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男人不打工轉行做什麼

2021-05-23 07:43:50 字數 1160 閱讀 4291

1樓:百小肚

35歲是個尷尬的年齡,說老又不太老,手裡有零錢,家裡沒壓力,可以考慮投資點什麼,但前提是必須得懂行,俗話說,隔行如隔山,或者和別人合資也可以,風險要小得多。這些條件都不具備,還是打工吧,上個社保有成長性,老了有退休金不用擔憂

2樓:112333束脩

自古寫字樓如青樓,不容英雄到白頭。

未來做什麼一定是在你原來做什麼的基礎上去昇華。可以把你過去十幾年的工作經驗,人脈關係,產業上下游的資源羅列一下,才能具體的分析出如何對自己的資源進行整合。

創業不是盲目的加盟,你買得到品牌和產品,買不來運營、管理經驗,很容易玩死自己。

如果你之前又接過私活,可以繼續去和人家談外包,注意一定是先銷售再生產,同時做好生產週期規劃,人力分配。

3樓:唯愛度娘

轉行需要做好思想準備,資金準備兩到三年的(家裡正常開銷能用三年)我是大前年轉行的,以前每月有五六千的工資,轉行跑業務兩年,今年剛別人合夥開了加工廠,累!但是過得踏實,起碼不給別人打工了,雖然現在怕賺的少,但是我相信會慢慢好起來的。

4樓:南方農業論壇

學技術,比如數控,汽修都不錯。進培訓機構學習一門技能,比如計算機,嵌入式。總之,要想在社會上活下來,要不斷學習,終生學習。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優秀。

5樓:碎鳳凰

做生意最好,不管是擺攤還是賣早點,只要會經營有手藝,總能賺大錢的

6樓:

能吃苦的話幹餐飲吧,放下面子從小攤位做起,積累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會什麼,主要先提升自己的技能

8樓:狼哥

看會什麼?資金如何,有能有顧慮做

9樓:

我也正在想這同一樣的問題!

10樓:

去培訓一種技術,再自己做

11樓:帥了個陳

做私營的餐飲吧 目前覺得最合適的了

12樓:

微影,本金一兩百塊錢,擁有強大的資源庫

13樓:

可以自己做生意,可以做燒烤快餐。

男人35歲是打工還是創業,35歲是繼續打工還是創業

有一定的經濟實力那當然是選擇創業啊,當然要是資金方面差一點的話,也是可以選擇創業的,找投資人就好了,創業肯定比打工要好很多,可以考慮做餐飲,門檻也比較低 有錢就創業,沒錢就打工。1 在 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 的口號下,不少人都紛紛選擇辭去工作,自主創業,為自己博得一個精彩的未來,從而實現人生理想和財富...

it女35歲以後可以做什麼,或者轉行什麼?對未來還是挺迷茫的

it從業復者,未來兩個主流發展線制路,一是專業技術,二是轉管理,目前來看,選擇 繼續將專業技術深入發展的人越來越多了,不像前幾年都拼命想轉管理。女性,偏感性,但未必不適合做技術,在大多數為男性的it行業中,女性的溝通也許更有優勢。35歲,已經趨於成熟,也是個分水嶺,慎重選擇轉行或換工作,此時再換工作...

男人35歲以後做什麼工作好,男生是不是35歲以後很不好找工作?

做什麼工作與以下因素有關。1 看你的性格 如果性格內向,就做技術員,如果外向,可以嘗試做銷售。2 看你的情商 銷售碰到心裡問題多,會更煩。3 看你的興趣愛好 如果你坐不住,愛往外跑,那就選擇做銷售,技術員的工作要能靜下心,專心鑽研的人。4 看你的天賦 口才不好,或不愛說話,做技術員比做銷售更好。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