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經養殖什麼魚好,現在在農村創業做什麼專案好

2021-05-27 15:16:31 字數 3393 閱讀 2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太珍稀的養不起,水質要求高的傷不起,草魚鯽魚太普遍的搶不起,養鴨嘴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鯰魚。飼料便宜,**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養泥鰍,可惜沒錢

現在在農村創業做什麼專案好

4樓:樓主的老王

在農村創業好的專案有,農業技術人員,農村**,種田大戶,農村生態園,冷盤乾貨。

1、農業技術人員

在農村最受歡迎的恐怕就是種植技術和養殖技術人員了,不論是種植或者養殖都需要技術人員的指導。未來種養殖行業都會像規模化、機械化發展,所以掌握一定技術的人員也將越來越受歡迎。

2、農村**

隨著網路的發展,越來越多的農民朋友利用當地的特色特產,紛紛開通了**小店,隨著網購的普及率越來越廣,通過**來賺錢還是行得通的。

3、種田大戶

隨著農村土地確權的逐漸結束,那麼下一步將會是土地的流轉,通過土地流轉和規模化的種植,更是可以提高土地的利用率和種植效益,更是可以降低農資的採購成本。

4、農村生態園

位於城市郊區的農村可以利用其地理優勢,發展特色農村生態園,可以集採摘、遊玩、吃喝一體化程序,發展生態旅遊經濟。

5、冷盤乾貨

接近年末的農村集貿市場上,永遠不缺冷盤乾貨。中國人以食為天,更別說很多人一年難得回家清閒幾天,都會提前準備大量菜品,呼朋喚友小酌。對於擺野攤的小商販們來說,各種可以發泡的乾菜類,銷售量會倍增。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要充分了解市場

這一點兒也往往是很多農民朋友缺失的一環。不管您在農村創什麼業,種植養殖也好,加工承包也罷,產品最終都是由市場檢驗的。

2、選擇適合的專案

在農村創業,如今國情下並不難找到好專案,有許多能賺錢的商機,但也要因人而異,因地制宜,關鍵是要做好、做精。選擇一個好的農村創業專案,是每一個農村創業者面臨的首個門檻。

5樓:曾萱寒

現在農村做養殖生意、綠色乾洗店、鮮花店、民俗服務公司、農資專賣店這些專案比較好。成本較低,而且不會壓貨,沒有庫存壓力,在農村的市場也比較吃香,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做農村養殖生意。

野豬在人工養殖的情況下,青綠飼料可佔日糧的60%-70%,所以養殖成本比家豬低30%-40%,抗病力更強,成活率更高,而其肉質細嫩鮮香、野味濃郁,深受消費者的青睞野豬作為家豬的換代品種,市場極為廣闊。

二、開家綠色乾洗店

新一代的綠色乾洗店卻徹底解決了乾洗店的投資大、普及面不廣的難題。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費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加上各種疑難問題衣服處理,扣除工商、稅務、水電、房租等費用,年利潤很可觀。

三、開家鮮花店

開鮮花店有許多優點,一是投資小,在市場上租一個店鋪,勿須太大,費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設施,維持正常的進出貨,初期投入一般三四萬元即可二是週轉快,鮮花週轉期短,勤進快出,十分靈活,即使要轉行也不會積壓商品三是符合消費趨勢,鮮花市場也會越來越大。

四、開家民俗服務公司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喬遷,喪殯等各類民俗活動越來越受重視,而社會上熟悉民風民俗的人越來越少,因此該專案的市場空間很大。且投資成本低,人員均可是兼職,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長策劃人員1-2名。

五、開家農資專賣店

在農村做農資生意肯定有錢賺,在人口較多的村子或鄉鎮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門店,開辦一家農資專賣店,**種子、農藥、農膜等生產資料。由於商品是農民生產中必需之品,使用數量較大,是一個很好的投資專案。

選擇技巧:

1、看市場認可度

消費者普遍接受的,市場上佔有客觀份額的產品是否滿足消費者預期。同樣是餐飲店,麵館是剛需,但魚翅館就不是。

3、同行平均壽命。

消費者今天喜歡的,明天也許就不喜歡了。選擇能長久做的專案。

4、購買力。

消費者喜歡的,不一定捨得花錢買。明確大致的**定位。

6樓:瑞雪

在農村創業,要考慮農村的特點,一般情況下,可以考慮養殖業,種植業的居多,農村的特點是有土地,有勞動力,環保要求沒有城市嚴格,但是消費低,缺少資金技術銷路,所以儘量選擇在農村生產,在城市銷售的專案。

7樓:屠若翁睿慈

朋友你好。建議你可以關注一下,趨勢性的行業,這不管做什麼,一定要抓住趨勢。

你的資訊面越廣,你將會更快的成功。

關注更多行業,趨勢資訊,可以網上查【夢燃老師】,她對行業的趨勢有獨到的見解。

8樓:匿名使用者

熱河專案都有賺到錢的,也有賺不到錢的

,關鍵在於人

一張紙,生產成本大概幾分錢,零售大概幾角錢,印成紙幣按面值算,弄成紀念幣照最高面值翻幾番,做成畫值幾萬甚至幾千萬,弄成藝術品無價!……試問你賣紙能賣到多少錢?你認為賣紙是好專案嗎?

9樓:檸檬下的雨說

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10樓:成掣零鸞

創業首先給自己制定

好目標,腳踏實

地一點去做,你其實可以選擇一些具有趨

勢性的生

意:同時這樣因人而異了,很難用一句兩句話來說清楚,不過:找對人,就可以對事。

你可以網上搜--【夢燃老師】

她已經幫助很多人創業走向成功,是一位受人尊重的80後創業導師。希望也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事業有成

11樓:稈葬送諉

趙雲演員 ---配音 張傑漢末軍閥混戰,趙雲受本郡推舉,率領義從加入白馬將軍公孫瓚。期間結識了漢室皇親劉備,但不久之後,趙雲因為兄長去世而離開。趙雲離開公孫瓚大約七年左右的時間,在鄴城與劉備相見,從此追隨劉備。

曾在長阪坡萬軍之中,救出劉備的兒子阿斗(劉禪)而名揚天下。曹操

在農村創業做什麼好,想在農村創業做什麼好

準備創業其實bai挺好的,但是創業du的成功率不高,zhi一定要選擇一個dao對專的產品才行,可以從自己 屬感興趣的行業裡面去找產品,也可以從自己有資源的行業裡面去找適合的專案,倒是可以去做那種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都比較小,容易做起來。想在農村創業做什麼好?開一家艾灸養生...

自主創業做什麼好,農村自主創業做什麼好

推薦關注動漫店。對於年輕人動漫有著無限的吸引力。龐大人群創造了無限的動漫市場,現在國內動漫市場還處在成型期,這幾年動漫展和動漫節也大大地推動了這些動漫周邊產品的走俏,而市面上專業的動漫店卻很少,甚至有些中小城市還沒有。因此現在加入動漫行業,開一家動漫店是明智之舉。祝好運。自主創業做什麼好?創業當然是...

現在創業可以做什麼呢,現在創業做什麼行業好?

1 牆繪行業 牆繪行業是一個新興的行業,就是將圖案印刷到牆上的特殊工藝,以前在牆上繪畫必須是有繪畫功底的人才可以用筆在牆上做畫,現在就是普通人無需用筆,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做出漂亮的且大氣的牆畫,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行業,這種畫很適合現在的家居裝飾風格,比較有發展前景,而且從事這個行業的投入很低,投入大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