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創業做什麼好?

2023-02-20 16:55:09 字數 851 閱讀 3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想創業,卻苦於沒有資金,沒有實力,沒有能力,沒有背景。

這些成功因素的缺失讓他們的創業之心慢慢沉淪。其實大可不必,首先你要確定你創業你要選擇什麼地方創業,網路還是地面,如果是網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幫助你!因為我在網路已經好幾年了,一定能夠夠到一些建議!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2樓:確痛她

現在金融危機下創業做什麼好? 經濟危機下如何創業?金融危機下如何投資賺錢?

經濟不景,人們普遍的做法是儘量減少開支,尤其是可有可無的支出,如娛樂、旅遊等。但是,不管如何,人們還是有一個消費「底線」,這個底錢就是人們不可缺少的衣、食、住、行。這四者當中,尤其以飲食為人們不可省略的要素,畢竟衣服、房子、汽車可以暫時不買,或者暫時減少購買家居用品、減少出行,但是人們一天都不能「暫時」不飲食。

這就是,不論世事如何變幻,始終「民以食為天」。因此,投資食品專案是經濟危機下的創業首選。 投資食品專案,可以開辦小型食品加工廠或美食餐飲店。

例如可以買回豆漿豆腐機生產豆漿、豆腐;河粉機可生產河粉;拉腸粉機可加工腸粉;米粉機可製作米粉等等。搜搜穗華食品機械可看看!一方面這些專案具有投資小、見效快的優勢;一方面不受經濟危機的影響,因為不管如何,人們喝杯豆漿、吃碟河粉、腸粉或者食碗米粉,這些經濟實惠的食品,都不會構成消費壓力,相反能充分迎合現代人方便快捷、營養衛生、健康時尚的追求。

因此,食品投資商機無限。 創業投資永遠不缺機會,關鍵在於把握商機。成功永遠屬於有眼光、有膽識的創業人士!

3樓:明日裡香

大家都是選擇虛擬商品了啦,呵呵,很多都是。

4樓:咱的

開**。不懂的話我教你。加摳。

現在創業可以做什麼呢,現在創業做什麼行業好?

1 牆繪行業 牆繪行業是一個新興的行業,就是將圖案印刷到牆上的特殊工藝,以前在牆上繪畫必須是有繪畫功底的人才可以用筆在牆上做畫,現在就是普通人無需用筆,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做出漂亮的且大氣的牆畫,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行業,這種畫很適合現在的家居裝飾風格,比較有發展前景,而且從事這個行業的投入很低,投入大概是...

小本創業幹什麼好 現在小本創業做什麼好啊

可以做水晶燈清洗。現代家居裝飾中,特別是別墅 商場 銀行等高檔物業中一般會在大堂安裝各類大型燈具。一盞華麗高貴的水晶燈裝飾可使普通的居家環境立即變得蓬蓽生輝,嶄新的水晶燈能使房間綻放耀眼的光芒,體現與眾不同的高雅,尤其是大型豪華水晶吊燈,通過折射燈光來產生光照與視覺效果,給人營造出一種富麗堂皇 色彩...

自主創業做什麼好,農村自主創業做什麼好

推薦關注動漫店。對於年輕人動漫有著無限的吸引力。龐大人群創造了無限的動漫市場,現在國內動漫市場還處在成型期,這幾年動漫展和動漫節也大大地推動了這些動漫周邊產品的走俏,而市面上專業的動漫店卻很少,甚至有些中小城市還沒有。因此現在加入動漫行業,開一家動漫店是明智之舉。祝好運。自主創業做什麼好?創業當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