輕人們好好奮鬥,好好賺錢吧!為了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2樓:被太陽晒化的貓

這個社會沒有錢寸步難行,更何況男人還要娶妻生子,還要養家的重擔!而且這個社會賺錢途徑還是很多的,只要願意吃苦一定會有收穫的!

3樓:鈔佑

其實不止是對男人,對女的也一樣,錢是我們生活的物質基礎,沒有錢能幹啥,現在什麼東西都和錢掛鉤。一個男人最起碼得養家餬口需要用錢吧,還有其他的生活開銷。這些都可以不算,有錢了可以滿足我們的物質基礎,至少可以過得很舒適愜意。

雖然也不能說沒錢就不好,但起碼有錢會更好。

4樓:

錢對男人得重要性,就和身上謀個器官 一樣重要。

5樓:

現在錢很重要,房子,車子,媳婦都需要錢來完成。沒有錢寸步難行啊

6樓:

我這麼跟你說吧,錢就是一個男人的底氣和尊嚴。

7樓:

男人有錢就像一個人看一個人長的好看是一樣的,都是男人的優勢。就算有女生看上男人的長相又怎樣?就算看上男人的錢又怎麼樣?

如果自己心愛的男人能夠養的起她,她能夠去作賤自己嗎?我看過很多的拜金女的故事,我不認為她們很厭惡,我就認為她們可憐。可惡的是傷害過她們的男人。

她們真心相愛過的男人給不了她們想要的生活,男人永遠不會想去幫她實現理想。所以那些被稱為「拜金女」的女孩,原本只是想找一個能實現她理想的人。但是沒本事的男人不會這樣想,把她們說的很難聽。

漸漸的女孩也被那些話麻痺,認為自己很低

8樓:緒霞崔黛

錢對人是非常重要,但是感情更重要,有句話都知道.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也可以說有了錢就等於有了一切,這是男人的看法,但在感情上面往往是互想矛盾的

9樓:賈玉枝儀書

有句話說得好:男人是通過征服世界來征服女人的。

錢對於男人來說重要性可能和愛情,親情一樣,甚至還會高一些。

錢對於男人來說,到底有多重要呢?

10樓:姐妹食記

就整個社會而言,錢對於所有人都很重要。當然,因為社會分工和婚戀關係等等原因,錢對於男性而言重要性明顯要大得多。首先是因為社會給男性的壓力比較大,尤其是在中國傳統家庭觀念中,都認為應該男主外女主內。

男性需要承擔的經濟壓力和負擔就要重得多,尤其是成家後的男性,工作不僅僅是個人保證個人溫飽,更是維持整個家庭生計的**。因此,在大多數的中國家庭裡,錢對於男性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是需要有足夠的經濟**保證一家人的溫飽,另一方面則是這個社會賦予男性的責任。

其次,對於大多數男性而言,錢既是底氣又是個人資本。尤其是對於未婚的男性而言,有錢與沒錢,直接關係到能否找到一個合適的伴侶。在很多女性看來,擇偶不僅僅要看一個男人的人品,更要看他的經濟實力和賺錢的能力。

正如第一點所言,中國傳統觀念裡,男性在一個家庭裡所要承擔的經濟責任一定是要高很多的。因此在談戀愛和結婚這件事上,錢對於男性而言至關重要。

正如電影《鋼的琴》裡,王千源飾演的男主所言:有錢男子漢,沒錢男子漢。有錢與沒錢對於一個男性的人生際遇,心理狀況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但是是不是一個有錢的男性就能獲得自己想要的一切,我想也不是的。錢是個好東西,至少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是這樣,有錢能使鬼推磨。

但錢也不是萬能的,對於一個男性有難,只是有錢,品行不高,缺乏責任感也是萬萬不可取的,至少對於一個家庭而言,寧願要一個有責任感沒錢的,也不願意找一個有錢但缺乏責任感的另一半。

11樓:心海開出的文字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對於男人來說,有錢可以得到車子,房子,女人,還有更多更多,有了錢才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錢對於男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有了錢真的會有很多東西,比如說房子,車子,甚至愛情,沒有錢將一無所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錢可以增加男人的個人魅力,錢也可以增加男人的社會地位。所以男人有錢還是很重要的。

14樓:農家小妹婉兒

錢對於男人來說就是可以出去遊玩的資本,跟兄弟吃飯喝酒要有錢刷臉。和其他的女孩一起玩,要有錢偽裝。

15樓:情感娛樂解答

覺得錢對男人來說就像命一樣重要,因為錢可以為他們帶來相應的地位,可以讓他們想要買個東西。

16樓:金湖三河兄弟

錢是重要的,人重視什麼就會用心追求什麼就易得到什麼,錢可幫人與人同,錢能吸引眾多的追求者,因興趣同而增人緣。

17樓:孫曉晶

錢對於男人來說,更多的時候是尊嚴,掙錢多少直接代表男人的能力。

金錢和物質對男人來說有多重要?

18樓:最愛勿忘我

錢是男人的膽,男人無錢就膽小,對於男人來說,有錢什麼都好,無錢寸步難行。

一個男人,他可以長的醜,也可能少文化,但是,絕對不可以口袋裡無錢。

談戀愛要錢,牽著女孩的手,總不可能空口說白話,你得買她吃,買她穿,名牌包包揹著,小手鍊子栓著,這小手還流行帶鑽的,這一鑽就是二三萬,可不輕鬆。若是女孩答應嫁你,你還得屁顛屁顛的買鑽戒,鑽耳環,鑽項鍊,光這幾贊就得好幾萬塊錢,這還沒談見家長的事。

一個男人,若是看中心儀的女生,除了自己有一定的經濟**以外,還得有強大的物質基礎,得有靠山,有父母雙親的幫襯,有固有的不動產,包括房子,車子和票子,有了這"三子」,才好和女生談婚論嫁。

男女談戀愛談到雙方家長見面,商討婚姻大事時,聘禮就算女方不提,男方也得主動的搭個十萬八萬的,不夠再商量唄。

經濟再不好的男人,從談戀愛到結婚,按現在的要求,結個婚,車,房,聘禮,三鑽,婚慶,婚宴,少說要個八十到上百萬的票子。因此,金錢和物質對男人來說要有多重要就有多重要。

通常男人婚後,更注重事業的發展,想幹一番事業,光憑有膽量是不行的,還得聚集人脈關係,這出外應酬的,離不開酒桌談判,不來個三請三接的請財神大駕光臨,喝到醉醺醺的根本就談不成生意。只有花花的銀子流出去,才能有長流水的銀元流進來。這樣看來,沒有充足的金錢來為自己事業打前陳,很難將生意談成。

再落魄的男人,也要有金錢和物質來維持生活開支,解決吃飯穿衣住宿的問題。民以食為天,首先解決溫飽,解決安身,沒有金錢和物質,男人則舉步維艱,度日如年。

19樓:雲鼎影視

太重要了,沒有錢男人就會顯得沒有尊嚴,沒有地位!確實如此,錢!對於男人來說就是身份的象徵,地位的象徵。

物質也是如此,有了錢可以讓你的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可以讓你的家庭過上幸福的日子,不必天天為了怎麼省錢去生活,這就是現實。並且你的交際圈子也不同,你得明白這個社會錢真的很重要。

拿最基礎的來說,談戀愛吧。之前人們沒有那麼物質,感情好就是最基本的保障了!現在就不同了,感情再怎麼好,前提是有錢的基礎上,不要說女生太物質了,這樣是不對的!

為了錢,男人應當好好的去努力奮鬥,不能得過且過,因為有了錢可以代表一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和物質不僅對男人重要,對任何人都重要。根據馬克思主義的觀點,物質是第一性的,沒有物質保障,談其他都是沒有意義的。如果沒有金錢和物質基礎,我們什麼也幹不成,所以,物質和金錢對男人是至關重要的,是不可或缺的。

21樓:江淮一楠

要: ①金錢和物質是婚姻的靈魂,沒有經濟和物質保障的婚姻都是貧賤夫妻百事哀的結果。 ②金錢和物質是家庭生活幸福的堅實基礎。

③金錢和物質是男人事業發展的方標,事業順利,收入高,獲得享用的物質相應就多,也是提高生活質量的外在條件。

22樓:醉有生夢無死

物質重要了。想想看就給你金山,銀山。都不給你其他的物質。你穿著你的

金山,吃著你的金,喝著你的金山,睡著你的金山,騎著你的金山,玩著你的金山嗎?再想想,除金錢之外,天下所有的物質你都能擁有。出門在外有汽車飛機接送,想吃什麼有什麼,想住多好的房子有多好的房子給你,想玩什麼有什麼,想穿多好的衣服有多好的衣服給你。

總的來講,除金錢之外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這樣你還用這個金錢來做什麼呀?天下的物質你都有了,你還用錢嗎?

人累死累活地拼命,為了金錢,因為有了金錢才能轉化為物質。所以說物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說金錢和物質是一體。它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不能分開的。

23樓:夢想實現

一般來說,金錢和物質對大部分男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說,金錢和物質在大部分男人的心中都是排在第一位的。因為大部分男人都是比較理性的,金錢和物質高於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基本上就是所有的一切,首先你在社會上的立足就要有錢,否則你就

會被人看不起,到**都會被人看不起,你說就是因為你沒錢,所以別人就看不起你,所以你就會覺得太自卑,所以你自己也沒什麼自信,所以引起一系列的問題,所以引起一系列的問題,所以的問題更是麻煩,首先,你沒有房子介紹去租房子,而且還要搬來搬去,非常的麻煩,所以說錢對男人女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沒有錢的生活,那已經無法想象了,我已經過夠了,沒錢的生活,所以現在已經是,玩命掙錢

初戀對男人到底有多重要初戀對一個男人到底有多重要?

是的 在他們心理就埋著這麼一段誰也不能代替他們的位置 我朋友就這樣 喝醉酒哭著說著叫著都是他的初戀人的名字 說真的 真想給他一個耳光 不過我沒這麼做 我也在沉思 難道是我對他不夠好 做的還不夠嗎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初戀對於他們來說 是埋在心理的一粒種子 雖然它生不了根 開不了花 但是它就是始終還在 ...

女人對男人來說,到底有多重要,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一個男人愛你,你是他的全世界。不愛了,你活著是錯,死了更是錯。一個女人對你一個男人有多重要?女人對一個男人來說就像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來說那麼重要 但是人跟人是不同的 現在的社會 女人看重的都是情 而男人看重的都是事業和錢 所以現實是很殘酷的 有情和痴情的男人真是少的幾乎不存在了 但是我身邊還是有這樣...

身材對女人有多重要,身材對一個女人有多重要?

身材不同的女人放一起對比,你就知道身材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了,下面舉例迪麗熱巴與程瀟吧,一個豐滿一個纖細!看了熱巴的碎花裙,再看程瀟,才懂身材纖細與豐滿的氣質差別多大很多朋友們都覺得娛樂圈的女星撞衫很尷尬,其實哪有那麼多的不堪,美女如雲的地方,可不總是撞衫誰醜誰尷尬,美得不相上下才是她們的常態,畢竟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