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以上未婚有錢男人多麼,35歲以上的未婚男人,能嫁嗎

2021-03-04 09:16:16 字數 1713 閱讀 6465

1樓:太陽寶貝

沒辦一直到快40歲了,才發現想找個理想中的丈夫還得靠自己努力,但是不想當第三者,像瓊瑤一輩子那麼優秀結果因為當第三者,現在誰拿她當學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35以上抄

的未婚男人託我介襲紹女朋友

但是別人勸我不bai要管這種事du

原因如下

zhi一

35以上還沒結婚

沒女朋友的dao男人

一般都心裡極度陰暗扭曲

很容易產生家庭暴力

而且這種男人心眼很小

心理**趨向很強

二,35以上沒朋友

除非成功人士

很有錢。沒精力和時間談戀愛

否則一定有問題

要麼就是貪玩的男人

但一般再貪玩35歲以前最晚了也都結婚了

所以35以上男人**居多

大家說這種事我到底管不管

我覺得他們說的很有道理啊

35歲以上的未婚男人,能嫁嗎 10

3樓:888長平侯

女人想嫁有抄

錢人?多麼可笑襲的想法啊 。男女婚配不只是女人在挑男人,男人也在挑女人。

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嫁給有錢男人的,得有那個資本。資本嘛,首先是青春美貌。請廣大女同胞們先想清楚了自己到底有多少斤兩,然後再提要求。

男人也是,不要光想漂亮老婆,得有資本才行。任何一方光一廂情願是不對的,說到底倆人結合,綜合條件要相近

你所分析的可能會有道理,但得具體人具體分析。這社會上也有不少剩女,她們也心態有問題嗎?

做媒如果你不擅長左右逢源的話最好不要做!不管是介紹男人還是女人,不管是什麼年齡的!畢竟做好了是皆大歡喜,做不好,問題處理不好就是得罪了雙方!

我覺得你不是婚介中介的話,沒有經驗的話,不管什麼人都不要接這個活,媒人不是好當的。

望思之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我覺得bai你朋友分

du析的有道理,如果zhi一個很普通的男人三dao十五還沒有結婚,肯定

版有一定的問題,說到男人權心眼小,我感覺男人心眼都不是很小啊,我就是愛吃醋,多心,反正有些事情不好說,正常也好不正常也好,一旦你參合進去,那你的正常生活估計就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嫁,一般來說,35歲的單身男人性格肯定有缺陷,無法同他相處,你最好不人選擇這樣的男人嫁,千萬千萬。

6樓:日打500鐵

說的有道理,要不一輩子單身,要不就早早結婚

超過35歲的未婚男人還有好男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的好與壞不是婚姻能衡量的, 看他待人做事就知道。應該還沒遇到真愛吧,所以還沒結婚.

8樓:劉海誨邊

你好,超過35歲的好男人多的是,只是一不是富二代二是沒有成就而已。

9樓:滄海浪俠釣魚王

有呀!這種就是特別專情,為情所重傷過男人……骨子裡疼女人的好男人!俺四十過了還打光棍……要不俺倆談談❤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正常的都應該成家了,離婚的不算

11樓:禁慾系

當然會有,主要看你喜歡不喜歡

12樓:

不結婚就不好男人了嗎

35歲以上的未婚男人,能嫁嗎,35歲的男人沒談過戀愛,這樣的男人能嫁嗎?

不要管,我覺得你朋友分析的有道理,如果一個很普通的男人三十五還沒有結婚,肯定有一定的問題,說到男人心眼小,我感覺男人心眼都不是很小啊,我就是愛吃醋,多心,反正有些事情不好說,正常也好不正常也好,一旦你參合進去,那你的正常生活估計就沒有了 現在這個社會,男的女的都一樣,都說35歲的男人未婚有問題,但是...

女生35歲未婚正常嗎,35歲的未婚女好嫁嗎

女性35歲未婚不正常。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22到28歲,所以大部分女性會在這段時間裡結婚,35歲依然未婚不太正常。女生35歲未婚在大城市算是正常的,在農村就不正常,因為農村裡的思想觀念相對而言要落後一些,很多人會在背後說女生的閒言碎語。是很正常的。很多女人她們是非常自立的,所以只一心撲在自己的事業上...

25歲以上35歲以下未婚的男女比例是多少

這個問題有點難,以下內容僅供參考 1976年出生人口20491797人,其中 男10435196人,女10056601人 1977年出生人口17931155人,其中 男9119685人,女8811470人 1978年出生人口18831591人,其中 男9519345人,女9312246人 1979年...