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IT轉行可以麼,IT男可以轉行做什麼

2022-05-23 01:15:28 字數 872 閱讀 9395

1樓:到哪哪是家

我算是半個計算機專業的學生,但是很快畢業我立馬開始非大學所學專業的就業.理由就是,我無法忍受在電腦面前找所謂不知錯在**的錯誤.

第一我不感興趣,

第二我學得很累,

第三我看著程式設計不能當飯吃,而要考更多,更高階的證書的時候我怕了.

哦,似乎扯遠了.

就目前看來,需要中層程式設計人員較多,那些編**的工作高中生都可以.

也或者網路架構等等這些挺缺的.

興趣真的強烈的話就做吧,即使不一定很強,當作第二職業也可以的啊!按**段收錢,或者接受一些專案也可以的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的。根據你的描述是越早學習越好,而且你選的這個專業也還不錯

3樓:

現在的it也不好找工作了

看到有些大學生(it)在做打字員

如果你可以找個好的培訓院校 那沒得說 工資高 待遇好出來就是網路工程師那級別的 起始工資4000 過3個月 只要留下你了一年後6000 要是學的好就能成為專案經理一月上萬 也可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在去才是聰明人。最好是到市場上了解情況在做決定!我也是學計算機的!如過是學著玩的無所謂!

5樓:衛韻

稱一稱自己有多重再做決定吧

24歲還好,不算晚

36歲,無文憑,想學j**a轉行,能走得通嗎

it男可以轉行做什麼

6樓:八維教育

都說換行窮三年,一般是不建議換行業發展的,如果真的不想從事本行業的工作的話,可以考慮行業內轉崗。

幼師轉行可以做什麼,老師轉行可以做什麼?

幼師專業工作環境非常好,工作輕鬆,不繁瑣,而且接觸到的人比較純粹,現在很多中專學校開設的幼師專業都是定向專業,畢業之後直接分到幼兒園上班,解決了學生畢業就失業的問題,而且現在的幼師專業學習的課程也非常多,比如舞蹈,形體,繪畫,奧爾夫 教學法,蒙氏教學法等等,除了每天給孩子們上課,還可以開設興趣班,止...

我想學做服裝設計?沒有學歷可以麼

首先很明確的告訴大家,學服裝設計是不分年齡段和學歷要求的,因為這是一門技能培訓,只要你有這方面的需求和興趣都可以參加培訓班報名,所以選擇由專業的培訓班指導自己十分的重要。要想學好服裝設計這門技能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所需要學的基礎內容有手繪圖,服裝結構設計,裁剪,製版,推板,放碼,cad等。選擇...

教師轉行做什麼好呢,老師轉行可以做什麼?

網際網路行業是不錯的選擇哦!1 網際網路模式大趨勢 現在網際網路 的趨勢已成定局,未來十年是深度發展的時代,因此it行業的前景一片光明。it行業是一個以技術論成敗的地方,無論一個人出身如何,只要你的 能力夠強,能力過關,那麼在it行業你就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技術在先,成就其後,以公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