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蛋糕可以在哪學?有可以的嗎,想學蛋糕可以在哪學?有可以推薦的嗎

2022-08-17 04:40:23 字數 2768 閱讀 2303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烘焙的話,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啊。畢竟現在西點行業的發展是非常不錯的,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話,過硬的技術是需要具備的,因此,學蛋糕烘焙話,可以到xdf這樣的大學校區學習!

2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關於選擇西點烘焙甜品蛋糕培訓的地方,我建議你選擇,那種正規的 專業的學校。

第一考察品牌,是否是靠得住的大品牌,畢竟技術類還是以線下在校學習為主,如果你是0基礎起步的話,學習時間也不是幾天就學會的,還是要看學校是否靠得住,比如我們既是上市企業又上過央視推薦。

第二考察師資力量,正所謂師傅領進門,所以一個好的師傅對你的學技非常重要,對你以後的習慣養成也非常關鍵。

第三考察教學產品,可以給你隨時參觀的,你一看就知道產品過硬的,眼見為實,產品好不好,還是一眼可以看出來的。

當然還有其他的附加條件,例如校園環境啊,服務態度啊等等...綜合以上這些條件,你實地考察一番就可以做決定了,當然,我們也歡迎你!

3樓:新路水瓶

呼市金川發區 管校園環境教設施都挺至少整內蒙古講比較校間看西點職業挺吃香業薪水高靈創業 這個可以自己找下資料 應該很好找的

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教蛋糕的地方不少,要學的話還是去正規的學校,學校就不錯,師資力量強,學校畢業學員就業率高,創業成功率高。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學習這個,到專業的學校裡面去學習比較的好

可以考慮這邊的哦

6樓:萍萍姑娘最棒

專業的廚師學校就可以學的啊 我就在江蘇這邊學西點呢

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啊。來瀋陽吧,還是不錯的

8樓:

去店裡當學徒吧!大的那種店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蛋糕和甜品有兩種方法:去相關的門店當學徒或者去專業的學校學習。當學徒的話主要是比較耗時間,而且因為各種原因學到的東西並不全面,可能幾年後你依然無法自己獨當一面,更不用說自己創業開店了。

去學校學習的話好處是可以全面系統的學到蛋糕和甜品製作方法,也可以掌握過硬的技術,但是難的就是找到一所好學校。

學校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我們以後的發展,如果你去的學校不入流、不夠專業,你不僅學不到真正有用的烘焙技術,而且還會浪費自己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如果你去的學校高階大氣夠專業,學到地道的烘焙技術非常簡單,而且還可以結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後你不管是找工作和開店都如魚得水。

濰坊介紹一下學做蛋糕都有哪些是可信,去**學可以推薦嗎?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隻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瞭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11樓:仁陝詡蛥唐喬簲

蘇州有,別的不太清楚。王森真的可以只要有美食類書籍就有王森書籍,知味戀歌、亦熹茶坊、沐汐與花季、美食市集等都是他們的門店,一般學七到八個月,畢業後終身推薦工作其實多少還是和天份和悟性有點關係的,喜歡才能做得更好,喜歡才有動力去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消化餅乾    80g

黃油    40g

淡奶油    250g

吉利丁粉    10g

細砂糖    35g

芒果    200g(打碎做慕斯層)

芒果    400g(裝飾及其它)

將消化餅乾用料理機打至粉碎,黃油用微波爐或者隔水加熱的方式加熱至融化。將消化餅乾和黃油充分混合拌勻。

將處理好的消化餅乾鋪在蛋糕模的底部,壓實後送入冰箱冷藏備用。

取200g芒果,用料理機打成芒果泥,加入吉利丁粉10g。

用小火將芒果泥略加熱,並不停攪拌使吉利丁粉均勻的溶解。加熱到50度左右即可,不要煮沸。吉利丁粉溶解之後,將芒果溶液放置在一邊晾涼。

將淡奶油取出,加入細砂糖35g,用電動打蛋器中高速打發。

將淡奶油打發至5-6分發。此時的淡奶油出現明顯紋路,提起打蛋頭後,滴落的淡奶油可以堆疊在表面而不是馬上消失,但是整體淡奶油還是呈液體流動狀。

將淡奶油和芒果溶液混合,用刮刀翻拌均勻。即成芒果慕斯液。

好在慕斯液中加入切成小丁的芒果顆粒。

將芒果慕斯液倒入蛋糕模,輕輕震去大氣泡後,送入冰箱冷藏2小時。取出脫模

如果需要加上一層鏡面果膠的話,

吉利丁片 1片,溫水50g,果泥2勺

吉利丁片放在溫水裡融化,倒入芒果果泥中,攪拌均勻,然後冷卻後放在慕斯上,冷藏4小時以上,最好過夜。

吉利丁片一片是5g,可等量替換成5g吉利丁粉

我想學做麵包蛋糕,**可以學呀,求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很多地方可以學,建議選正規品牌,先在網上多對比選擇一下,然後再去實地參觀瞭解,這樣才有最直觀的感受,才不會上當受騙

14樓:

一般師資力量雄厚,口碑好的學校都是可以的,包教包會

想學甜品飲料可以在哪學,想學甜品飲料可以在那裡學?學了之後可以開店嗎?

甜品飲料製作可以去專業的西點學校,畢竟口碑好教學質量也會有保障。可以先了解一下甜品的知識和操作,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多看看,然後選擇 甜品屬於西點的一個門類,在正規的西點學校就可以學。一般在省會城市或者大中型發展城市會有專業的西點品牌連鎖院校,你可以實地考察一下看看。一般是看你自己是興趣愛好還是想...

女生可以學蛋糕嗎,女生適合學習蛋糕嗎

小美女當然可以啦!女生學會蛋糕是自己的本事,也增加了自己的本分喲!好吃的也會自己做,對不對?這樣長大就不用靠家人啦。這又一道錯別提,無法來回答,應該是女生可以學做蛋糕嗎?怎麼不可以,這也是一門不累的營生啊 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

想學麵包可以在哪學?要學多久啊,學麵包大約要多久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知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 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一定注道意以下幾點 教學模式 這個你可以根據你容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