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IT人員轉行做什麼好?我現在28歲,畢業5年,IT網路工程師從業4年,我想換傳統行業,做系統整合好累

2021-05-05 22:53:30 字數 3317 閱讀 6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是大學畢業5年 做ibm伺服器 售後好多年 因為現在有些力不從心。所以我現在也在想轉行的事。但是不知道 自己適合什麼?因為我想35以後 我還能幹這行麼啊。

2樓:

改行,我真的一點也不喜歡!幹不喜歡的事情一輩子,誰受得了啊!

3樓:

哎,網路管理這個現在就業前景挺好的啊, 你又有經驗, 怎麼想到轉行了啊?

it從業人員轉行,做什麼比較好

4樓:完顏安珊龔琲

it男生轉行可以從幾方面考慮:

1、創業。用自己在it行業所結實的人脈、所學的知識和技能,自己成立工作室,或者創立公司。

2、銷售。如果個人技術一般,it技術崗位沒有發展前景,可以考慮轉銷售崗,高薪資可挑戰性大,機會相對更多。

4、管理。it男技術崗位做到頭了,可以轉管理崗。

5、興趣。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崗位。前提是自己能夠從頭開始,或者在自己興趣愛好的行業也有所基礎。

it男,是指從事it行業的男性工作者,這類人的特點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工作,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這些人常久坐不起,甚至很少喝水和上廁所,因此,健康問題隨之而來:神經衰弱、視力下降、容易肥胖等。

我目前是做it技術的,不想做這一行了,想轉行,不知道賺什麼行業好勒,求解

5樓:卡哇伊的龍

為什麼要轉呢,如果是平面設計的,這是需要一定的審美的,這個估計搞技術的缺乏的吧,而且平面設計普通的還比不過it的。

it售前工程師與售後工程師 那個更有前途,我今天28歲,學的是網路工程師,現在擔任售前,感覺售前工程師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售前工程師要有與bai人打du交道的恆心,zhi售後工程師要能靜dao

下心來除錯裝置,各回有千秋。

我是從答做網管開始,做售前跨進了技術的門檻,現在售前售後都在管。售前需要有商務思考問題的頭腦和技術工程師的專業性,售前就是技術推銷,找準客戶需求,形成興奮點。

做售前何止是方案和培訓.... ....要想堅持下去就得吃哭。

做售後主要是除錯裝置和解決問題,但更多地是參與產品或者系統的質量改進,可參考6西格瑪質量管理,

7樓:棗提子

去青鳥學習一下吧,,,,,北京,

qinghe 那個還不錯網上搜搜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現在不想從事it行業了,能轉行幹什麼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就是需要不斷學習的行業。該行業發展迅速,人才輩出,因此在此行業從業者能夠隨時隨地的接觸到最新的資訊,瞭解到最新的技術,不斷的充實自己,跟上時代的發展。

可以去專門電腦學校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行業很好啊,為什麼不幹了,轉電商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0樓:

it行業有什麼不好,既然學這個專業的,學到的肯定有用,其他的從頭學不也很困難?再說it行業也分很多不同的職位崗位,擅長和人打交道就跑銷售,擅長處理資料就做文職,各個行業的崗位都差不多了,只是知識內容不同。it行業今後會越來越重要。

p.s.:it行業包含太廣泛了吧,網路、安全、儲存、物聯網、無線、軟體等等,太多了啊,一個是發展前景好,一個是關聯性強,要是it領域有一項精通,工作是真不用愁了

11樓:小兄弟

可以進入 一些**社 或者效果圖設計 這屬於建築行業不是it

12樓:有個女神叫慧慧

電子商務也可以,發展前景也不錯

13樓:就是這樣

不想從事是因為自己做不下去了嗎?這個it行業還是不錯的,每個企業裡都需要這樣的人才,如果是缺乏經驗的話,可以去學習一下。隨便再轉行的話都是0基礎開始的,代價很大。

1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個人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現在學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

15樓:life夏熙兒

也是計算機專 業的,身邊有幾個不喜歡**的同學轉行做新**運營去了,不管是工資還是發展空間都不比我這個程式猿差。新**運營跟開發的區別就是,不需要每天跟機器打交道,需要更多地跟使用者、跟人打交道,工作內容就是通過一些活動或者文字,幫產品帶來轉化或者流量,沒程式設計那麼枯燥,感興趣的話可以嘗試下,學習可以去暖石、達內這種比較適用於零基礎自學的地方看看。

請問it女生想轉行,適合做什麼

16樓:劉鄭宗

it也相當於是個萬金油行業,其實轉行做什麼都行,我建議可以往銷售發展。

17樓:請

我是女生,以前在it行業做軟體開發,做了三年。覺得這樣做技術做下去不是個辦法,試著轉行,現在轉行成功,找到了可以發展事業的同量還能兼顧家庭的機會。也許我的經歷能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外向好辦啊,轉行做系統整合,做售前或者技術型銷售,很給力的。

19樓:易拓大學劉老師

建議想轉行做it的「小白」這麼做:

邏輯能力強,且有計算機功底,入坑遊戲開發、大資料開發和分析、vr,全棧開發;

學歷不高、自覺學習能力有限的,入坑運維或網路工程、軟體測試;

年齡大it人員,軟體開發轉行做什麼比較好 200

20樓:北小新

你可以跟著自己個人的興趣愛好來,軟體開發或者程式設計都是很有發前途的

網路工程師轉行做什麼

21樓:良

可以自己創業開網路公司,我有同學在北大青鳥民大校區學網路後畢業就自己開了個網路公司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金相對寬裕,並且人脈豐厚,建議自己開公司,做系統整合。雖說不能暴富,但也無憂。(華煒網路)

23樓:

huaweinet 這位兄弟說的挺對的.如果打算自己出來做的話可以考慮,

如果還是考慮打工的話感覺可以找網路的涎生行業,這樣你會容易上手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三年的網路工程師,可否說下目前月薪多少?

25樓:網路工程師成長日記

如果過去是做銷售的現在轉行做網路工程師怎麼樣,銷售的經驗對於從事網路工程師,或者從事華為認證工程師有什麼幫助或者障礙嗎?

我想學IT轉行可以麼,IT男可以轉行做什麼

我算是半個計算機專業的學生,但是很快畢業我立馬開始非大學所學專業的就業.理由就是,我無法忍受在電腦面前找所謂不知錯在 的錯誤.第一我不感興趣,第二我學得很累,第三我看著程式設計不能當飯吃,而要考更多,更高階的證書的時候我怕了.哦,似乎扯遠了.就目前看來,需要中層程式設計人員較多,那些編 的工作高中生...

四十歲的男人轉行做什麼好,四十歲的男人從新開始適合做什麼

做什麼,那要看自己個人的條件了,包括文化程度,身體狀況,擅長什麼等等。籠統說做什麼,那誰也無法給出準確建議。再說,40歲屬於年富力強的年齡,選好目標,幹啥都來得及的。四十歲了想轉行選擇自己熟悉的最好。這個年紀轉行只能選擇熟悉的領域賺錢快的。陌生的行業摸爬滾打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揮霍,只能是入手就...

現在創業做什麼好?

很多人想創業,卻苦於沒有資金,沒有實力,沒有能力,沒有背景。這些成功因素的缺失讓他們的創業之心慢慢沉淪。其實大可不必,首先你要確定你創業你要選擇什麼地方創業,網路還是地面,如果是網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幫助你!因為我在網路已經好幾年了,一定能夠夠到一些建議!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現在金融危機下創業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