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對女人有多重要,身材對一個女人有多重要?

2022-01-04 01:16:00 字數 6444 閱讀 9911

1樓:

身材不同的女人放一起對比,你就知道身材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了,下面舉例迪麗熱巴與程瀟吧,一個豐滿一個纖細!

看了熱巴的碎花裙,再看程瀟,才懂身材纖細與豐滿的氣質差別多大很多朋友們都覺得娛樂圈的女星撞衫很尷尬,其實哪有那麼多的不堪,美女如雲的地方,可不總是撞衫誰醜誰尷尬,美得不相上下才是她們的常態,畢竟單挑一個出來,都是身材顏值一流的女孩。當然,身材對她們穿出的衣服視覺肯定有不同,氣質方面尤為明顯,下面舉例迪麗熱巴與程瀟的裙裝撞衫。

迪麗熱巴的長相雖不如楊穎、趙麗穎那般清新可人,但她擅長的穿衣路線可不比她們少,而且同樣能駕馭小清新的著裝打扮,這回現身活動的胖迪在髮型方面讓不少網友詬病,覺得這種盤發有些老氣,但sun老師認為比較端莊。

這種盤發也並非年紀稍長的女性才能hold住,熱巴作為異域美女,五官與臉蛋都百搭各種髮型,只要頭部配飾給力一些即可,精緻銀色的小耳環還能呼應腰線呢,化妝後白淨的容顏,搭配這條碎花連衣裙更加清新脫俗,衣袖與裙裝的設計都十分仙氣!

程瀟是位動感十足的舞蹈少女,她在舞動的舞姿十分撩人,確認過眼神,是那種特別十分走**路線的女孩,但她可**也可優雅,換上一套淑女感滿滿的碎花長裙,搭配一款百搭大氣又顯高的黑色高跟鞋,扎個好看的高馬尾,多麼迷人啊!

程瀟的五官也許沒有熱巴那麼耐看,但也是一眼就給人漂亮的感覺,加以合適的髮型,能夠散發極大的女性魅力,比如空氣感的齊劉海就不錯,賣萌顯嫩一級棒,碎花裙本不單調,但高跟鞋來點鑲鑽設計更顯高貴,這套造型怎麼看怎麼高階!

撞衫難免被對比,但不一定總要分出高低,迪麗熱巴與程瀟都穿出了適合自己的風格,圓領的衣領與仙氣感不錯的袖子和裙身設計都給各自帶來了養眼的視覺衝擊,高腰設計盡顯兩人蠻腰,身材比例都達到最佳狀態!

若說兩人穿衣不同的最大影響元素,那非得是身材的差別了,迪麗熱巴屬於身材纖細的代表,配合碎花元素的裙子,秒變清新小女子,而程瀟有著「奶瀟」的外號,豐滿幫助她穿出了一絲**的氣息,尤其裙子的上半部分,根據藏不住她的好身材,貴婦範十足的**女神形象,不得不說,身材纖細與豐滿的氣質差別真大!

看完了迪麗熱巴與程瀟關於這條鮮豔裙裝的不同穿搭演繹,關於看了迪麗熱巴的碎花裙,再看程瀟,才懂身材纖細與豐滿的氣質差別多大!大夥還有啥不同的時尚觀點嗎?

2樓:遊走在美食之間

身材對一個女人是很重要的,因為現在就是一個看顏值的社會,所以身材對於一個女人真的是很重要的,沒有好身材的女人很多時候就會很難。

3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身材是女人的一個重要外形特徵。好的身材會讓自己會更加有魅力,而且一些特殊的服裝也是需要身材好才能夠穿上,這會對自己的氣質更好。

4樓:一隻小娛

從男性擇偶層面看,男性對於女性的面容、身材的挑剔是進化選擇延續下來的本能。身材凹凸有致的女性在男性眼中會更有吸引力。

5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有這樣一句話「瘦下來的人生就像開了掛一樣順利」說的一點都沒錯,雖然不是鼓勵瘦,但也說明了身材對女人的重要。

身材對一個女人有多重要?

6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從5個方面告訴你好身材對女人有多重要。

第一方面:健康

如果從健康來說的話,擁有好的身材就相當於擁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好的身材是需要一復一日刻苦的訓練,配合上平常營養均衡的飲食才可以達到的,所以說如果你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一個好身材的同時,你的身體健康也會非常的棒。最重要的是一切的幸福的根基都是健康,如果你連健康都沒有,即使你的家庭再幸福,你的錢財再多也是沒有任何用處的。

第二方面:經濟

如今的女性朋友們都要求自己經濟獨立,但是經濟的壓力確實也是存在的,漂亮的衣服一件就要七八百甚至是上千的衣服都有。包包、首飾的**更是貴到了天文數字,但是如果你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的話,即使你穿的衣服再便宜,也可以穿出成千上萬的感覺,不是嗎?健身界有這樣的一句話,最美的衣服就是你的身材。

第三方面:子女

所有的孩子都是以自己的父親和母親為驕傲的,根據研究表明,孩子未來的發展有70%都受到了父母的影響,如果你擁有一個好的身材或者是擁有一個好的形象的話,那麼它會在無形之間影響到你的子女在未來的發展方向,如果說你的身材非常的臃腫,那麼你的孩子最終也會向著這個方面逐漸的變化。

第四方面:事業

如今的女性朋友也開始逐漸發展自己的事業,都想自己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在維持家裡正常生活的同時,還需要在職場進行各種打拼,毫無疑問如果你的形象好或者是說你的身材好的話,會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的棒,在日後的工作或者是進階方面都會起到非常不錯的幫助效果,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如果兩個業務員同時想找你談業務,他們的身材和氣質方面都有完全不同的差距,那麼你更想和哪一個業務員進行談判呢?我想所有的人都會選擇身材好氣質佳的那一個。

第五方面:婚姻

網路上流傳過這樣的一句話,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先要抓住男人的胃,但是抓住男人的胃之後,你還需要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如果你的外在形象非常的完美,那麼不需要你天天圍著自己的男人轉,你的老公會天天圍著你轉。你的身材越好,你的婚姻就會越穩定,不要像多數的人一樣天天圍著老公轉圍著孩子轉,把他們打扮得像王子像公主一樣,而回頭看看自己卻像是保姆一樣。

7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身材對一個女生還是非常重要的,不談一胖毀所有的事,只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是保持體重在正常範圍內更好。

8樓:小淘氣

需要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如果你的外在形象非常的完美,那麼不需要你天天圍著自己的男人轉,你的老公會天天圍著你轉。你的身材越好,你的婚姻就會越穩定

9樓:

臉蛋可以不漂亮,但是身材要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重要。都說臉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臉太大,認為不好看。而且比較瘦的話,穿衣無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勾引人,不要在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一個好的身材對女人到底有多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健康而言

??有人曾經說過健康就像您自己代表一個一,後面的零代表您的愛人,孩子,房子,車子,存款等等,所以當您健康沒有了,那麼後面所有的一切跟您還有關係嗎?所以健康對一個女人來說是如此重要。

二、對子女而言

??做母親真的很偉大,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天下所有的男人都是女人生的。據網上報道70%小孩的心裡疾病都是**於父母的不修邊幅。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像我們小時候開家長會,我們都會有選擇是叫媽媽去呢還是叫爸爸去,是看媽媽形象好呢還是爸爸的形象好所以才選擇誰去,最主要的原因是不想父母給自己丟臉,自己也有面子,所以現在我們的孩子也有跟我們一樣的想法。

三、對形象而言

??女人是不是總覺得衣櫃裡少上一件衣服?身材不好的女性朋友老是拿著錢也買不到滿意的衣服,老是說衣服不好看,不適合自己,卻從來沒有想過是自己身材不好,餃子不好吃不是皮的問題是餡的問題。

一個好的身材哪怕穿30元的衣服也可以穿出100元的價值1千元的感覺,不是嗎?

四、對擇業而言

??在如今的各行各業競爭當中你們有沒有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就是形象走在能力前,如果今天來了兩個業務員,一個形象好穿著得體,一個不修邊幅體態臃腫,您願意跟哪個交談呢?不用說肯定是第一個了。

所以對外在形象的打造對事業很有幫助的。

五、對婚姻而言

??常說男人的變心源自於女人的變形,今年不變來年一定會變,雖然不是絕對的,但是確實是這樣。很多女性朋友一輩子都做三轉女人:一天就圍著鍋邊轉,老公轉,孩子轉。

把老公打扮得像王子一樣,把女兒打扮得像公主一樣,卻把自己弄成保姆一樣,大家可以想想王子跟保姆是不是有差距。所以女人不管你有多忙,還是千萬記得要打扮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才能擁有更好的東西。

14樓:

身體好 精神狀態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重要,不然明星怎麼飛上枝頭

身材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

16樓:名

非常重要。如果一個女生的身材好穿衣服也會很顯示身材很漂亮,會嘗試各種衣服,因為每種衣服都很適合。同時也會吸引異性的目光,受到異性的喜歡。

17樓:尹朶月

身材對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身材好的女人,他就在穿衣打扮方面會很有特色,而且自己也會越來越有自信。

18樓:軒轅靈萱

身材對女生來說很重要,因為身材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有一個好的身材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在遠處不管你畫的多好看的妝容別人都看不見,但是你的身材別人能一眼看出來。

19樓:尹朶月

身材對女人來說非常的重要,首先穿衣服會特別好看,穿什麼型別衣服都能表現出線條美,完美的身材,身體一定會很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的女人來說很重要,一個完美的身材可以給一個女人帶來無比的自信的可以讓她在異性面前散發出不一樣的光彩。

21樓:銘刻

身材對一個女人來說就是自己的第二張臉。女人能否引起別人的關注和愛護,第一就是看臉,第二就是身材。

22樓:寶00038家味

身材是對一個美麗女人的標準,身材好氣質也就好,同樣對事業,對婚姻,對健康也是至關重要的,希望每個女性是吃的健康,身材漂亮。

23樓:王倩

身材是女人美麗的基石。衣服可以隨便換,可是身材不能,身材好了,氣質也就上去了,整個人都好看。

一個好身材對女人有多重要呢?

24樓:愛做夢的百合

這個並不重要,女人重要的是溫柔賢惠,勤勞漂亮,能相夫教子,上廳堂下的廚房

女人的身材到底有多重要?

25樓:我遊戲特別

身材可以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一個健康的水準,其次,身材好的女人在很多地方都會受到別人的青睞,更讓男生是感到喜歡。

26樓:依依看情感

現在有句話叫做顏值即正義,其實身材也是這樣的,一個女人擁有好的身材,就能夠快速吸引到別人的眼球,能夠間接為自己得到許多的好處,謀得更多的福利,而同時擁有一個好的身材,也證明你的身體很健康,你是一個喜歡運動,積極向上的人。

27樓:

很重要。女人保持一個好的身材老公會更喜歡,其次在工作中也不會受到歧視。

女人的身材,對男人來說有多重要

28樓:七梔丿小先生

周圍很多女孩,都在做健身。 長期的辦公室工作,讓她們的身材盡失。女人圈子裡,流傳著這樣的話,身材和臉蛋,決定女人的未來。

這話,真的是這樣嗎?說得有點過了。但是,女人的身材,對男人來說,確實非常重要。

尤其在談戀愛階段,女人的身材,簡直就是愛情的敲門磚。

快速吸引男人的眼球

男人的眼睛,就是一個美女搜尋器。而這個搜尋器的原理,首先就是身材結構過濾原理。 身材窈窕的女孩,首先被這樣的搜尋器找到 。

就算是在千百人之中,身材高挑,姿態豐腴的女孩,也會跳入男人的眼睛中。

這很神奇,也許,好身材的女孩,擊中了男人眼中的某條神經,會自動被男人的眼睛,篩選出來。

好身材,是男人的最愛

其實,這是男人的一種自動選擇能力。他們一直在尋找美。什麼是美?

臉蛋好看,身材窈窕,就是美。這是男人在長期的自然選擇中,遺傳下來的功能。男人的第六感覺沒有女人的靈敏,但是,在尋找美女這方面, 可是超級靈敏的。

所以,好身材的女人,首先會被男人發現。 在戀愛時期,那些身材姣好的女人,總會是被多人追求,因為,好身材的女人,是男人們最好的獵物。

帶出去長面子

面子對男人很重要,而身邊的女人,也代表著男人選擇的結果。漂亮女人,畢竟會給男人在圈子中的地位,加分。男人會覺得,有面子,會被人仰慕。

男人需要這種感覺。他們在年輕的時候,會拼命尋找最好的女孩。身材好,臉蛋好,是他們的首選。

好身材,意味著健康的體魄

窈窕的,勻稱的,豐腴的身材,意味著健康的體魄。除了看起來美麗,另外,最重要的是,意味著女人生育能力的強大。女人吸引男人,最重要的是,撫育下一代的能力,好身材,是前提條件。

這也是男人長期以來,總結出來的經驗。

愛情的敲門磚

好身材的女人,更容易找到如意的男人。 有了好身材,就相當於擁有了愛情的敲門磚。就算你的臉蛋,長得比較大眾化,但好身材也會給你帶來好運。

很多人說,自己並不以貌取人,這話有點牽強。對於身材這方面,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持有的觀點,都是相同的。 好身材的男女,更容易獲得愛情。

身材不是一切

當然了,身材也不是一切,這也就是很多模特,並不會一步登天的原因。 但是,在愛情的法則中,身材佔有相當大的因素。如果,女孩子沒有好的身材, 很難開啟男人的心扉。

當然了,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對身材有要求,只能說,他們很重視這方面而已。

女人的好身材,需要自己的管理能力。少吃零食,多運動,管住嘴,管住腿,這幾樣做到了,其實,就很容易擁有苗條的身材。只要你下一點功夫,對自己狠點,就會成為男人眼中的香餑餑。望採納

錢對男人有多重要,錢對一個男人有多重要?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也很殘酷,做什麼都要有錢,因為沒有錢,就什麼也做不成了,吃飯要錢,買菜要錢,買衣服要錢,更深處的說就是請個領導吃飯也要花很多的錢,但是你如果連吃飯的錢都拿不出的話,你就等著跟這個社會脫節吧,有句很難聽的話,無時無刻在敲擊著小編的心靈,沒有錢,你什麼也不是,做人都做不起。這句話雖然說的...

女人對男人來說,到底有多重要,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一個男人愛你,你是他的全世界。不愛了,你活著是錯,死了更是錯。一個女人對你一個男人有多重要?女人對一個男人來說就像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來說那麼重要 但是人跟人是不同的 現在的社會 女人看重的都是情 而男人看重的都是事業和錢 所以現實是很殘酷的 有情和痴情的男人真是少的幾乎不存在了 但是我身邊還是有這樣...

信仰對人有多重要,信仰對一個人有多重要

信仰這個東西是虛擬的,有的人覺得有信仰的人比較可笑,而有信仰的人又覺得沒有的人膚淺以及沒有意義。對於有信仰的人來說,信仰就是指引你不斷的前進的燈塔,各種各樣的信仰,很多人覺得沒有信仰,其實他只是沒有你的這個信仰,但是他在別的也有他的信仰,這玩意是無處無在的。信仰如同黑夜裡的一隻螢火蟲 雖然微弱但是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